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現任教皇令暗光集團深感不安】

問:你們能否跟我們談談教皇弗朗索瓦?

光之兄弟:教皇弗朗索瓦在人類中負有重要使命。

他會藉助無形層面的幫助、以盡可能美好的方式履行這一使命。

他是個無所畏懼的人,因為他可以接近自身那些更高的部分,比大多數世俗之人所能接近的部分高得多。

此人是應運而生的,但不是專門為了基督教。
他會給(人們的)思想方式重新確定方向。

他是全球共同信仰的先鋒,而這一全球共同信仰不久就將成為你們的信仰。

當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事物都已改變時,將不再有宗教。

那時真的只會有愛的信仰,不可能再有別的宗教了!

這愛的信仰將把人們聯結在一種新的意識和廣大的友愛之中。

不幸的是,很久很久以來、數千個地球年以來,種種宗教常使人們分裂開來。

而現在人類已經準備好(儘管他們尚未意識到)進入到全球共同信仰之中。

這一信仰將真正把所有人和他們的地球兄弟、光之兄弟以及銀河兄弟聯結在一起。

現在過不了多久,人類就將真正躋身於“星際之子”的行列中,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那樣。

在別的世界上是沒有宗教的,只有“愛的信仰”。

你們的教皇弗朗索瓦知道這一點!

他將與那些已牢牢確立的宗教逆向而行。

我們在努力保護他,而他也已選定自己的命運,將會一直走到底。

在他之後,許多栓鎖將會爆裂開來,人們將會以不同於現在的方式做出反應。
(Monique:有些人想建立一種極不公道的宗教、一種暴力與死亡的宗教,而教皇弗朗索瓦令所有這些人深感不安。他令暗光深感不安。因此祂們讓我看到在他頭頂之上有很多陰暗的東西。)
還是那句話:真正的光總是會照亮那未被照亮的光。

愛之光一定會勝利!

你們要對這位教皇有信心!

他在為下一個生命維度效力!

他在為所有心靈純淨的人效力!

然而他有很多、很多敵人,甚至在他自己的教派中也有,因為他身邊的某些人心中沒有愛。

儘管他們嘴裡說的是聖禮,說的是耶穌、瑪利亞,說的是他們自稱尊重並尊敬的這個宗教,但在這一切背後,他們敬重的是財神和權力之神。

這位教皇在結束一個非常重要的周期,而這個週期肯定會把你們帶向你們的未來。

與你們所想的不同,有些人儘管是在羅馬被挑選出來的,有時儘管是較為隨意地被挑選出來的,但這樣的選擇總是有道理的。

這(位教皇的產生)就是個明智的選擇,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要這樣的選擇。

我們請你們向這個人發送愛,因為他需要這份愛。

當然他在獻出大量的愛,但你們發送給他的愛是人類提供的一份補充力量。

他從光之層面得到很多幫助,但他也需要你們的幫助、需要人們的幫助。

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振動,是一種不一樣的愛之力量。

你們只需在冥想時,對這個人懷有愛的想法。

這是一位不同尋常的人,是一位將在地球上留下印記的人。

他是來為人類打開重重門戶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