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光的勢力將在極短時間完成】

不論你們是否真的清楚,即便有許多的延遲事情都進展良好。

只是他們無法影響這個結果,因為所有早已計劃完備。

光明力量由於時間的流逝,正越來越近的靠近你們,且準備在很短的提前通知下執行他們的任務。

面對光,黑暗勢力和他們的走卒不過是一小撮力量,但一直都存在的情形就是對你們工作的拖延,這是你已經體驗到的。

“再評估”已經準備好實施,一旦那些掌握權力的人對進行中的工作滿意便會開始,他們也不會把整個局勢帶入帶危機中。

這牽扯了許多的國家,就在此刻正準備一個很短的提前通知便開始進行。

請確信,事情發展到現在,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最終轉變的發生。

動蕩的局面依舊在地球之上發生,因為黑暗勢力繼續以他們無差別的惡行針對無辜的人民,以此提升他們自己的威望。

然而自然的情形是--業力的牽連,它絕不會因為他們殘忍的意圖而以任何方式放任不顧。

對於他們的惡行並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不過也在所有的層面離間人們。

這些行為能夠帶入一次完全的終止,當某個關鍵點達成便會如此。

同時你們還將繼續的進化,因為振動持續的把你們提升,同時讓你們從這些更低的振動脫離,直至你們準備好揚升。

關於人類種族的進化,這個說法遠遠脫離事實真相,在很近的未來你們的歷史書將被重寫並歸還真相。

黑暗勢力企圖阻止真相對你們的呈現,但這是不可避免的。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光的靈魂一直誕生在地球之上,並伴隨著早期的完整記憶。

這就讓真相不再能夠繼續被隱瞞,而且現在有許多的信息源頭在準備揭示它。

這將把你們從虛假錯誤的畫面中解脫出來那些由宗教和你們的歷史書傳授的一切,並準備你們獲得在更高實相中的位置。

對於人類種族怎樣進化而來不可能出現歪曲,且在更高的層面這是必要的,這同樣能夠在時間中回溯,並讓你們親眼所見。

很重要的一點是堅持你們的目標,且不要允許懷疑的想法侵入你們的頭腦。

結束的時刻不可避免是不穩定的,但光的力量在持續的提升,留下這些更低的振動去發現它們自身的層次。

然而,每一個地方都在發生著轉變,而結果都是看到“光”成為這個絕對主導的力量。

在剛剛開始的新時代,陳舊的一切沒有任何位置,而那些粘附其中的靈魂也會停留在適合他們自身需求的層次。

這是一次完全公平且可以接受的進化之路。

你們的朋友,以及一些家庭成員可能走入到與你不同的層次,但請懂得,每個靈魂都將最終處於他們注定要在的地方。

親密的家庭成員最像是有著類似需求,所以才會一同轉世成為家庭。

不論在每個靈魂身上發生什麼,都會發現他們自身處於“這個正確的層面”。

因為,你們都有著“自由意志”,你也當然能夠倒退到一個更早期的階段,如果這是你更深遠進化的需要。

而有一件你無法做到的事情就是---你無法存在於超出你自身振動的更高層次。

不過,你能夠拜訪更高的層次,通過一位已經具有此振動靈魂的陪伴,它會保護你。

有個時刻正在靠近--那時,所有人都將獲得足夠的資源生活在舒適中,且沒有誰會一無所有。

經由聖哲曼大師的協助,你們將建立那個層次,他已獲得難以想像的龐大資金來得以分享。

當你們了解到這份在千年之前就​​已計劃的藍圖,你們將徹底被驚訝到--所為的正是把你們帶入時間的這個關鍵點。

有時候,你們感到自己處於長期的鬥爭中,來對付這些黑暗勢力,但也是在任何時候你們都得到著無數幫助者的協助,為了光,愛和真理。

這些在你們時刻將發生的轉變,不論有怎樣的障礙被置放在你們的道路上都會出現。

它們早已處於顯現中的進程,且存在著一份有序的規則讓它們得以聲明。

被優先帶給你們文明的是--基本需求的缺乏被一種舒適的存在體驗所替代。

它會迅速且有效的發生。

一旦人們不再受制於基本生活的供給缺乏,他們將獲得時間去追隨自身的需求。

對於他人的靈性協助卻少回報的情形將以全面的合作和豐富替代。

你們最終將發現自己能夠生活在和平中,並在自己的家中感到安全。

一旦人們明白--對他們不再有著認為是威脅的構成,就自然能夠放鬆自己並享受生活,遠遠超出他們當前的體驗。

這些轉變也許看起來遙遠,然而事實是它們很接近聲明。

僅僅只是在等待一個安全且合適的時刻來進行。

已經成功的走到今天就不要對時機再有任何擔憂或痛苦,而你們可以相信的是,所有的因素都會在實施之前考慮周全。

它也是經由一次又一次的發展,讓那些細微的轉變得以落實從而讓每件事情的發展處於一種就緒的狀態。

黑暗勢力因為權力的失去正在敗退,也沒有了影響結果的實力。

他們正猛烈的攻擊以持續的製造恐懼和暴亂,但對他們來說不會有任何結果,也不可能改變最終的結局。

如果你們的新聞媒體能自由的報導那正在發生的事實真相,你們將持續的得到事情發展的每日更新。

不過,這樣的局面也在改變,而意圖的也正是讓媒體能夠自由的報導。

很多年來你們一直被蓄意的誤導,僅僅被餵養這些黑暗勢力為控製而釋放的新聞。

網路已極大的克服了這個問題,這裡也有著報導的自由來告知真相,讓你們去發現。

帶來真實真相且受到你們關注,同時有著大量擁護者的人便是大衛.威爾考克,他在不懈的努力,把所有的問題都公開化。

當然,那些有著不同議程的人自然會出來混淆,不過只要你獲取了正確的信息,你自會明白什麼能夠相信。

事件的發生在繼續的加速,不論它們外在的體現是怎樣,只是暫時被那些遭致恐懼和動蕩的事件暗淡了色彩。

請確信,存在著預備措施來確保事情的發展不脫離控制。

作為一顆自由意志的行星,某些行為的表達也不得不被允許,因為個人的信仰,不過在其進行的方面也有限制。

還是會有一個短暫時刻,這時混亂看起來不會有盡頭,但請確信無疑的相信--光明力量將全力在握的帶來一個快速的結果。

他們正按照更高存有的指示,監督著人類的命運。

你們早已明白,你們的未來是被確保的,所以你們根本無需對一個成功的結局有任何擔憂。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5-03-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