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增加自己個人的辨識力】

摯愛的人們

就在你們正經歷的這段能量強大的時刻同時,請明白你從未真的孤獨或是被遺忘。

許多在你體內發生的情形正是在轉變與轉化你進入你更高的自我版本。

在有時候來說這會令人不適。

我們建議充分休息,並在這些情形發生的時候好好的照料自己。

在你人類的操作系統中所有更低的振動此刻正在離開,也正是它發生的同時,很重要的一點是接納與擁抱它們,作為你人類進化的部分,並且單純的允許這些體驗自然的出現直到它們自行離開。

不要餵養牠們能量或是因為這些體驗認為自己錯了。

經歷這些體驗並不是你的錯,所以不要否定你自己。

在這些轉變時刻的更高觀點中,你正為你自我生活的更高表達設定全新的指南,從而讓它顯化進入你個人的體驗中。

同時在此種情形發生的時候你完全無需取悅他人或是向他們證明你是一位主權的存在,畢竟其他人也有著自由意志可以隨意表達。

在這些時刻,有許多人在濫用『聯合意識』的概念來為自己的行為做藉口,卻並沒有尊重其他人『成為自己』的權利。

在這段時間裡,你們每位來到這裡的人都帶有著你特殊且獨一無二的天賦給予這個世界,也因為它們是天賦的原因自是應由你帶來;你擁有著權利設置你如何呈現它的方法來贈與這個世界。

沒有任何人有權利為你做出這樣的選擇。

很快,那時將沒有任何人能夠再繼續濫用其他人的貢獻來迎合自己的私慾,真實的聯合將開始發生。

這是一種存在的境界--在這裡每個人都以更高潛能的綻放歡慶彼此,其中並不會出現『佔便宜』的情形,因為那時一份更高的宇宙法則將作用其中。

在這段時期裡,好好利用個人的辨識力是非常必要的,並且設定好你自身的界限。

在這顆星球上的許多人正在尋找答案,那麼這些人將受到引力作用被吸引向某些信息,基於他們真實的振動來呈現。

也存在著許多人在貢獻與我們一致的信息,而這也正是他們被接納的原因,並為那些尋求答案的人們帶來指引,在其中他們提供給這些尋求者所需的滋養。

這些和我們一樣在提供服務的人便是和我們一樣來自揚升的世界曾一同工作過的靈魂,而我們所努力的是為那些在學習,理解和善於分辨的尋求者提供最高可能的真相。

所有在進行這份工作的人將被作為我們挑​​選的代表被認識,同時對於這些信息的任何無私分享都將得到回報,因為此人與我們一同所進行的服務,也因為,為了成就積極正向且有效的事件發生,這是我們能提供最大影響力的方面,通過他們親力而為的口頭傳述,或是通過文字與藝術作品來表達。

這些與我們一同服務的人,也在允許我們表達自身的光和智慧進入這個世界,也因為他們所選擇的道路經受了嚴苛的測試和磨練,並且犧牲了很多,所為的是盡力貢獻此工作,所以他們完全可以作為我們真實的代表而浮現。

此刻他們有很多能給予的,在未來同樣如此,因為他們就是我們在這顆星球之上的『聲音』。

我們認可並支持他們,並且這也一直且永遠是帶來永恆真理的方法,即便是在這顆星球過去的黃金時代亦是如此。

他們是我們聲音的真實表達,通過他的文字以及藝術,音樂與科技的形式,以及其他任何有益的方法。

當一個人以勤奮的態度與堅持不懈的意志力在這顆星球之上發展​​神聖之光的力量,帶來最高的靈性法則,那些處於更高實相的存有便會受到吸引走向他們並圍繞身邊,提供我們的愛,支持和保護。

我們明白,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這顆星球之上所有眾生的最高與最偉大的利益。

我們所能給予這個世界的便是通過這些代表,把這個世界人民所需的知識和理解帶來,而這也是我們的希望讓那些在尋求答案的人找到他們所需的一切,而不會被更多的誤導和混亂,並讓他們從我們的代表人所持有的真理和答案的真實追求上被帶離。

直到下個星期

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6.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