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高維存有現身的兩種可能性】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我們顯現得很多,只是你們的眼睛看不見、耳朵聽不到而已!

很久以前我們告訴過你們,要注意看你們的天空,因為那裡會有一些跡象。

你們也要留意天空中種種色彩的變化,那非常重要。

一切都將改變!

我們現在希望你們會在不久後看到我們。

你們先是會以和我們這位靈媒相同的方式覺察到我們。

就是說,你們更多的是會感知到我們,而不是看到我們(這位靈媒只有在與我們通話時才能看到我們)。

不久之後(我們不會說是在何時),我們將會在人類面前現身。

但是人們得先做完他們的那部分工作,然後我們才能這樣做。

假如我們今天就顯現出來,那會有多少人對我們的臨在感到害怕?

會有多少人不信任我們之所是?

他們會說『有人在拍電影吧』或者『這是個廣告吧』。

他們不會真的相信他們看到的是我們,因為他們有過被欺騙和被操控的經歷。

關於我們何時會真正現身於你們面前,存在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我們因為你們已完成了自己那部分工作而來到這裡。

那時我們將可以與你們協同工作,所以我們會真正和你們一起工作以重建你們的世界。

那時你們將不再處於第三維度,而是已經真正進入到了一個更高的維度。

第二種可能性是(我們希望這永遠不會發生),假如人們沒有完成自己那部分工作,就是說假如人們仍沉浸於權力、金錢和無知之中,假如他們沒有勇氣擺脫某些領導他們的存有的控制,那你們的地球母親將做出非常劇烈的反應,因為這個世界上會有太多的痛苦和暴力以致她不得不這樣做。

到那時我們將介入進來,以執行我們很早以前說過的那個『行星撤離計劃』。

不過,我們即使要撤離某些人的話,也只是會撤離那些振動頻率足夠高的人,那些能夠拋棄自己過去的運作模式和生活以勇敢地走向未知、走向那呈現在他們面前的新生活的人。

現在,就像我們這位靈媒所說的,我們在頻繁地跟你們『打招呼』。

我們的飛船在你們的世界上正越來越多地被看到,因為這很有必要。

然而你們之中做好了​​必須做的事的人數還不太夠,還不足以讓我們大批現身出來。

你們的銀河兄弟已要求那些政府釋放出這個信息。

你們應該知道,有一些別的存有在統治這個世界,當然是通過某些地球人,而祂們竭盡所能地不讓這個信息被釋放出去,因為祂們不想讓大多數人知道他們在被一些不友好的存有以某種方式操控著。

人們唯一能擺脫這個枷鎖並進入一種奇妙生活(那是他們每個人內心深處所期盼的)的機會就是去愛,就是讓光 - 愛振動在自身之中成長起來!

到那時,行星地球將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振動,因為人們會不斷地與行星意識共振。

行星地球的振動將會提升上去,因為她會響應他們的存在狀態,會響應他們的變化。

而那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不友好的存有將無法留在這裡,因為祂們無法在這個世界的新的振動中生存。

到那時人類就贏了,這個世界將屬於他們,而我們將會在這裡幫助他們重建這個美妙的世界——這個和諧、美好、友善、歡樂的愛的世界,因為這是他們所期盼的,也是我們為他們所期盼的。

我們要再一次告訴你們:留意那些跡象,因為我們在給你們顯示大量的跡象!

我們還要再次對你們說:你們現在對它們覺察得不夠。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Frank 註:多留意、多觀察天空的變化,轉而去感受天空的不一樣,當你感受到天空帶給你溫暖、愉悅、美的感覺時,只要從內心回應『我感受到了,謝謝!』那就足夠了,不需要去詢問那是什麼?有什麼訊息?因為只要你簡單的意念,這就是給他們最好的回應,如果你想察覺到飛船的存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