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全球解放的時刻到來】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對你們而言,是真正難過的時候,尤其是,對那些這麼不小心和傲慢地統治著你們的人。

這個好的攻擊是另一個虛假的標誌。

這是一個徒勞的嘗試,顯示那些人拼命想要發現一種他們可以以某種方式去防止這不可避免的事情的方法。

這些龐大巨獸死亡的統治和毀滅的時間已經將近結束。

他們的預設規則最早成立於1960年代初,並且被帶到70年代中充分發揮其潛力。

它助長了暴力、瘋狂和似乎不可能完全理解的瘋狂行為。

很快,他們將被逮捕,將對你們證明他們是如何長時間執行他們的骯髒工作。

這最後一個他們所追求的恐怖工具,是一群經由全球性精神網絡運行被誤導的男人、女人和男孩。

它給我們帶來了可怕的事故,導致多名以前未知的受害者的死亡,在印度、以色列和西歐的大部分地區,這都是令人震驚的恐怖事件的一部分。

這個想法首先是震驚,然後希望他們的行為導致『盲目模仿』起作用的瘋狂傳播。

所有這一切最後隨著這瘋狂的網路而減少,終於被取下。

當黑暗陰謀集團瞭解到思想的力量,經由黑暗外星人在20世紀50年代初的證明,陰謀集團要求其爪牙採取這種卑鄙的技術並且『帶著它運行』。

這是迷幻時代的來源,一個陌生的網絡,創造了年輕男女的招聘,遵循一個腐敗集團瘋狂寡頭們的願望,他們非常希望進一步控制他們奴役對象的思想。

這些願望所產生的强大上癮和一種暴力的時代,强烈對齊著這可怕的無稽之談。

然而,這個過程有一個更險惡的操作。

它希望增大黑暗勢力控制現在被這些相同的邪惡寡頭所接受的。

然而,這些不同的方案開始崩潰,當意識的程度上升。

最終,我們將會引進心靈技術,這會終止上癮和許多卑鄙行為之間的關係。

你們的世界已經被困在這個危險的陷阱裡太久了,現在該是時候去結束自20世紀60年代末以來已經存在的混亂局面了。

人類意識的崛起是本世紀最重要的發展。

它是我們抵達這場景和西方政府的崛起的一部分。

這是為了紀念人類最終將如何改變普遍存在的腐敗和外國控制的恒定模式。

現時,金磚國家中最重要的一個事件是真正的改革,那會改變前殖民時期西方所導向的腐敗做法是如何結束。

這巨大的實行被封鎖,因為西方本身意識到,這種腐敗是如何被偽造,政府忠於『權力』,而不是人民。

民主,首先誕生於整個系統,然後仔細地被所有人保護著。

我們有一種叫做『流體力學』的形式。

【FRANK 註:流體動力學研究的對象是運動中的流體的狀態與規律】

這是一個比NESARA更原始的版本,更重要的是,全球版的GESARA,那是在接下來幾個月會湧現的。

我們有信心,這個工具會迅速改變成『流體力學』原始形式。

這將會是巨大的影響,透過我們的大規模抵達你們美麗的海岸。

隨著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會參與到價值重估(RV),最後是全球貨幣重估(GCR)的國際部分。

這些資金訊號是無盡的繁榮的開始,以及一個以新的貴金屬所支持的金融系統。

大約一年或更少,這會導致廢除貨幣的科技並允許你們去修復蓋婭近13000年的資源開採、耕作和其他大大減少你們地表世界原始行為所損壞的地方。

然後,你們就可以恢復你們的世界,以及間接地準備最終的大規模遷移到地球內部(阿加森)。

到那時,我們會登陸,以及開始一個引導你們到你自己水晶光室的對話。

我們的討論,以及你們揚升大師的課程,都是為了讓你們準備好隨後到來的。

有了這個重要的資訊,並且一些經由我們回答的重要問題,你們就能開始 - 引導你們到你的光室和全意識的運作!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會在最有利的時機對你們講話。

黑暗陰謀集團正開始分裂。

同時,新NESARA共和國準備被公開宣佈。

因此,這一次,天堂早已預言這一刻。

黑暗勢力很快就會失去對這境界的控制。

新的主人 - 光明勢力,已帶頭掌舵。

我們只是簡單地要求所有人在這個信任當中,允許這些新的現實成形。

天堂已經準備好一個充滿驚喜和體現喜悅本質的議程。

因此,準備好去看到各種各樣的驚奇,奇蹟式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一如既往地,我們鄭重地懇求你們積極的精神所表現出來的能量。

你們正在做你的部分,以加強和維持這一點。

天堂讚揚你們,對於你們積極在這些能量上的方式,隨著這些事件的成熟,讓它變得更加強大並達到沸點。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一群最了不起的光之工作者。

當我們開始這段旅程,並開始擴大我們的團隊,因為每一個新的主人被添加進來,我們清楚地看到這段光之旅程有多長時間。

我們開始整理我們的優勢和策劃,這個艱巨的旅程需要花多長的時間。

我們大多數人都認為它會花費另一個250年左右。

你們令我們驚奇,因為一代又一代,比起上一代更具靈性和意識。

然後,讓我們驚訝的是,銀河聯邦回來了,並給我們提供了特殊的指導計畫,以及與醫療團隊協定如何最好地去協調光室的建設,並且不斷地修改計畫。

這些都是要去確保每一個人都能輕鬆地返回到全意識。

我們現在有一個計畫和一種要成功地去追求它的手段。

你們正瀕臨一個最夢幻議題的邊緣!

很久以前,亞特蘭提斯人把你們丟進一個特殊、有限意識的境界。

天堂承諾,這個特殊的現實僅僅是一種有限。

你們目前在一個真正獨特的操作,這是註定要逆轉亞特蘭提斯人首先強加在你們身上的行動。

你們甚至在不久的將來,會提供黑暗勢力最初在亞特蘭提斯迫使這一切的人,一個令人驚奇的光體和全意識的喜悅。

這些事件再次證明天堂是如何讓光之工作無所不能。

我們正接近進入一個新的偉大的銀河年。

在這個時候,完全的銀河和平將被授予。

這個星系,曾經是那麼黑暗,然後,會成為一個充滿光和大量預言應驗的地方!

今天,我們已經回顧了在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

趁這時候增加你的光之能量,對這世界上越來越多伴隨著不斷增長的意識層的能量。

要幸福和歡樂!

你們全球解放的時刻已經到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金融改變(脫離一切債務)
→逮捕陰謀集團相關的人
→釋放所有封鎖的科技
→第一次與外星人接觸
→修復被破壞的蓋婭
→揚升大師課程
→暫時遷移至阿加森
→進入水晶光室(同時地球完成三日的自我提升)
→個人恢復全意識(所有進入水晶光室的人大約花費三日完成)
→已揚升後的地球(離開水晶光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