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許多都準備好開展】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由於需要體現出一個完全符合 NESARA 的新的法治政府,以及大量的美國債券參與第一個主要的支出。

因此,NESARA 共和國財政部已決定在西方行動。

這個過程會允許一些未來的支出比預期的更有效地發生。

這些初步支出的巨大表明,這將正式推翻這個舊的、非法的「美國公司」。

相信這個行動也意味著在華盛頓的政府最終不復存在,也將結束所有現時所有常見的詭計。

那些將要打造新 NESARA 政府現在正在忙著建立大量的程序,為了紀念共和國第一次正式的日子。

這個事件被計劃去引發他人轉換這顆星球,從戰爭的邊緣到長時期的和平與繁榮。

它也會正式表明全球債務奴役已經結束。

這個特殊的過程主要是要將所有人類轉變成為這個新的全球所安排的主權和繁榮的成員。

新的法律上的美國政府和其許多姐妹國家將被恢復,在一個新的現實作為法律和歡迎的領導者。

這一現實正在為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裝置的釋放鋪平道路,而這些設備在舊政權的正式控制下,成為國家安全的工具。

這些裝置專門用於治療廣泛的疾病,那是自亞特蘭提斯墮落以來,一直困擾著人類的疾病。

此外,一系列被遺忘的歷史將被我們的揚升大師揭示和討論。

人類將能夠存取以前被否認的智慧。

運用這種知識和以前被隱藏的技術,你們會體驗到奇蹟 - 擺脫疾病的禍害,以及發現奇妙的年輕過程將能夠被應用到你們每個人身上。

對每個人來說,這真是一個奇蹟般的時刻!

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會承諾讓你們進入一個我們聯邦的聯絡人和來自阿加森地球內部境界將成為可能的時代。

第一次接觸行動是自從我們在20世紀90年代初期初到以來,我們一直所努力的。

黑暗的Anchara聯盟曾試圖破壞我們的努力,透由在你們的太陽所創造的條件,使得「超新星」這種現象成為可能。

天堂告訴我們(黑暗的Anchara聯盟)他們的行動,我們很快就糾正這件事。

我們非常了解這個非法程序對他們的重要性。

我們迅速地重新排序我們的科學探索任務,並在這裡派遣一個小型的行動任務來仔細監測你的太陽。

這個臨時的任務是由80年代後期所發展一個防禦任務,挫敗了他們的使命,以幫助地球的黑暗陰謀集團一些不幸「入侵」的數量。

黑暗的巨大努力迅速帶動了我們代表天堂的第一次接觸任務。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這個任務已經發展到現在的形勢。

我們正在觀察你們過渡到光明與全意識。

這個目前的使命讓我們的導師們與阿加森人一起去創造活的「水晶光室」,將你們轉變成銀河人類。

我們發現,這個過程需要一個穩定和計算的步伐,以確保其成功。

透過我們的聯絡員,我們也發現了很多關於你們的不同文化和信仰。

我們發現,黑暗勢力是如何扭曲了你們的現實的需求。

我們很高興這些努力改變這個境界的人完全接納了我們。

我們知道,它是多麼困難,最初,讓我們進入你們的不同組合。

我們同樣高興的是,你們與黑暗勢力的長期鬥爭在我們的努力下得到了很大的幫助。

從本質上說,你們是相當接近徹底戰勝黑暗陰謀集團和其許多永久奴役你們的卑鄙計畫。

我們準備好了,在適當的時候,完全接受你們作為一個新的星際國度進入銀河聯邦。

此事件會隨著你們轉換成銀河人類,以及所有的水行星的土地形成新的星際國度。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這一天,我們為著我們神聖的秘密社團迅速允許光明取得最大勝利而充滿喜悅。

這個現在的奇蹟是由於特殊的陷阱,讓黑暗陰謀集團相信它會是勝利的。

事實上,對我們而言,令人髮指的治理已成為一種持續的刺激行動,揭露了他們對「美國公司」的生存的完全虛構。

這個持續的毒刺行動提供了逮捕和隔離陰謀集團及其大層級爪牙們所需的證據。

我們仍然感謝你們去保持你的願景和允許天堂正確地完成這項工作,在正確的神聖時刻。

儘管額外的必要延誤,你們已經仁慈地維持著你們的集體願景。

現在允許天堂提供一個新的繁榮王國的偉大禮物。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我們感謝你們的願景,以及你們不可思議的支持。

我們一起開始了這段最艱難的旅程。

我們共同建立的這個奇妙的集體可以充分地保證,對和平、繁榮、主權的最深切願望即將被給予。

NESARA所體現的以及一切,都是你們的。

我們期待著看到你們每個人實現你們最激情的夢想。

我們也注意到,這個天堂的禮物正到來,當計畫成功地被完成時。

天堂了解到,要改變這個全球現實是多麼地困難。

天堂也注意到這個宏偉的任務所要實現的方式。

我們謝謝你們的共同關注,你們有許多克服挫折的能力。

我們只是請求你們使用所得到的知識,以便幫助你有一個更歡樂的慶祝活動!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最後要感謝你們鍛造出全球集體的願景。

這一套高尚的行為啟動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讓這個驚喜成為增長潛力的基準。

我們觀察到你們的善良和慈悲的盛大展現,我們記得這個現實的前黑暗統治者多麼傲慢。

那些他們被大大低估的人如何地阻撓他們的宏偉計畫。

我們永遠感激你們的恢復力和你驚人的成長能力!

我們一起走了一段危險的旅程。

它似乎有無窮無盡的一系列曲折。

在這段旅程中,天堂已幫助過我們好幾次。

然而,我們倖存下來,講述這一個最宏偉的故事。

我們對你們發送了大量的祝賀,為著你們出色的工作。

就這一點而言,那是一個非常值得快樂的資訊和你們優雅的勝利 !

今天,我們再次專注於這個美麗的藍綠色球體周圍所發生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準備好去展開。

花點時間準備好你自己,為這一場最快樂和難以置信的旅程。

正如俗話說得好「好酒沉甕底」。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04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