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你化身前來的理由已經出現】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有著如此多的改變和混亂的時期,歡迎你們。

地球上的能量對每一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強烈,親愛的一們,但永遠不要忘記,你自己選擇了在這個時期待在地球上。

作為已經進化了的靈魂,你選擇為自己終結、清理尚未完成的一切,然後協助地球的揚升。

由越來越多的人們覺醒所創造的光頻率,正在溶解分離之舊能量的稠密、數千年的鏈條——它阻礙了永遠存在卻難以得到的合一與愛的更高頻率。

每一次你透過負面的表像看到潛在的實相,每一次你耐心的對待某個無禮或討厭的人,尤其是,每一次你看向某個人的眼睛,承認隱藏在其背後的基督,你就是在無意中做這個工作。

光的工作並不局限於靈性老師,也不局限於通靈傳導或能量治療。

光的工作是每一個覺醒之人的行為,是基於合一意識所做的每一個微小而平凡的事情。

光的工作由這樣的行為組成:意識到所有生命(包括自然王國)的神聖本質,無論它們也許對此多麼無知或不感興趣。

無條件的愛永遠不意味著讓自己成為某個人、某些人或某個組織的“踏腳墊”。

許多人仍然懷抱陳舊、錯誤的教導——這樣的教導說,為了成為真正有愛的人,一個人必須犧牲自己。

在你被愛著的幻覺之下,滯留在一個虐待性的關係中,是非常三維的觀念,也是對神聖自我的損害。

如果忽略、犧牲和否認自己的神聖個體性,一個人將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予和分享。

不,親愛的一們,這個特定的信念不僅僅是虛假的,也給許多人創造出進化的障礙。

犧牲你之所是,並非、也永遠不是對「成為一個有愛之人」的要求。

有時候,業力的平衡必須發生,這是出生前就計劃好的。

地球盟友-Cobra【給地表面民眾的簡短通知】(務必確切執行)

接下來的兩週將會是決定性,以確定行星解放的進程將如何繼續下去。

光明勢力要求每個人盡可能頻繁地冥想,並經常感受到被引導,在接下來的兩周裡,這個過程將繼續以積極、和諧以及和平的方式,對地球、人類,特別是為那些為地球守護聖光的人而進行。

光明勢力也要求人們將圍繞地球的生命之花網格可視化,以便幫助協調局勢: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7/a-short-notic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為大轉變做好準備】(必看)

要取得靈性上的進步,不一定非得做許多冥想練習。

我們推薦你們去做的,主要是認清自己!

的確,我們也讓你們做一些冥想,但沒讓你們一直做,因為那些練習並非必不可少。

當你們刻意去冥想時,必然會陷入頭腦之中,而你們應該讓頭腦平靜下來。

你們的種種疑問、阻礙都來自頭腦,因為你們老是試圖分析。

其實你們應該讓頭腦適當地為自己服務,而不是試圖剖析一切、分析一切。

現在最重要的是掌握核心的東西,是抓住本質!

世上有許許多多冥想練習,設計得一個比一個精妙、複雜。

可就算你們把這些練習都做一遍,你們真的明白這些練習嗎?

它們真的對你們有益嗎?

真的能讓你們獲得成長嗎?

實際上,唯一有益的練習是內省!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變革之塔】

【譯註:原文標題是The Tower Card。塔牌在塔羅牌中代表大破大立,從根本崩壞然後改變。】

光明勢力在6月21日達成的突破帶來許多正面的局勢發展。

電漿頂夸克炸彈的殘存數量正在緩慢而且穩定地減少。

現在新聞當中描述頂夸克炸彈爆炸造成的末日景象似乎不太可能發生: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6228097/Earth-shrink-330ft-particle-accelerator-experiments-wrong.html

【譯註:天文學家警告:如果大型粒子對撞機實驗出錯,地球可能會發生三種末日:1.被黑洞吞噬。2.被奇異物質壓縮成直徑只有100公尺的超高密度團塊。3.粒子在高能環境中發生相變,整個宇宙在一瞬間變成能量接著變成一片虛無。】

光明勢力也化解了一個差點造成世界末日的危機: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7-07/russian-sailors-averted-planetary-catastrophe-during-nuclear-submarine-accident

【譯註:俄國海軍「特種潛艇」巴倫支海底起火,水兵14死。根據富爾福德的更新文章。這艘特種潛艇上有一艘可以發動末日核戰的水下無人機。這些官兵在生前努力避免無人機啟動。】

我們正緩慢並且穩健地接近地球局勢的臨界點。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話語】(必看)

有些事對你們的轉化來說是要優先下功夫的。

在我們看來它們屬於當務之急。

首先要盡可能地控制自己的想法。

這對你们來說很重要,也很困难,因為你们還不習慣認真、執著地這樣做。

你們正在從太空、從源頭、從我們、從不可見的各個層面、從人類兄弟那裡接收到各種能量。

你們越是吸收這些能量,就越會從過去的存在狀態中蛻變出來。

你們將有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一切(至少是一部分)顯化出來,使之物質化。

這會產生重大影響。

假如你們想得不好,就會在情感、情緒和身體上感到不適。


【FRANK 註:一個人如果分享的內容老是抱怨、負面,這些能量就會不斷地以不同形式反饋到自己身上,所以對於身邊這樣的人,忽略對方的訊息或者遠離對方吧】

如果想得好,始終對自己之所是充滿信心,始終信任那在自己內在燃燒的神奇火焰並能意識到它,你們就會在控制想法方面快速取得進步。

為什麼現在你們無法控制想法呢?

因為你們雖然想那樣做,但小我(那支配你們的驅動者)仍過於強大,所以想法產生得過於快速,以致你們無法控制住它!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生命之花】

地球的時間線從今年四月中旬開始就一直在伽瑪時間線(光明勢力介入)和德爾塔時間線(地球毀滅)之間來回擺盪。

所有關於地球時間線的情報之前都受到嚴格的保密管制。

因為一旦人們過度關注負面時間線,負面時間線的顯化機率就會增加。

【FRANK 註:許多人詢問為何這段時間都沒訊息,可見大家之前都沒認真觀看文章提到的原因】

光明勢力從今年四月中旬開始清除一層非常危險而且內含電漿頂夸克炸彈的電漿異常。

光明勢力在格林威治時間6月21日中午左右成功清除這一層電漿異常。

電漿異常的危險程度也大幅降低。

雖然地球周圍仍殘存一些電漿頂夸克炸彈;光明勢力還需要清除一些電漿/量子波動主要異常,現在正面的伽瑪時間線已經穩固許多了。

光明勢力在6月21日的成功使得許多清新的正面光明電漿進入太陽系。

這股正面電漿刺激地球的中氣層,因而歐洲當天傍晚出現了壯觀的夜光雲:


光明勢力表示: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揚升大天使們於今年再次出現在我們的太陽系。

幾天之後,中國各地開始出現彩虹雲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