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某些編碼、編程及“神奇事件”】

人們在尋求許多東西,因為他們受到推動和激勵以便能知曉和進步。

我們理解這種狀況。

他們之中很多人渴望神奇事件的發生,卻不太想自己去了解某些事物,也不太想下功夫去獲得這樣的覺知。

我們不評判任何人,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切都是有益的。

但我們還是想讓你們提高警惕,因為那兩種能量將越來越多地通過人們來進行對抗。

幾年以前(2012年之前),純淨的光之能量與未被照亮的光之能量(我們更喜歡這種叫法)在你們頭上很高的地方相互較量。

你們人類那時當然也處於衝突、對立之中,但還是能稍稍免於被這些能量所干擾(它們對很多人都具有干擾性)。

而在目前這個時期,神奇非凡的光之能量與那未被照亮的光之能量都降臨到了人們及生命中間。

因此會有通過人來體現的對立、衝突。

每一方都想把盡可能多的人吸引到自己的陣營中來。

至於我們,我們什麼都不做。

我們只會盡力照亮全體人類的道路,盡力獻出愛。

而那還不是光的則會設法繼續生存,繼續不擇手段地利用這個世界及生命。

所以你們要非常警覺!

要有很強的分辨力!

我們不是說你們不該去參加某個會議或是(乾脆說吧)去做某個培訓,只不過你們要始終做自己的主人!

絕不要讓自己受(他人)影響或被局限在某個東西之中!

任何人都沒有權力為了什麼人而對某一對象編碼或編程,因為編碼或編程總是帶有某種意圖的!

當然,你們可以自己給你們喜歡的一塊石頭或一件物品編程,將許多的光與愛置入其中,而那件物品將把這光與愛返還給你們。

但是絕不要接受你們不知道其來源、不了解其來龍去脈的一件「被編碼的物品或一個編碼」。

這是一個警告。

還有許多其它的警告!

我們不喜歡談這個,但我們必須得談,因為到了這樣做的時候了。

很多人認為培訓或某些儀式會使他們進化。

這是錯誤的!

進化只能通過經歷、體驗來完成,只能由每個人自由地來完成。

任何人都沒有權力把任何東西強加給你們,我們更沒有這個權力!

你們在前進中要始終保持自由,要在自己的理念(哪怕是靈性理念)層面上始終保持自由!

一切都是在那個層面上進化的,而你們也將在那個層面上進化。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臨在(於此)以指導你們,幫助你們,防止你們出現任何偏差。

但我們不會強迫你們走上某一條道路並捨棄另一條道路。

我們用來防止你們出現偏差的方法,只是打開你們的意識並使你們對愛開放,使你們以開放的意識去看待自己之所是、去感知你們自己,使你們在愛中成長。

漸漸地,我們會將必需的能量置入你們自身之中,以釋放出你們自身的某些部分。

繼續走這條美妙的道路吧!

我們真的需要你們,需要心靈純淨並意識到自己使命的光之工作者。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使命!

我們在這兒幫助你們做自己的工作。

我們會防止你們在困難面前表現得過於軟弱或固執。

提出了這個警告之後,我們還要說的是: 絕不要去追尋神奇事件,無論是在培訓班中還是在我們這裡,因為我們所能提供給你們的真正的神奇之事,就是你們意識的覺醒,就是那沉睡於你們自身之中的愛的覺醒(這愛正從你們最深處越來越多地浮現出來)。

真正的禮物,就是你們的覺醒!

“神奇事件”總是會阻礙你們前進,因為它常常使你們偏離自己的道路。

那些在其培訓班或會議中宣揚神奇事件理念的人,那些對你們說“做這個或做那個,你們就會進步”的人,其實根本就所知甚少。

他們只是試圖用一些連他們自己都不懂的東西去誘惑你們。

這一招很奏效(這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因為他們吸引到了一些他們能夠操控的人。

而你們所選擇的這條道路是自由的。

我們認為這是最美好的道路。

在這條道路上沒有任何操控,你們知道這一點。

憑藉你們的分辨力,你們可以去警告那些走入歧途的朋友。

然而不幸的是,當人們走入歧途並渴望走向那些不適當的能量時,他們往往不會聽你們的勸告。

或許那是他們必須要做的體驗。

不過既然你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周期,那些在2012年以前很重要、很有價值的體驗現在就已經遠沒有那麼重要了。

現在,你們得找到並開闢自己的道路,不要再抄近路。

我們會在這方面幫助你們,會把你們的道路照得越來越亮,以使你們不致迷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