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消除對他人的負面想法】

當你們對另一個人發送出一​​個不太寬厚的想法時,應該立刻將許多光與愛投射到這個想法之上,重新表達它並看著它消溶掉。

光與愛的能量會徹底摧毀、消除你們那個想法的能量。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那樣,思想能以很快的速度傳送出去。

如果你們曾對某個人產生一個不太寬厚的想法,那麼在對那個想法做了(上述)功課之後,你們還應該對那個人做一番愛的功課,應該與其內在存有交談,請求祂幫助你們消除你們的那個想法對此人造成的影響。

要向這個人投射你們自身當中的全部神性之愛!

這樣你們就能通過向這個人投射全部神性之愛以及請求其自身神聖臨在的幫助,來摧毀那個被發送出去的想法及其影響。

當你們發送出恐懼的想法或其它負面想法時,也應該這樣做!

要始終投射光!

你們越是將光投射到你們的想法之上,你們就越是會看到這光顯現出來、顯化出來!

你們會看到彷彿有一束光從你們自己那兒射了出去。

這曾發生在我們的這位靈媒身上,她那時不明白這是什麼原因,於是我們就把這道理教給了她。

切都可以在光和基督之愛中被轉化,或者說一切都可以在光和宇宙之愛中被轉化。

這光和宇宙之愛對你們以及你們周圍的人具有強大的影響力!

這是可供你們運用的最強大的力量!

你們並沒有像你們所能做到的那樣去運用它。

這個力量是由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提供給你們的,但這光之存有必須很好地臨在於(你們的)肉體存有、物質存有、人性意識之中才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