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Aramda訊息【等待綠燈-第一次接觸】

我是Aramda,你們許多人以前沒有聽說過我。

在這個團體中我曾經透過詹姆斯說話。

我並沒有時常來,但現在是時候了。

在這個改變的時刻,有許多的變化發生。

我負責的船名為“艾瑪麗亞”(Amalia),它將協助第一次接觸的過程。

是的,現在你聽到的這個詞“第一次接觸”。

它在這裡會帶來了什麼?

它讓你想到船舶降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們正朝向那些飛船前進,歡迎我們的步出。

我們當然歡迎你,這不僅是歡迎;這是一個回憶;這是一種認可。

當我們離開我們的船去迎接你,這將是什麼樣子。

你會記得,你會看到失散已久的兄弟姐妹-我們在船上離開,我們是離開這裡很久的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兄弟姊妹。

離開你,因為你選擇成為“知曉”的一部份,你知道在某個時候我們會回來。

到那時,這將是一個歡迎的慶祝活動,這是你從來不曾感覺過的。

這是你一生中最偉大的派對,你最偉大的生日,你最偉大的慶祝活動。

當你第一次看到你親愛的兄弟姐妹,那些一直在守護著你們的許多人,現在已經回到這裡,現在正在注視著你們;當訊號發出時,我們準備來到地表。

訊號是關閉的。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們也許不是有那麼多人覺醒,但你們仍然非常接近發生。

如果你能閉上眼睛片刻,看看我們現在發送給你的願景。

這是一個船舶的景象。它現在進入你們每一個人的意識。

當船舶下來開始登陸,在你意識到的那一刻感受到你的興奮。

因為你意識到,所有朝向這一目標而建立的生命期(lifetimes)現在就要實現了,現在就在這裡。

這裡有數百萬的飛船,數百萬...甚至有人說數十億,如果你可以想像。

所有的這些飛船是隱形的,但準備在通知後瞬間脫去外衣,出現在你們的天空,就像我們很久以前的那樣。

當你仰望天空,現在你看到飛機和噴氣機,你會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船舶,所有的船有不同的大小、不同的顏色與亮光。

有一些是光船,一些是意識船,一些是兩者皆具;還有一些比其他的船更物理性,有一些是乙太的。

但,所有的一切都將在這裡協助你們走向揚升的過程。

我們有許多人是你們已經聽過的導師。

當登陸來臨時,我們將成為傳播給你們所有人知識的人,成為你們一直在等待的導師。

我們如此渴望這一刻發生。

因為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這就是我們停泊在你們的大氣層中的原因。

我們在你們的大氣層,有時會在它裡面。

因此,只要瞬間通知,我們就能透過展示自己的過程開始移動。

我們將會展示自己。

我是Aramda,前來與你們分享這個簡短的消息。

我會在不遠的另一個時間回來與你們分享更多。

當這些時間向前邁進,我們越來越接近被認為是綠燈的時間,這是所有即將開始的信號。

願你們繼續在愛與光中前進,因為我們都在一起!



消息:Aramda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翻譯:黎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