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吸收新能量引起的身體症狀】

問:很多人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吃的也是有益健康的素食,同時還做靈性功課,但卻出現了心率加速和動脈高血壓的症狀。

這是因為他們身體裡的細胞為轉化而加快了振動嗎?

我們能做些什麼來治療或護理這些紊亂症狀呢?

光之兄弟:這有兩方面的情況。

確實有一些衛生習慣良好並做靈性功課的人身體裡出現了心率加速或高血壓的病症。

還有一些人衛生習慣也很好,也在進行靈性修煉,但卻是處於靈修的錯覺中

他們並未真正入門,也沒有把靈性功課真正付諸實踐。

因此他們會更多地遭受到那些巨大能量的影響。

在目前這個時期,確實有巨大的能量來自於宇宙,來自於你們太陽系所有已完成過渡的星球。

你們要相信這一點。

這些能量來浸沒行星地球是為了幫助所有生命為這神奇的過渡而提升自己。

你們全都會在身體裡出現病症,因此要對自己的身體講話。

如果有高血壓,那應該先看看是不是功能障礙或飲食不當造成的。

假如已盡力治療了,卻仍有高血壓(或別的症狀),那就該和自己的身體談一談,弄清楚是什麼在困擾它。

看看是不是因為你們經歷過創傷、經歷過情感上或肉體上的打擊,所以有一些能量波從你們那些多維度體中再次降入了肉體?

要盡量弄清你們是否已充分清洗了自己的過去。

如果你們認為已經很好地清洗了自己的過去,那就接受這些能量吧,讓它們流動起來,意識到它們在自己內在的流動。

要知道這是一次 “返春浴”。

這 “返春浴”可能會造成某些紊亂,因為這些能量非常強大,會消除、吸收你們那些三維的能量。

這些新能量正在就位。

漸漸地,你們將開始吸收四維、五維、甚至六維(對某些人來說)的能量。

你們現在是處於這個密度中,你們自身的一部分是生活在第三維度,因此想像一下:當四維、五維和六維的能量開始在你們內在就位時,會在肉身中引發怎樣的 “地震” 。

這個“地震”的比喻可以讓你們想像出那些能量在身體裡造成的影響。

你們都該預料到自己會有非常疲勞、倦怠的時候。

有些時候,你們會和這位靈媒此時一樣感到呼吸困難,或是像她那樣覺得心臟疼痛,就好像你們的心臟想要變得更大、更大而目前還無法做到一樣。

這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的。

請相信這一點。

你們只是會經歷一些不舒服的階段,因為你們無法一下子吸收所有來到這裡、試圖就位的能量大潮。

在這些浪潮之間會有平靜期,就像大海上湧起巨浪之後,浪頭會變得小得多。

你們一定要認識到,目前到來的一切都與你們的大轉變有關。

你們會感到疼痛、頭暈,會想拋開一切,因為你們覺得這些對自己來說太過強烈,覺得自己永遠不會成功。

你們只應處於接受的狀態中。

可以這樣說: “我懷著聖愛、感激、歡樂、安寧,接受自己內在發生的一切。”

這時你們那些舊能量就會鬆開,因為你們不再抓住它們不放,而那些新能量將和聖愛一起,在你們的物質身體和多維度體中慢慢就位。

你們將變得越來越明亮 ——從你們多維度體的頂端到底部(即肉體)都是如此。

如果你們身體裡感到難受,不要太擔心。

你們的物質身體正在重生於另一個維度、另一種高得多的振動頻率。

它在經受極大的壓力、極大的能量衝擊。

你們所有的細胞都應該漸漸轉化,漸漸接受這場轉變,吸收這新的能量。

應該讓一切都逐漸就位。

我們認為你們提出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目前身體裡感到難受的人都應該放下心來。
(Monique:祂們還對我說 ——)
對於那些完全抗拒吸收這些能量的人來說,這種抗拒將在他們身體裡造成許多困境與失衡。

有些人還會因不接受這種深層轉化而離世。

這不算什麼。

他們在三維的功課將會結束。

隨後他們將前往休息區,然後再重新回到一些三維世界上去 ——不過不是在這個將要徹底改變的銀河系和宇宙中。

其它一些宇宙將接受這些沒能把物質中的學習進行到底的靈魂。

那裡有許多課程提供給他們以使他們獲得進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