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X行星】

最近有很多人在主流媒體談論發現X行星的可能性,或者他們現在稱之為第九行星: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6/01/feature-astronomers-say-neptune-sized-planet-lurks-unseen-solar-syste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lanet_Nine

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發現X行星,但這是朝正確方向的一步。

這是最近正在進行的軟揭露一部分。幾十年來陰謀集團掩蓋他們關於X行星存在的知識。

你可能想了解一下奇美拉集團[Chimera]控制的毛伊島高性能運算中心(MHPCC),那裡攔截所有全球各地全部主要天文觀測數據,並且抹除所有可能導致直接發現X行星的數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ir_Force_Maui_Optical_and_Supercomputing_observatory

8年前,日本科學家Patryk Lykawka發表一篇論文預測存在一個假設的行星,在軌道特徵上它非常接近真正的X行星:

http://allesoversterrenkunde.nl/!/!/actueel/artikelen/_detail/gli/the-mystery-of-planet-x/

http://arxiv.org/abs/0712.2198

http://arxiv.org/ftp/arxiv/papers/0712/0712.2198.pdf

當然他的論文沒有像最近邁克.布朗(天文物理學家)的公告那樣獲得國際新聞關注,因為它非常接近真相。


提醒一下,這裡是昴宿星人告訴我的真正X行星的特徵:

  • 半徑: 7,500 km
  • 質量: 0.76地球質量
  • 半長軸: 70 AU
  • 斜率: 40度
  • 離心率: 0.25

【Frank 註:太陽到地球間的距離約為一億五千萬公里,這個距離被天文學家定義為一個AU「天文單位」】

X行星有一個岩石核心,一層水冰地幔和薄薄的結冰甲烷表層。

如果一個航天探測器從一段距離觀測X行星,將發現銀色帶藍的地表,有著大片的光滑地貌以及帶有冰火山的動態地表。

如果那個探測器飛得足夠近,讓攝影機分辨率超過每像素10公尺,那麼將發現地表某些部分有奇怪的矩形高反射特徵。

這些是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艦隊地下基地的玻璃天花板。

還有,如果你還沒猜的話,(可以告訴你)X行星不是尼碧汝行星(Nibiru)。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1/planet-x.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