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每週訊息將收費的謠言】

流言:有傳言將不會提供每週的更新,將收取費用。

真相:這絕對不是真實的。

在過去的 12 天裡,Sheldan (傳導者)得了呼吸道流感。

【FRANK:跟我上週一樣,但我是天狼星的藍色能量逐漸恢復的改變,現在我身體已恢復】

他患了這任何人都知道很糟糕似乎會一直持續的病狀。

(三月)第一周,他一樣是生病的狀態,但他仍然坐下來進行聽寫,並會張貼每週的更新。

上周,銀河聯邦告訴他,希望他節省精力在網絡研討會上。

這就是為什麼上週沒有訊息更新的原因。

Sheldan 五年來沒有錯過任何發佈訊息的更新 ~ 這是奉獻的精神。

希望這說明會驅散他人不必要的猜測。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