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地表近況更新】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光明勢力正在如火如荼地肅清姚達伯斯的章魚頭、所有的電漿異常、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所有帷幕的電漿純量科技。

了解到自己即將敗北,奇美拉已經把對關鍵光工和光戰士們的電漿攻擊加強到無比兇殘的程度。


銀河聯盟的光明勢力和阿斯塔指揮部從星期三開始卯足全力肅清所有靠近地表世界的負面電漿。

每當銀河聯盟直接介入隔離地球內的事務都會刺激奇美拉挾怨報復。

他們打算先煽動美國和北韓互相發射核彈:



一座地下基地在星期三遭受核彈攻擊。

雖然這次攻擊消滅了一些奇美拉手下的龍人,光明勢力絕不會允許迷你核彈之外的核武器在地表世界引爆。

了解到他們沒辦法動用核武,奇美拉開始嘗試用傳統武器煽動世界大戰

他們透過執政官和耶穌會網路對川普施壓,要求他攻打敘利亞:


川普未經國會同意就授權軍艦發射戰斧飛彈。

這種做法肯定違反美國憲法:


飛彈攻擊會幫助執政官奪回帕邁拉。

帕邁拉(Palmyra)是敘利亞五芒星上非常重要的能量漩渦點:




黑暗勢力的計劃是把土耳其和以色列拉進這場衝突,進而在中東製造動亂:


黑暗勢力企圖激怒普丁,但是普丁和精明幹練的昴宿星軍事顧問團保持聯繫。

普丁應該會用外交、國際輿論和軍援敘利亞軍方等手段明智應對,而不會直接與美國正面交鋒。

世界各地的民眾開始越來越明白: 伊德利卜化學毒氣攻擊事件其實只是一場偽旗事件和川普用來攻擊敘利亞的藉口:




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也有涉案:



崇拜川普的支持者們總算開始清醒了:


光明勢力會盡全力消弭這場軍事衝突。

龍族線人已經再度保證:這次衝突只會是短暫、劇烈但是影響範圍有限的升溫。

抵抗運動預計地表局勢會在下星期二達到高峰。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將到來!

註:當我想上傳這篇文章和下一篇更加重要的文章的時候,全世界的blogger系統當機好幾個小時,延誤我發文的時間:


真是個有趣的”巧合”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