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影片【"奇蹟邊緣" 科里.古德 2019.03.18 訪談 "聯盟更新, 南極洲"】


(01:56) 世界正發生一場由情報界開始的影子戰
(04:45) 誰組成了地球聯盟?
(09:13) 深層政府的黑材料陷阱及互相威脅操作
(15:30) SSP聯盟 更新
(24:17) 月球行動指揮中心: LOC-A,B,C 的由來
(26:08) 南極洲的廢墟及納粹基地
(39:41) 先進生物的忠告: 釋放被壓制技術, 擴展意識(變得更為靈性)
(41:07) 是時候要全面揭露
(43:06) 對兩名新揭露者南極洲證詞的疑問
(49:30) 陰謀集團(轉移視線/逃避大逮捕)計劃: 公佈發現南極外星古文明遺跡
(53:33) 精英們欲利用遺骸DNA, 證明他們擁有ET半人半神血統
(59:24) 陰謀集團 人工智能 系統, 在大數據中收集情報, 系統稱為"野獸"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第201:第十三季第二集:與外星人心電感應】


在我們當前的進化狀態下,我們都有能力學習和理解物理語言的新形式。

正如艾默里·史密斯所解釋的,我們正在進化到一種更高的存在狀態,因為許多人正在發現他們的心靈感應交流能力。

這是他在分室項目中學到的一項技能,這對他很有幫助,同時他還與一些地外心靈感應物種進行了互動。

在這次討論中,他傳達了這種微妙交流方式的好處和要求。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第203:第十三季第四集:源自外星的 現代科技】


艾默里·史密斯在“特殊通道劃分”項目中工作期間,利用先進的外星技術和從墜毀的外星飛船中回收的外來材料。

他描述了各種基於頻率的設備和意識輔助技術,它們是外星飛行器的組成部分。

許多這些飛船都是有生命的,在太空中以聲音形成,基於飛行員的遺傳密碼。

隨著大公司不斷地為這項技術找到新的用途,其中的許多正逐漸成為主流的新材料和設備。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影片【琳達.莫爾頓.豪 : 兩名海軍揭露者證詞 - 登上廢棄星際飛船 “奧姆姆”】


(00:34) 潛艇進入南極八角形結構在冰海下2英哩深的入口
(02:18) 南極結構內奇怪的古代聲音自動播放
(05:20) 聯盟與七個外星種族接觸的中心樞紐, 除了南極, 還有埃及
(08:33) 星際訪客 "奥姆姆" 在2017年秋天經過太陽後神密加速
(10:29) 揭露者: 我的同僚們登上了 "奥姆姆", 它是"一艘古老廢棄飛船"
(11:03) 国家安全局8樓, 神秘的網絡司令部, 主理與外星人的貿易
(12:17) 南極結構門上的 "黑太陽" 圖案, 與高速電子產生空間扭曲的關系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大角星訊息【大量的事物將要到來】

親愛的讀者,歡迎來到「你們正在創造和已經開始體驗」的新時代。

放下任何「改變必須看起來如何」的觀念吧,因為這只是反映了已知的事物。

世界意識中的大規模轉變,將會以人類集體尚未認識到的方式和理念進行表達。

許多人抗拒改變,僅僅是因為他們相信,那會影響到看起來已經相當美好的事物。

他們不明白,同樣事物的更好的表達將會顯化,以取代它們。

那些仍然專注於服務自我——以他人為代價——的人,正在被曝光,被送上法庭。

會有更多的這種情況到來,會有更多的曝光。

你們正處於這個進程之中,因為現如今,光正穿透許多此前隱藏的議程。

許久之前就開始的揚升過程,正開始在一個全球的規模上顯現。

個人和集體的意識向外部顯化,因為意識就是一切之所是,也因此是所有形式的本質。

發生在越來越多人身上的靈性覺知的擴展,不得不表達為更高和更好的形式(改變)。

有大量的事物將要到來,親愛的一們,大量的事物將要到來。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影片【琳達.莫爾頓.豪 : 新揭露者(海豹部隊)證詞 - 進入南極洲外星飛船內部】



(2:00) 美國海軍機師在南極洲任務期間多次在同一地點看到多個銀色飛碟
(7:08) 海豹突擊隊員從2003年開始, 多次進入南極洲一個巨型八邊形結構調查
(9:43) 八邊形結構的內部描述, 發現奇怪象形文字及星圖
(15:50) 與類人外星人交談及所得信息
(20:02) 國防情報局(DIA)內部人員揭露DIA長期監察三個外星種族之間的衝突
(22:26) 南極洲的考古發現, 與月球及火星上的考古發現互相吻合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放下尋求確認,相信你的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希望花一點(地球)時間傳遞給你一則信息

親愛的一們,你就要體驗許多改變橫掃親愛的地球,它們會在許多形式中到來,但主要的一個會是政治領域中的,因為世界需要一個和平與安全感。

因為如我們所知,你們許多人對自己在世界上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不安和擔憂,尤其在政治舞台上的。

一切都看似非常不穩定,好似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前來述說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個和平的星球與和諧的生活。

如果你對發生的一切感到不安,我們請求你去"關閉"。

關閉你的社交媒體、新聞、甚至替代的新聞來源。

這不是說,你不應該聆聽或相信替代的媒體,而是我們想要分享的是,你們許多人尋求關於正在發生什麼的更新,你尋求找到關於這些改變以及正在發生什麼的一些信息。

這麼做,你是否看到你的意識發生了什麼?

你並不接納這些改變正在發生。

因為如果你依舊在外在世界尋求確認,對這些改變,這是否意味著你並不相信內在的知曉?

相反,我們請求你放下電子設備、放下平板和報紙,只是存在,處於當下,將你的意識專注於這個時刻,而不是別的地方。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影片【"奇蹟邊緣" 大衛.威爾科克 2019.01 訪談 (5/5) 偉大的醒覺】


(01:35) 大衛少年時可怕的迷幻體驗及當中面對陰影的領悟
(04:56) 偉大的覺醒正在發生, 人類要積極面對真相的可怕部份
(21:10) 人類的"超越面向" (超靈) 在夢中顯化
(24:49) 大衛所經歷的"天使傳導"及其準確預言能力
(26:53) 3000個轉世記憶個案科學研究及靈魂特徵在轉世臉容上反映
(30:45) 20年時間周期循環, 類似事件循環發生
(34:26) 2160年時間周期循環, 羅馬歷史和美國歷史的相似性
(40:02) 團結醒覺者, 勇於面對及談論真相的人, 皆為英雄!
(41:50) 大衛"揚升學院"線上課程, 太陽系快要揚升的證據, 可以如何準備?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