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放下尋求確認,相信你的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希望花一點(地球)時間傳遞給你一則信息

親愛的一們,你就要體驗許多改變橫掃親愛的地球,它們會在許多形式中到來,但主要的一個會是政治領域中的,因為世界需要一個和平與安全感。

因為如我們所知,你們許多人對自己在世界上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不安和擔憂,尤其在政治舞台上的。

一切都看似非常不穩定,好似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前來述說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個和平的星球與和諧的生活。

如果你對發生的一切感到不安,我們請求你去"關閉"。

關閉你的社交媒體、新聞、甚至替代的新聞來源。

這不是說,你不應該聆聽或相信替代的媒體,而是我們想要分享的是,你們許多人尋求關於正在發生什麼的更新,你尋求找到關於這些改變以及正在發生什麼的一些信息。

這麼做,你是否看到你的意識發生了什麼?

你並不接納這些改變正在發生。

因為如果你依舊在外在世界尋求確認,對這些改變,這是否意味著你並不相信內在的知曉?

相反,我們請求你放下電子設備、放下平板和報紙,只是存在,處於當下,將你的意識專注於這個時刻,而不是別的地方。

因為專注於其他的情況,尋求某種確認,只會讓你離開當下、遠離你的內在知曉。

大多數閱讀這則和其它信息的人,很清楚,這些改變確實在發生。

所以,為什麼尋求確認?

放下需要知道,親愛的一們,放下需要找到某種證明(關於這些改變),因為當你期待的改變發生,你確實會知道,你肯定不會錯過。

所以請花時間去獨處和保持寂靜,遠離這些干擾。

你所尋求的改變正在發生,你越快放下尋求這些改變,它們會發生地越快,因為這麼做你就是在心中接納它們正在發生,你就會讓進程加速,因為你知道改變就在這裡。

所以,我們希望總結,放下所有尋求確認的方式,相信一切都如它所是,一切都在神聖的時機中發生,根據神聖的計劃。

我們可以確信這一點,現在是時候讓你去確信這一點了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非常期待就要為地球母親和她心愛的居民發生的一切。


https://messagesfromthelight.home.blog/2019/03/05/let-go-of-seeking-confirmation-and-trust-your-heart-siriun-high-council/

通靈:ZaneM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