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59:第五季第八集:從金星到南極】


該是科里古德隨著安莎爾(Anshar)拜訪金星的時候了,金星高溫的工作環境幾乎是以機器人執行為主,雲層上有著漂浮基地,地面及地下也有駐點基地。

並且,他也顯示了一個隱藏在南極一個巨大的冰架下的秘密基地。

在他的神奇之旅之後,情況變得越來越糟,來自一個令人生畏的SSP聯盟代理人 - 被稱之為『牧馬人』的要求,它與球體存有聯盟中建立了一個不穩定的局面。


第五季第八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