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保持開放的心靈】

事件的發展在加速,同時由於振動頻率的不斷提高,你們將非常快速的朝向這個陳舊週期的最後時日。

每一個靈魂,不論他們是否明白都受到了影響,少數人則懂得正發生一切的真相。

這些改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明顯的主題,同時對於那些對未來沒有什麼概念的人產生的反而是恐懼。

對於他們之中大多數人來說的這份『未知』卻正是設定這個場景的必要清理,如此『新時代』才能夠真正顯現出來,並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一次一個的完成。

早已在大多數國家中被清楚的事情是,偉大的改變正在靠近,它將利益所有人,而且是以『共同合作』的方式達成。

與此同時,陳舊的能量處於死亡的邊緣,並不是它不會抗爭到底,而將是完全無效,因為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這些改變的發生。

歷史將展現出的情形是,英國的退出歐盟將是光明會與他們野心的終結,因為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證明你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而這將傳播到許多其他的國家。

早已有其他國家在準備跟隨英國的榜樣,那麼歐盟的破裂便是不可阻止的。

在幕後存在著一個朝向『自由選擇』的行動,以及對你們決定自己的未來,這份正當權益返還的聲明。

它將讓許多人經歷一段艱難的經濟困局,而且困難時期也會被許多人體驗到。

不過,『光明力量』早已為此刻準備好,且將能夠確保所有人都得到幫助。

對於NESARA繁榮基金進行發放的工作,它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而當前還沒有達到要求。

對於一個小範圍來說它可能會是安全且有保障的,但對於普羅大眾,這個安全係數則需要對所有相關的問題予以完全的掌握。

當時機正確且得到保障的時候,聖哲曼大師將指導這些操作並分配繁榮基金。

對於許多正在你們周圍發生之事件的結果,舊時代的最終期限就要到來。

它將允許更多被提供的時間來發展新的思路和發明,把你們推入到『新時代』。

正如你們已開始體驗的,存在著許多可接受的改變早已浮出水面,同時主要的一些將相當迅速的呈現。

一旦它們真正開始,將是沒有任何的延遲把它們轉交給人民,由於這些『星際存有』的一路陪伴,存在著一種規模巨大的潛能,能夠幫助操作的加速實現。

伴隨而來的個人收益便是體現在其他的領域,諸如交通運輸和健康關愛。

正是這所有的一切把你們迅速的帶入到新時代,如此你們能開始接受這其中的一些利益。

在這所有一切發生的同時,你們還將繼續的提升自己,並且在不久的將來把這更低的層面遠遠留在身後。

光之工作者們在感到壓力緊張的時候應該相互幫助,因為未來是神奇的,也超出任何描述的可能。

考慮到當前地球上發生的混亂情形,它看起來似乎是一場不可能的美夢。

然而,伴隨著那些遠遠超出你們當前能力的高端科技,問題的解決將是迅速的。

你們會很快看到秩序的恢復與和平的建立。

所以,請記住,許多的發生早已承諾,且將給予你們,但是只有在時機正確,也能安全實施的時候才行。

一些人正感到的壓力和緊張,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當前問題存在的原因。

光之存有們將確保這一切都進展很好,而且主要改變的到來也預期在不久後呈現。

一旦這變得明顯--受人歡迎的改變真正發生,人們就能親眼看到發展的真實。

在一個『新時代』中,政府也將受到影響,你們需要那些管理著你們的領導人也同樣是處於光中。

人民也將有更多的發言權並就如何被對待參與到更多問題的決策中,同時陳舊的法律,那些不基於『一的法則 』的一切都將被刪除。

早已有那些已覺悟的孩子正準備著擔當其職責,幫助你們所有人在新時代中落實自己。

他們都是老靈魂,有著必要的經驗來啟蒙你們,如此你也能夠真正提升。

在接下來的時期,你們將迅速的進化,直到你們完全的準備好揚升。

在此刻,這是你們最終的目標,而且許多靈魂在幫助你們做好準備。

它也是你們在這段時期裡進化的主要特點,在需要的時候總是會得到幫助。

事實上,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只是在過去由於振動頻率是如此之低,許多人並不能理解其他靈魂的出現。

對許多人來說這些都是測試時期,將決定你們是否已完全的準備好揚升。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依舊有充足的時間直到你完成。

許多靈魂正在與你們一同工作,伴隨著你們所挑選的道路他們正一路指引著你們。

當你們回顧自己在更低頻率中的旅程時,你們將驚奇的看到自己如何在諸多的挑戰中成功的通過。

對於你們來說永遠不再需要經受這同樣的煎熬。

你們將從這種稠密的振動和更低頻率的黑暗中超脫自己,所經由的正是『堅定的意志力』和『不懈的努力』。

不過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也總是會願意回來並幫助那些依舊處於鬥爭中的靈魂。

存在於地球之上的同時,無一例外,你們都必然已與其他靈魂發展出強大的相互關係。

但也沒有必要讓這些靈魂在同一時刻都與你一同揚升,只是你能夠發現他們身處哪裡。

一些靈魂會選擇離開地球,不過你還是能夠與他們保持聯繫。

肯定的是一種強烈的連接感總是會再度的把你們銜接,而你也總是能夠與他們再次進行接觸。

一些靈魂從屬於某些團體,只是因為他們都有著相似的興趣和愛好。

實際上,他們是作為一體的靈魂並在一同進化。

總之這一切都完全的超出任何你可能的想像,而且作為一位『光之存有』,經由『思維的力量』你就能旅行到各處。

而你們正在開始懂得的情形是,真正的生活與你們早已習以為常的過去生活完全不同。

不過,你還是能夠進入一具身體,作為體驗顯化的更高形態。

相比之下,地球上的生活是如此的緩慢,而你也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

作為一位光之存有,你能夠單純的構思你希望旅行的地點,隨後瞬間抵達。

所以,許多的事情與你們所習慣的都不同,而你也會得到很好建議,總是要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靈』。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5-07-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


請注意,下一次訊息將在8月5日(星期五),我現在要休息一二周,我通常每年都去德國看看我的兩個兒子和他們的家人。

由於『事件』正在加快,相當多的事情可能發生在這期間。

感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非常感謝。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