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揚升計劃】

現在是公開一大部分這個行星​​揚升計劃的時候了。

這個行星的揚升窗口在1975年5月25日打開,1999年8月11日是轉折點,2025年7月7日將關閉。

在這個時間窗口內清理黑暗原生異常和触發『事件』一​​直都是光明勢力的計劃,這個計劃沒有改變。

這個時間窗口在科學上有它的基礎,在1975-2021這個時間段裡,至日[solstice sun]完全地與銀道[Galactic equator]校準對齊,這個校準在1980-2016這個時間段裡非常完美。

http://alignment2012.com/whatisga.htm

http://www.soulsofdistortion.nl/download/Crucifying%20the%20Earth%20on%20the%20Galactic%20Cross.pdf



至日/銀道校準在26000年的歲差週期裡發生兩次。

實際上,歲差週期完美地夾帶著銀河中心的脈衝,那裡每26000年發送一次銀河超級浪潮進入到銀河系旋臂。

所以每次至日/銀道校準正好發生在銀河超級浪潮出現的時候,或者是每26000年一次大的浪潮,或者是一次大的過後13000年出現的一次中期浪潮:

https://books.google.si/books?id=Ob1rAwAAQBAJ&pg=PA334&lpg=PA334&dq=do+superwaves+periodically+jerk&source=bl&ots=xb7YaTKsB9&sig=iTX6pXpGqyoiOT-HouKVh45BqXk&hl=sl&sa=X&ved=0ahUKEwjc_c3Nqq_LAhVBbQ8KHX0IAnUQ6AEIJjAA#v=onepage&q=do%20superwaves%20periodically%20jerk&f=false

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我們等待的銀河超級浪潮是一次中期的,它比前一次的浪潮更加溫和。

上次的浪潮引起哥德堡地磁反轉、13000年前晚期更新世大規模物種滅絕,並因此造成亞特蘭提斯洪水。

但這次浪潮仍然足夠強大地抹去我們太陽系的黑暗,沖刷行星地表並引發『事件』。

這次宇宙轉變的中心點在26000年前已經決定,並設定了1999年8月11號大十字日全蝕附近的日期。

那個中心點非常接近至日/銀道校準的準確日期。

天文學家[Jean Meeus]計算出這次校準發生在1998年5月。

Smelyakov精確地指出日期是1998年5月7日。

http://2012wiki.com/index.php?title=Galactic_Alignment

昴宿星人告訴過我那個準確的日期是1998年5月17日。

這一天是這個行星的命運被確立的日子,這時光明勢力很清楚揚升計劃將會成功。

在1975年揚升窗口打開後,很多來自更高維度的光開始流向地表人類,觸發1980年代的真正的新紀元運動大規模覺醒。

遺憾的是,揚升存有們沒有意識到原生異常力量的完整範圍,無法阻止黑暗勢力在陰暗處活動。

黑暗勢力滲透了新紀元運動,滲透了太陽典獄長太空計劃,終於在1996年早期接管這個行星和太陽系。

在1996-1998年,光明勢力過度震驚並且不得不重組,揚升計劃也不得不改進。

1998年昴宿星艦隊重新進入太陽系,並且在5月17日從『更高的源頭』那裡接收到新揚升計劃的一部分。

1999年早期,阿斯塔指揮部開始再進入太陽系,在1999年8月把絕大多數地球人類疏散至昴宿星團。

1999年前,地球人類由大約700億乙太層和星光層的靈魂,以及大約60億轉世了的人類組成。

絕大多是700億沒有轉世的人類靈魂在1999年8月14日大規模疏散到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然後轉移到昴宿星團外圍的某個行星,在那裡他們開始接受很多必需的治療。

剩餘在乙太和星光層的靈魂是那些非物質執政管的直接人質、那些對物質層有強烈留戀的人,以及那些決定留在這裡作為靈性導師幫助現世人類的人。

1998至2016年,光明勢力嚴格保密揚升計劃,以防黑暗勢力干涉。

很多管道和直覺者嘗試獲取揚升計劃但沒有收到任何信號。

現在我收到綠燈,把揚升計劃一部分揭露給地表人類。

真正的揚升過程將在『事件』那一刻開始。

來自銀河脈衝的能量開始流經行星上所有人類的能量場。

這將是直接來自銀河中心的愛的能量,開始為人類帶來很多必要的療癒。

揚升既是個人也是集體的過程。

每個人將有他自己的內在體驗,經過療癒,釋放過去並進行內在轉化。

很多人將會在同一時間經歷同樣的過程,這將在行星周圍加強光之場域,如果不是這樣就無法為很多做到的人打開門戶。

整個揚升過程的長度,對那些最先進(覺醒)的個體而言期望是幾年,對其他人則是更長時間。

當我們釋放了所有能量流的堵塞,並且達到我們的精神、情緒、乙太、等離子和物質身體的超導(無阻)性時,真正的揚升才會發生。


這裡面還有很多內容,當我獲得許可的時候將公佈更多。

在『事件』發生的時刻,光明勢力只會間接接觸人類,通過大眾媒體釋放信息。

當陰謀集團逮捕完成,大多數人類克服了最初的震驚後,光明勢力將開始直接接觸某些個人。

這很可能發生在『事件』後幾個星期至幾個月內。

在那個時候,接觸區將會建立。

接觸區是私人地方,業主奉獻他們部分的土地用作接觸體驗。

這些業主將和昴宿星人有一次物理接觸,會有一艘小飛船登陸在他們的土地上。

這些人將接受大眾媒體的訪問,報告他們的經歷,為人類準備接觸的現實。

這些接觸區將會越來越多直到達成第一次接觸的關鍵臨界人數。

第一次接觸是地球人類和正面ET種族正式外交關係的開始。

這計劃在『事件』後大約一年發生在聯合國,通過大眾媒體向全世界廣播。

第一次接觸後,正面ET種族將開始散發他們的先進科技,這將很快把地球人類帶進第五維度的黃金紀元。

同時,很多覺醒了的個人開始重新安置,建立理想社區[intentional communities],就是所謂的光之地區。

(注:一種社區聚落,根據團體凝聚力與團隊合作而形成。這類型的社區居民,通常擁有類似的社會,政治,宗教與靈性的理念,以另類生活方式共同生活)

隨著非物質執政官影響的移除,他們將在那些社區開始學習,最後和諧地生活在一起,每個人跟隨著自己崇高的意圖,共同創造美麗的光之曼陀羅。

光之地區將會發展和進化,他們的振動頻率將會提升,幾年內,他們將和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通過光柱連接起來。

這些光柱將加快集體的揚升過程。

揚升室是非常先進的正面有機科技,它能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是幫助我們揚升過程的重要工具。

在第一次接觸後它們將得到應用,為那些準備好的人加快揚升過程。

第一次接觸後,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邦的飛船將越來越可見,在他們太陽系裡各自的位置上將解除隱匿。


這是我能在地表上找到的對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邦最好的描述: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4/03/12/michael-el-legion-3-11-14-interview-with-alexandra-meadors-mp3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fcwFQBr6o

這裡是一個非常可靠,形像美麗的描述,可以幫助你觀想『事件』後我們的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05E0KEdpY

在那之前,你可以請求正面的ET存有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你,這裡是一個例子:

http://nathalijans.com/2015/09/29/we-are-flooded-with-help-and-love-available-for-72-hours-spaceships-and-help-from-divine-beings/

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邦的光明勢力正發送一些標記表明勝利近了。

就像這個V字(勝利)符號正好出現在我之前兩次在拉古納海灘和爾灣的會議之間:

http://www.sott.net/article/302939-Huge-V-shaped-cloud-seen-over-Carson-and-other-cities-in-California-during-Harvest-Moon-Eclipse




這個陰雲遮蔽的昴宿星光之飛船出現在哥斯達黎加聖約瑟附近,一個重要的昴宿星能量漩渦:





http://www.epictimes.com/2015/09/mysterious-iridescent-cloud-phenomenon-spotted-over-skies-in-escazu-costa-rica/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3/the-ascension-plan.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