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通過光子帶如同在唱片上旋轉】

關於光子帶和四維、五維的資料信息只是留在頭腦中的一些知識,並沒有真正被你們徹底領會。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你們已開始跨入門的另一邊了。

就是說你們舊能量中的一切都將留在你們身後。

伴隨著種種轉化,你們正在現實中轉入「寶瓶座時代」。

最主要的是,你們正更深地浸入到光子帶內部。

請想像你們是在一張帶有槽紋的唱片上。

你們經過這唱片上的一道道槽紋以進入到「寶瓶座時代」、進入到這友善的時代。

光子帶覆蓋著整張唱片,直至其中心點。

在那個中心點將發生一場「大孵化」。

會孵化出什麼呢?

會孵化出你們的神性意識。

這不會一下子就發生,因為你們得穿過整張唱片才能到達其中心。

這個世界將一下子穿越許多道「槽紋」。

最初的那些槽紋意味著轉化、成熟。

突然一下子,你們將像穿過了一扇大門,到達這唱片的四分之一處。

那時一切都會改變,主要是你們對生命的觀念將整個改變。

你們對宇宙的觀念也會徹底改變。

你們不僅會越來越多地認識到自己之所是,還會越來越多地認識到自己相對於萬有、相對於周圍一切、相對於宇宙來說處於怎樣的存在狀態。

穿越許多道「槽紋」的這個過程不會沒有內在的紊亂,不會沒有痛苦、憂傷。

你們只需想像自己正在重獲新生、正在重生於另一個維度,就會明白那有多麼難了。

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在轉化,無論是你們的DNA還是你們的各種能量!

一切都在加速轉化中!

我們不想說你們明天將帶著更廣闊的意識醒來、將在四維中醒來!

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這重大的校準、對齊將使你們能進行這場大穿越。

不幸的是將有很多人不願進行這場大穿越。

你們不必為此難過,因為那是每個人靈魂的決定。

行星地球上的居民並非所有的人為這場大穿越做好準備!

對有些人來說,還得在第三維度經歷另外一些轉生。

他們將留在最初的那些「槽紋」上,直至離世,因為他們還得在一些三維世界上經歷其它轉生。

大轉變將在這場穿越之後發生。

你們每個人都將越來越多地察覺到、感知到種種變化。

這些變化會通過許許多多疑問、許許多多小改變而顯現出來,其表現千差萬別,因為你們每個人所下的功夫都不一樣。

所有真誠的人,所有真正願意對聖愛、對友善開放的人,所有一心渴望生活在這聖愛與友善當中的人,都將進入那些更高的維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