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必看【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工的臨終懺悔 : 我們在911當天炸毀世貿中心】


馬爾科姆·霍華德(Malcom Howard)是一名退休的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工。

高齡79歲的霍華德在得知只剩下自己的壽命只剩下幾個禮拜後從紐澤西的醫院出院返家。

他在人生最後的幾周講述了許多令眾人震驚的事情。

他還表示自己在曾受命參與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的"爆破拆除任務"

霍華德曾在中情局擔任36年的特工。

中情局的資深特工們看上他的工程背景和早年在爆破拆除業的工作經驗,因而找他參與中情局的計劃。

中情局在80年代初期招募霍華德,隨後原本是原本是民間工程師的他變成了一位爆裂物專家。

霍華德表示自己埋放爆裂物的經驗非常豐富;埋放目標從打火機到80層的大樓都不在話下。

這名79歲的紐澤西州老鄉從1997年5月到2001年9月進行名為"新世紀"的中情局任務。

當時的中情局依然是聽從上級命令的單位。當時霍華德隸屬一隻中情局的四人小隊。

他們的工作是確保爆破拆除任務順利完成。

霍華德表示: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的爆破拆除任務在他的職涯中是獨一無二的工作,因為那次任務是他們唯一一次要讓建築物不像是遭到爆破的拆除工作。

他表示自己當時不認為隱瞞真相的環節有任何問題。

身為一名愛國人士,你不會懷疑中情局或白宮的動機。你只需設想這項工作的目的是為了大局著想。他們挑選像我一樣忠誠的好人。聽到不知情的人說三道四讓我感到很難過。

但是他在臨終前坦承:回想起來,有些事情不太對勁。

我們執行的任務沒有出現任何正面的結果。這不是我們期盼的美國。

30-Second Reel of Building 7 Collapse Footage
  
至於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是如何倒塌,霍華德解釋道:那是一次典型的控制爆破拆除工作。

當時我們使用超高軍用規格的奈米鋁熱劑聚合物來執行爆破任務。

那次工作困難的部分是要在不引人注目的前提下將幾千磅的爆裂物、引信和引爆工具搬進七號大樓。

不過當時七號大樓的辦公室幾乎都租給了中情局、秘勤局或軍方。這讓我們的搬運工作容易許多。

霍華德的工作小組在2001年的9月在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的關鍵位置安裝爆裂物。

911事件當天,世貿中心的南塔和北塔起火燃燒之後,七號大樓的引信被點燃。

奈米鋁熱劑炸斷了大樓的鋼梁結構。後續的辦公室火災導致大樓不堪負荷,最後崩塌。

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在當天下午5點20分倒塌。

目擊證人表示:七號大樓以自由落體的速度崩塌,過程彷彿毫無阻礙。

霍華德和他的同僚們完成了他們的任務。

大樓倒塌的時候,一切都發生得非常緊湊。

工作的每一步都照計畫進行而且順利。大夥都平安撤離。沒有人在七號大樓內受傷。

我們之後舉辦慶功宴。大家一起看爆破的重播畫面;一起喝威士忌,抽雪茄。

突然之間,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大夥開始擔心一切都有點太過順利了。我們開始一遍又一遍地看重播畫面,越看心理就越發毛。

大樓倒塌的畫面看起來像是一場控制爆破拆除...我們心想:慘了,民眾會起疑心的。

接著我們在街坊鄰居說他們下午有聽到爆炸的聲音。

後來我們得知英國廣播公司在七號大樓倒塌前的20分鐘就已經開始播報大樓倒塌的新聞...大家當時心想:這下子事情大條了。

ENHANCED VERSION:News Reports WTC7 Fell Before It Happens!

根據政府官方的911調查報告:世界貿易中心七號大樓的倒塌原因是"世貿北塔和南塔飛濺出的碎片導致火場失去控制"。

如果官方調查報告是真的,七號大樓就會是世界上第一棟因為火場失控倒塌的大樓,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棟被"辦公室火災"燒到倒塌的鋼構大樓。

霍華德和他的同僚們害怕社會大眾看過官方調查報告之後會起身反抗政府並且要求政府說出真相。

這場行動留下了很多破綻。我們留下了非常多的證據。

我們以為社會大眾會一窩蜂地發起媒體不能忽視的抗議活動。

民眾會捐款贊助調查活動而且要求政府解釋為何要欺騙他們。

我們以為他們會在崩塌現場找到足以證明七號大樓是被炸垮的化學殘留物。

我們以為美國會爆發延燒到白宮的革命;然後小布希總統會被迫下台。

但是我們設想的事情全都沒發生。

幾乎沒有人懷疑任何事情。

媒體封殺了所有膽敢多想的人。

追蹤金流

霍華德聲稱自己當初不知道世貿中心的北塔和南塔會被摧毀。

中情局的任務分工非常細膩。

一個特工的任務通常都隸屬一個更大的計劃,而且他/她只會知道一小部分的情報。

對於想要了解911事件全盤真相的調查人員,霍華德有個建議:

“跟著金錢走”

如果大家想找出某件事情的幕後主謀,追蹤金流準沒錯。

大家可以調查911事件之前的股市交易紀錄。

參與這些活動的人都知道911事件會發生。

中情局特務和政府官員的子女們、美國頂層權貴人士的近親、錢尼和倫斯斐。

他們都發了一筆橫財。他們不僅把建築和軍事合約發包給自己的朋友,還從中收取回扣。

更重要的是,他們從事股市內線交易。

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摩納哥和其他國家已經發起跟911事件相關的內線交易調查行動。

有關單位相信:如果他們可以證明基地組織的特工從股市中獲利,他們就能證明基地組織就是911攻擊事件的幕後主謀。

所有的證據都指向911事件之前有非常大筆的內線交易。

義大利外交部長--Antonio Martino表示:我認為有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和恐怖組織在幕後進行國際市場的投機交易。

" 德國央行總裁--Ernst Welteke表示:德國央行的研究人員已經找到幾乎不可否認的內線交易證據。"

就連CNN都報導監理機關查覺到史上頭一遭有人擺明要在恐怖攻擊發生前操弄金融市場並且從中牟取獲利。

一旦有人認真研究誰透過911事件在股市中獲利,美國的寡頭權貴們就死定了。

“世界上只有一個組織有能力忽悠全世界。我現在告訴大家。這個組織絕對不是蓋達組織,而是中央情報局。”

“永遠都不可能有真的調查行動。911事件是影子政府投入一切人力和物力謀畫的行動。”

這位79歲的老人家在自家度過人生最後的幾個禮拜。

他表示自己不擔心會因為臨終爆料被抓去關。

"如果他們要抓我,他們接下來就得抓其他人。他們只會利用媒體打壓我。媒體就是一幫收了黑錢,受命要打壓911事件真相的傢伙。”

World Trade Center on 9/11 - Sounds of Explosions


http://yournewswire.com/cia-911-wtc7/

翻譯: 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