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訊息【生活不是毫無意義的經歷】

許多事正在發生,以致於光喚醒更多的靈魂,對於他們存在的真相。

太長的時間你們一直在黑暗中,但現在正對更高的振動做出回應。

你們已經打破了遺忘的繭,並開始瞭解自己在宇宙中的真正位置。

如果你能掌握你們輝煌的真理,把你真正的位置當做是一個光之存有。

黑暗的面紗被揭開,你會慢慢的理解你的命運。

你比你被引導去相信的要偉大得多,當你覺醒到真相時,你就會擺脫那些導致你『監禁』的枷鎖。

真相不能再從你們身上隱瞞,你已經找到讓你們與真相保持距離的謊言。

它正是現在所有的改變,雖然會有一些混亂,因為新舊交織在一起。

然而,事情正在加快,而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 讓真相變得更加明顯。

黑暗勢力可能仍會有進展,但他們不再持有以前的力量。

放心,你們會受到銀河勢力的保護,他們不會允許你們自由的計畫被篡奪。

地球上的光已經大大地提升了,以至於你們很快就要接近揚升。

然而,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 你們的準備工作和那些靈魂委託的任務現正協助開展的工作。

這時刻就要臨到你們身上,當老舊的方式不再服務於你,你們很快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歪曲你們生活的時間很快就會被拋在身後,但要注意的是,隨著改變的發生,你必須做出應有的補助,讓人們來回應他們。

不會有指導不足,會有足夠的幫助者,確保所做的改變沒有困難的地方。

同樣重要的,是時間因素,因為你們必須成為變化的一部分,這樣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去適應它們。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可能會跟隨著你們的領導者的訊息,

所做的改變將會遠遠超出許多人的預期,他們會很快到來,將帶你們度過一個最令人激動的時期。

許多靈魂都參與到這個轉變的展示中,並一直等待著這段時間,準備好去完成他們的啟示。

在較高的振動我們一定要小心不要過度鼓舞你們,因為我們看到了一個較大、已經展現未來的圖畫。

我們很高興,你們通過較低的振動的旅程就快結束,儘量不要給人這些印象 - 這些變化更接近於他們。

允許一個進展的變化,可能最初會是緩慢的開始。

(但)我們看到你們的未來,這是一個我們是如此充滿信心的原因。

由於在過去幾年中所發生的延誤,以及你們大量的人已經重新行動,記住,作為一個結果,有更多的靈魂被給予了提升的機會。

地球母親已經達到了一個點 - 當她再也不能忍住所要做的改變,這是我們為何如此有信心,對即將到來的轉變的另一個原因。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熟悉你們真實的歷史,並將知道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時期結束的災難。

請確信,你們這種(災難)的可能性已經過去,你們注定要經歷的會是了不起的成功。

當地球上的敵對行動停止時,它會給人類的時間去思考這個事實,即你們是一體的。

一個人類的種族分裂成碎片,因為你們忘記了你是你兄弟的守護者,而你所做的就是對所有人做的。

給出時間來培養互相信任,你們將很快忘記你們歷史的摩擦,同時會瞭解無條件的愛的本質。

每個靈魂都有一個基本的願望,與所有人成為合一,從較低的振動被釋放將再次找到你們愛與光的道路。

黑暗時代的歷史,很快就會被擱置一旁,允許消失在時間的史册中。

未來是金色的,你們將不會有太長時間去等待它成為你的現實。

這是你們的真實狀態,你們的時間之外,它一直是一個巨大的經驗,那會使你們能够更快速地發展。

所以,在你們真正向前發展的過程中,仍有工作要做,所以堅持住你對未來的願景,這樣有助於保持更高的振動。

在這些困難時期,黑暗勢力拼命地試圖控制結果,在他們意識到他們的目標是白費力氣的時候,這將會是一段時間。

一些人可能投降,雖然別人看到的是他們為自己的事業榮譽而死。

這些靈魂將顯示他們的行為的真實性,而可以從錯誤中學習。

沒有靈魂是無法幫助的,有許多偉大的靈魂之光站在他們。

即使是你的水平的進步也是密切被關注,每一個幫助都將確保你們的成功。

一些人可能會質疑這種說法,但要意識到你們的指導靈不會去干擾你的業力的責任,但將幫助你去通過他們。

業力可以由你們推測是好的還是壞的,但這都是你們必要的進化體驗的一部分。

生活不是一系列的毫無意義的經歷,每一個經歷都是你需要進化的課程的一部分。

記住,在你投生到地球上,你就已經討論過你的人生計畫,並且同意你的計畫的各個階段。

這就是你們的指導靈真正發揮其作用的地方,因為這是你們成功最重要的,當它涉及到你的業力的挑戰時。

有時候,對你來說是很困難的,但是不管你有多痛,你都會成為長期的贏家。

業力是相當難建立起來的,因為經常有大量的靈魂參與,而每一個(參與的)反過來是從中學習。

它是一個你的指導靈帶來他們自己的地方,因為他們有一點責任,在於確保一個令人滿意的結論。

但是應該注意的是,在最後的判斷中,你仍然有自由去選擇自己所選的。

生活,似乎是一組隨機發生的事情,但事實上它是精心策劃的。

顯然,在那裡,許多靈魂都需要去發揮他們的作用,如果所有的人都受益於經驗。

你當然可以『重播』可能不令人滿意需要再一次經歷的情況。

然而,由於不同的原因,業力可以被帶到隨後的生活中去。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03-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