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簡短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有很多進展,但現在沒有太多能說的。

正等待適當的情況公開大量信息,這些信息在很多事情上將開闊地表人類的眼界。

陰謀集團一些成員(希拉蕊.克林頓:我會透露關於UFO真相,如果我成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嘗試編造揭露,希望打扮成正面派系的形像以免在『事件』發生時被逮捕:

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hillary-clinton-reveal-truth-ufos-7111722

有些媒體也嘗試對此有傾向地報導,讓這件事成為一個笑話:

http://edition.cnn.com/2016/01/04/politics/hillary-clinton-area-51-aliens/

然而,關於甘迺迪遇刺的真相和它與大揭露的聯繫正出現在主流媒體上:

http://www.express.co.uk/news/science/631341/New-shock-claim-JFK-was-murdered-by-CIA-days-after-demanding-UFO-files-and-NASA-visit

龍族消息來源表明,這次俄勒岡州的民兵事件是一次陰謀集團策劃的偽旗行動,為了測試民兵在特定條件下的反應。

這個情況不會升級,因為大多數陰謀集團不希望美國內戰,他們非常清楚內戰會加速『事件』進程,以及加快他們最後的失敗。

他們想要的是一個混亂和緊張的控制狀態,讓他們能夠保持控制和盡可能長久拖延不可避免的事情。

下面這項研究清楚地表明,在一個顯著不平等的階層社會裡,精英在社會崩塌的時候不會比普通人活得更久,無論他們有多麼有物力和財力。

http://www.ancient-code.com/wp-content/uploads/2015/11/1-s2.0-S0921800914000615-main.pdf


在幕後有很多金融重置的準備工作。

Veterans Today網站暗示正義軍/聖殿騎士團/龍族正聯合為重置做準備: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6/01/09/the-secret-global-reset-agreement/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是金融重置觸發的銀行業工具,從現在起,大約一個星期它將開始運作:

http://www.telegraph.co.uk/sponsored/business/12076206/aiib-launch.html

新金融系統第二條支柱上海黃金交易所,有望在四月份開始以人民幣計價黃金:

https://goldstockbull.com/articles/gold-price-discovery-moving-to-china-in-april/

俄羅斯和中國將開始用盧布和人民幣給石油定價,不再用美元:

http://journal-neo.org/2016/01/09/russia-breaking-wall-st-oil-price-monopoly/

這是石油美元終結的真正開始。

可能你現在是時候為自己的富足做準備: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si/2015/12/abundance-deprogramming.html

並且自豪地以一個光之工作者或者光之戰士的身份散發著光:

http://sacredearthliberation.org/www.sacredearthliberation.org/BLOG.html


"假光"[false light]這個概念是由執政官引入,目的是進一步使地表的覺醒人群陷入混亂,促使人們對光的不信任,更多地削弱地表人類。

事實上光是光,黑暗是黑暗,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連接自己的內在指導,就不會把光弄錯為黑暗,把黑暗弄錯為光。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1/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