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真相將如洪水般湧出】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為揚升做足了準備,但一些也稍稍落後了一點點,機會已不多,他們將在餘下的時間切實改善他們的位置。

不過,每個靈魂都會被給予每次的機會提升自己,並且沒有誰能為他們做這件事。

在你們的體驗中你們所有人都走過了很長一段路,自從開始起你們便是被拋在了這其中最低的層次。

事實上,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已提升了自己,卻在同時也經歷著許多困難的挑戰,卻是為你的決心和堅持不懈的態度增光添彩。

你們很快將收穫你們成就的回報,並因此得到極大的祝賀。

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 - 你們將不再需要行走這樣的道路,因為這在最低頻率振動中的測試已經通過,你們都已獲得了屬於自己的更大成就。

如果你已準備好聆聽幫助的建議,在你們的網路上就有許多可能的渠道。

但現在很多將被予以鑑別,像大衛.威爾考克(揭露宇宙的訪談)這樣的轉世靈魂便是作為新世紀的啟蒙者到來。

他們的信息將攜帶著一種能量,振奮人心並且從潛意識的層面你會知道他們所說的都是真相。

很清楚,並不是每一位靈魂都已準備好面對真相,因為一些人才剛剛覺醒且發現很難領悟這些。

問題在於,有如此多不真實或扭曲的信息已放置在你們的面前,這就很難從中篩選出真實。

不過,在這樣一個十分重要的時刻,總是會有消息靈通的靈魂處在周圍,而你會發現自己被吸引向他們。

真相擁有著一種本然的品質和意義,它必定會與你的內心取得共鳴,同時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能依據其他的信息源來檢驗信息的可靠性。

你們的網路真相和虛假的信息都混雜在一起,只是虛假的信息意圖在於誤導你。

如果讓你起疑就把它放在一旁,通過時間去檢驗你將總是能獲得真相的肯定,而你的直覺也能允許你鑑別它。

如果感覺正確它通常是你對自己的信任,從而可以去發現其他也站在光中的靈魂,而且這樣情況的發生是由於所發送出的是「積極正向的能量」。

能被這樣的人圍繞,這些能量讓你感覺美好,而相反的情形則是由於振動的低頻也必定缺乏和諧的氛圍。

幸運的是,那些已確定身份的光之工作者將可以被你們中的多數人了解。

不過,一些靈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尤其是他們的任務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影響那些被賦予你們的結果。

光之力量已贏得了對於黑暗實體們的勝利,只是大量工作的成果並未被報導,且是在地心世界發生。

逐步變得清晰的真相是,一些地下基地已經存在了很多年。

地球內部包含了錯綜複雜的地下通道,在某些情況下數百公里的距離卻可以實現高速傳輸。

一些人可能會懷疑,這如何能夠在不被大眾知曉的前提下發生,原因就在於這些黑暗的實體幾乎控制了所有的新聞媒體。

你們僅僅只是知道了他們希望你們知道的而已。

對於「地下基地」的了解,你們也只是在網路上獲得的信息。

這個原因就是,你們將越多的了解相關的真相,此時這些黑暗的實體已無法像過去那樣實施自己的影響力。

隨後,這一切就可能像是打開的洪水閘門蜂擁而出,你們將幾乎難以有足夠的時間去理解。

有許多真相的揭示在等待時機被公佈於眾,它們將迅速的把真相置身在你們的面前,並且清晰的解釋在近80年來發生過的所有真相。

秘密已阻止了真實的發展,它本可早已把你們推入新時代,以及許多的尖端科技,事實卻完全相反。

你們一直被阻止在一個時間循環中,被禁止享受那些本可以提升你們生活品質的各項發明。

不過,你們將不再被禁止的更久,當時機正確你們就會被提供這些早已在等待被釋放的先進科技。

問題的發展已觸及底線,那些有能力改變你們環境的人將走到檯面,並介紹很多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發明。

難以置信的是,在一個本來豐饒的世界卻有著數以百萬人處於飢餓和貧窮,且不斷的忍受戰爭和武力爭端的破壞。

和平看起來是一個遙遠的夢想,然而確實存在那些擁有答案的人,但只有他們獲得權力的支持下才能予以介紹。

那些「既得利益」者總是企圖把你們困在一種需求的缺乏狀態,也正是因此讓他們獲得巨額利潤並把你們控制在手中。

但,不要絕望,因為問題的程度不可能再繼續,因為它們已猖獗的太久並且為更美好到來的改變必定開始提升這樣的困境。

即便是現在,主要的救助組織正努力的工作攻克這些絕望的,讓如此多人受困其中的局勢。

這個世界看起來似乎無法從困境中恢復,可希望必然存在並且計劃也掌握在手中把局面扭轉。

請懂得一旦正確的人選能不受妨礙的進展工作,對許多國家的經濟援助將發生,即便這項任務是如此規模巨大幾乎不可能實現。

那些站在“光”中的人們正利用他們的時間為這些時刻準備,時機一到便能不受干擾的進行他們的項目。

因為諸如在非洲的許多國家,救助的範圍規模太大,就意味著針對這個項目有大量的資金需要。

人類種族並不好戰,卻被蓄意的導向戰爭,其目的在於迎合那些能從中謀取利益之人的貪婪,他們從戰爭中的雙方勢力都獲得極大利潤。

在地球上真相描繪出的是一幅冷酷且糟糕的畫面,然而你們卻都是意志堅強的人,經歷許多的挑戰卻依舊保持著你們的「奮鬥精神」,且絕不會向那些意圖把你們拉低的人屈服。

你們的決心將在近期得到見證,且最終會得到很多的回報,接受那些一直被阻止卻是你們應得的一切。

自然,這些的到來還需要時間帶來計劃中的提升,不過隨著你們星球之外的朋友們的幫助,這會非常的迅速。

所以,永遠不要放棄或是悲觀的退出,未來早已寫入,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它的顯化,因為正如你們的俗語說的那樣「一切早已塵埃落定」。

時間早已在不斷的加速中,它是一個跡象 - 你們正處在一段改變和提升的時期。

就在你們繼續走入到更高振動頻率的同時,世界的和平也在更加臨近,慢慢的但確認無疑衝突將開始減少,直到最終的完全停止。

對於你這也許顯得不大可能,但記住,存在著力量強大的各方勢力正在支持著人類種族,祂們是你們的守護者,祂們將確保所有一切按照計劃的那樣進行。

戰爭或類似低頻率振動的一切都將無法在你們的未來存在,所以你們可以期待完全的和平與幸福。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03-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