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行動在繼續。

柯伊伯帶,外太陽系的奇美拉集團物理基地網絡,幾乎已經完全移除。

最後殘餘的奇美拉集團艦隊處於混亂之中,他們分散在太陽系各地,躲藏在等離子奇異炸彈和頂夸克炸彈最集中的節點位置附近,用這些炸彈作為他們的一個保護機制。

當太陽系物理奇美拉集團網絡快速瓦解的時候,等離子沖積漩渦及其炸彈至少目前仍然是很大的挑戰。

隨著奇美拉集團的力量減弱,各個正面集團之間的高層人士將有更多的情報交流。

他們不再害怕這些情報會被奇美拉集團截獲,也不害怕如果講得太多會遭到奇美拉集團報復。

所以,抵抗運動很快將把大量的情報提供給東方阿加森網絡和各個秘密太空計劃團體,其中的一些信息隨後將公開給地表人類。

大多數秘密太空計劃團體被嚴重地洗腦去對抗昴宿星人和其他正面外星人種族,抵抗運動很快會向他們呈現昴宿星人仁慈的有力證據。

抵抗運動也會給他們提供技術竅門,幫助移除奈米機器人和其他類似的技術,這些科技被錯誤地描述成AI(人工智慧)。

有人在我博客留言裡說得非常好:
『Cobra談到奇美拉集團所發明的用於控制蜥蜴人和人類的機器人和奈米(微型)機器人。 
這些奈米機器人非常複雜,它們處理信息的速度如此快,以致給人一種錯覺或印象覺得這是有感情、有生命和有智慧的。 
它們實際上只是機器,可以輕鬆地關掉。
針對那些技術的一個關鍵防禦因素是情緒和心智的平衡。

那些技術只能操縱壓制了情緒,並且無法控制強烈情緒電流的人的心智。

在行星地表有著進展。


全世界越來越多的行動正在開始,為金融系統重置設定合適的條件:

http://www.maxkeiser.com/2015/12/reinventing-banking-from-russia-to-iceland-to-ecuador/

瑞士可能是加快這個進程的合適國家:

https://www.rt.com/op-edge/327191-switzerland-money-banks-ban-referendum/

如果有人懷疑五角大樓裡面正義軍的存在,這裡是證據:

https://www.rt.com/usa/326748-us-syria-intelligence-hersh/

http://www.lrb.co.uk/v38/n01/seymour-m-hersh/military-to-military


一些陰謀集團成員已經被逮捕: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forum/topics/it-seems-that-cabalists-are-finally-going-to-pay-for-their-crimes

他們可能不是高層陰謀集團,但東京大學最近一項研究顯示低層節點的抑制使得整個網絡瓦解:

http://www.u-tokyo.ac.jp/en/utokyo-research/editors-choice/the-importance-of-non-hub-elements/

簡單地說,即使逮捕的是幾個普通的陰謀集團成員,也能明顯地削弱他們整個網絡的力量,並加快他們的垮台。

光的勝利!


PS.在我發佈這篇文章15分鐘後,YouTube影音版已經建立,它就在(下方連結)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QFR0thRZI&feature=youtu.be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6/01/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