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擔憂的本質就是負面思考】

作者|許添盛
摘自|有聲書《情緒修煉》
文字整理|梅花鹿
編輯 | 麥田心靈

當我們的人生面臨困境,碰上諸如經濟、健康、婚姻、生活上的難題時,難免會手足無措,擔憂未來。

我的老師賽斯曾建議,解決人生難題時,其中一個方式就是“拒絕擔憂”。

當我去思考這四個字,我聯想到的是:現代人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在“擔憂”上?

你的態度決定了自己看待人生的方式。

你對每天的生活持什麼樣的心態?

對於那些正在發生或即將要發生的事情,你的第一個念頭是否就是“擔憂”?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你的身份是員工或老闆,還是爸爸或媽媽,似乎你都已經培養出了“擔憂”的習慣,甚至許多人一輩子都活在“擔憂”之中而不自知。

比方說,我的一個學生一直擔憂男朋友酗酒的問題。

但我個人覺得,比起男朋友酗酒傷身的問題,她應該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可能更為實際和重要。

我告訴這位學員:“如果你男朋友無法停止酗酒,你又將自己一生的幸福與希望寄託在他身上,認為有一天他會戒酒、會變好,那麼最後倒霉的人會是誰? ”

她很錯愕地問我:“許醫師,你不是教人要正面思考嗎?那我不就應該要相信他會改變、會戒酒嗎?”

可是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在喝酒、一直在糟蹋自己,你該不該繼續糾纏下去?

這樣的思考模式才是一種正面的心態。

正面思考和“自己騙自己”可是大不相同的。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分享【人的情緒有各種振動頻率】

情緒越正面者,能量越高,反之則越低。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

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

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

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

“Power vs. Force” 是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Hawkins, M.D., Ph.D.,,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區別,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

霍金斯博士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1000的範圍,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

霍金斯博士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

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你有害。

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

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1910-1997, 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

地球盟友-Cobra【白銀致富行動的情報更新】

隨著關鍵的11月11日逐漸接近,全世界的金融系統結構開始出現一些深層的變化

耶穌會企圖利用金融崩潰引進Libra或其他全球加密貨幣體系的計謀已經宣告破滅。

首先,Libra幣的推廣計劃已經被擱置:



【譯註:萬事達、威士、ebay和其他支付業大公司宣布退出臉書的Libra計劃。德國、義大利和法國政府也計劃查禁Libra。】

第二,中國原本打算在11月11日推出法定加密貨幣。這個計劃也遭到擱置:





第三,光明勢力透露了世界上已經存在運算力強大的量子電腦。

這些局勢發展足以讓耶穌會改變他們的計劃。

他們現在不打算利用金融崩潰引進他們的全球加密貨幣體系,而是對外宣傳氣候危機可能導致金融崩潰: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9年11月11日白銀致富行動】

【中/港/台/馬是11月11日晚上11點15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11月11日,我們要藉助水星凌日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的門戶並且刷新全球金融系統的能量場。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