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影片【科里講座 - 揚升與時代終結的預言 - 觀眾問答 (2/2)】

00:10 (Q1) 前亞當人種的13條血脈系統? RH- 血型與它有什麼關係?
01:17 (Q2) <嵩高之上> 續集 將會有什麼內容?
02:16 秘密太空計劃 有關 太陽大爆發 的物証及預測
04:47 太陽爆發 - 地球瞬間極移 - 全球超級海潚及高速風暴
07:03 (Q3) 如何區別 "上帝聲音"技術和真實被ET心靈感應接觸?
08:51 (Q4) 如何能生活在 沒有二元性衝突和戰爭 的環境中?
10:52 (Q5) 太陽大爆發 預測何時會發生?
13:56 宇宙家人在太陽爆發前一刻的全球救援行動
16:49 為揚升做好靈性上和肉身上的準備
18:49 (Q6) 為何我們會走在一起?
19:09 很多高密度ET已投生成人, 將匯聚在一起, 協助這次人類揚升
20:39 (Q7) 瑪雅人和奧爾梅克人現今在參與療愈地球上是什麼角色?
21:45 (Q8) ET對人類進行基因實驗 與 陰謀集團的控制系統 之間關係?
24:38 (Q9) 科里現在還有與 藍鳥人和金三角頭人 聯繫嗎?
24:57 (Q10) 我們的寵物和動物將會怎樣?
27:09 (Q11) 原始夏威夷文化的源頭是來自哪裡?
32:25 (Q12) 在這個能量加速期, 我們如何協助受到思想控制的人?
34:37 (Q13) 量子技術 掲示 其他維度確實存在, 我們能否像 ET 作跨越維度旅行?
36:14 量子技術處理涉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 "時空技術"
38:38 (Q14) 與海豚接觸 能有助你的靈性成長嗎?
41:22 (Q15) 海豚(在地球上)的角色是什麼? 我們對海豚的責任又是什麼?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