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大轉變】(重要)

許多跨星際的情報來源表示:宇宙的轉變過程正在加速,而且整個宇宙都在經歷一個進入新循環的相變階段。

換句話說,我們將來要體驗的不光是銀河超級波,而是一個宇宙誕生以來頭一次發生的宇宙大轉變。

(天堂泡泡的插畫)

銀河中央太陽變得越來越活躍,就連在光速以下的層面也是如此。

上一次銀河超級波殘留的光速訊號就快要被下一次銀河超級波迎頭趕上了:

https://themindunleashed.com/2019/09/supermassive-black-hole-hungry.html

【譯註:美國天文學家表示:他們研究銀河中心的黑洞長達24年。今年是他們頭一次發現黑洞開始大吃大喝並且發射出強度前所未有的輻射。】

銀河中央太陽的活躍已經在太陽系造成重大的變化。

宇宙中央種族已經在太陽系內建立一個範圍從月球軌道到太陽圈的跨維度生命之花網格。

這個生命之花網格將會充當將來銀河超級波的傳輸緩衝網格。

奇美拉從2017年初到今年1月21日盡可能地把異常以及黑暗注入太陽系。

這是他們為了阻止大轉變而使出的最後手段。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奧修【記住,當你的快樂取決於別人,你的不幸也會取決於別人】

記住,當你的快樂取決於別人,你的不幸也會取決於別人。

如果你因為一個女人愛你而快樂,如果她不愛你了,你就會不快樂。

不管你因為什麼而快樂,只要那個原因不在了,你就會不快樂。

你的快樂總是瀕臨破滅,你的世界總是狂風暴雨。

你永遠不能確定你快不快樂,因為你看到快樂的基礎隨時可能消失——隨時可能。

你永遠不能安心。

你的女人之前還在微笑,現在她又生氣了。

你的丈夫剛剛還和言悅色,突然之間又勃然大怒。

取決於別人就是依賴——它是一種束縛,它是一種依賴,一個人不可能感到真正的喜樂。

喜樂只有在全然的、無條件的自由中才有可能。

所以在東方我們稱之為解脫。

解脫意味著絕對的自由。

與自己同在就是解脫,因為現在你不再依賴。

你的快樂是你自己的而不是向別人借來的。

沒有人可以帶走它,甚至連死亡都不能。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持有身體的神聖藍圖】(必看)

一旦一個人覺醒到更高的真理中,他就開始停止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屈從於所有二元和分離的創造物」的人類。

恐懼開始減少,生活自動變得更健康、更長壽(除非這個人選擇離開),因為他們的細胞開始持有更多的身體的神聖藍圖,更少的關於身體的三維信念。

物質生活開始更少的受“命運”擺佈,更多的掌握在個人手中。

如果上帝用疾病表達祂自己,就沒有什麼人、咒語、醫療過程,也沒有任何努力可以移除疾病。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2020】

從宇宙的規模來看,進入新一輪宇宙循環的轉變仍在持續發生。

大多數存在於星際空間而且完全不受量子波動主要異常的區域(天堂島嶼)尚未穩定下來,不過許多跨星際的情報來源表示現在整個宇宙正在發生許多重大而且正面的轉變。

這些轉變是宇宙正在進行相變的徵兆。


隨著地表民眾開始注意到世間存在許多比地球更美好的地方,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總算開始體驗到真正的銀河意識:

https://www.rt.com/news/467135-exoplanet-ocean-life-earth/

【譯註:芝加哥大學教授Stephanie Olson利用美國太空總署的特殊軟體構建分析地外行星的模型。她的團隊發現有些地外行星的海洋循環模式可以支撐比地球更豐饒、更具生機的生態系。】

隨著我們離轉變越來越近,光明勢力仍呼籲大家在壓縮突破發生之前盡量多發起和參與冥想。

生命之花冥想可以穩定地球周圍的能量網格: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8/daily-flower-of-life-meditation.html

目前地表世界仍有85%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面對他人的惡意攻擊?】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與你們不同的人。

他們有著和你們不同的思維方式、意識層次及意識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彼此間過於不協調的話,那不僅會產生言語上的衝撞,還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振動上的衝撞。

你們所有人都遲早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該怎麼解決它呢?

我們常對你們說要在日常生活中去體驗靈性,但人類存有們更傾向於對某個經歷、某個衝突、某個行為立刻做出反應,而不是先聽聽自己內心那個細小的聲音,或是先想到尋求一下幫助。

當有人不肯聽從你們的意見或者根本聽不進你們想說的話,而你們又拿他們毫無辦法時,你們唯一該做的就是讓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 (指神性部分—— 譯註)介入進來。

你們真的、真的常常忘記自身的那個部分!

我們明白你們之所以忘記是因為你們在被自己的小我、自己的人格特性所驅動。

一旦你們能夠在某種情況下以智慧和愛來做出反應,能夠僅僅說上一句 “ 願天父啟發這個人吧” 而再不多言,能夠向那個人發送許多的平和與愛,那事情就會發生變化,人們的行為態度就會改變,人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與現在不同。

當然,這些改變不會在你們那樣做了之後立刻就發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影片【科里講座 - 揚升與時代終結的預言 - 觀眾問答 (2/2)】

00:10 (Q1) 前亞當人種的13條血脈系統? RH- 血型與它有什麼關係?
01:17 (Q2) <嵩高之上> 續集 將會有什麼內容?
02:16 秘密太空計劃 有關 太陽大爆發 的物証及預測
04:47 太陽爆發 - 地球瞬間極移 - 全球超級海潚及高速風暴
07:03 (Q3) 如何區別 "上帝聲音"技術和真實被ET心靈感應接觸?
08:51 (Q4) 如何能生活在 沒有二元性衝突和戰爭 的環境中?
10:52 (Q5) 太陽大爆發 預測何時會發生?
13:56 宇宙家人在太陽爆發前一刻的全球救援行動
16:49 為揚升做好靈性上和肉身上的準備
18:49 (Q6) 為何我們會走在一起?
19:09 很多高密度ET已投生成人, 將匯聚在一起, 協助這次人類揚升
20:39 (Q7) 瑪雅人和奧爾梅克人現今在參與療愈地球上是什麼角色?
21:45 (Q8) ET對人類進行基因實驗 與 陰謀集團的控制系統 之間關係?
24:38 (Q9) 科里現在還有與 藍鳥人和金三角頭人 聯繫嗎?
24:57 (Q10) 我們的寵物和動物將會怎樣?
27:09 (Q11) 原始夏威夷文化的源頭是來自哪裡?
32:25 (Q12) 在這個能量加速期, 我們如何協助受到思想控制的人?
34:37 (Q13) 量子技術 掲示 其他維度確實存在, 我們能否像 ET 作跨越維度旅行?
36:14 量子技術處理涉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 "時空技術"
38:38 (Q14) 與海豚接觸 能有助你的靈性成長嗎?
41:22 (Q15) 海豚(在地球上)的角色是什麼? 我們對海豚的責任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