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即將結束】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清理行動持續進行。

我們加冕的勝利每一天都更加接近。

陰謀集團的主要基地和據點被徹底摧毀。

我們的逮捕名單越來越長了。

與此同時,該計畫敦促實施新的共和國,授權我們的盟友最終接管「美國公司」。

RV 繼續推出並向前邁進。

我們的盟友正在發現陰謀集團已經變得多麼軟弱。

它的少數剩餘的據點正一天一天的減少。

長期所承諾的繁榮正有系統地接近其交付日期。

一個最吉祥的時刻已經到來 - 當基礎奠定了新的現實和黃金時期。

我們的使命是以執行一系列的神聖指令為基礎的。

這些法令是為了協助人類在正確的神聖時間返回其前狀態,作為完全有意識的銀河人類。

要實現一個新的境界是至關重要的,擺脫那些狡猾陰謀集團及其許多追隨者無情陰謀所做作的障礙。

過去,我們許多不同的盟友都在分開工作,他們的努力是脫節的。

在我們的支援下,他們正在學習 "流體群動力學",這有助於使不同的光明群體凝聚成不可阻擋的力量。

這種不斷增加的力量正在釋放光,創造無數的方法來戰勝黑暗。

他們的合作努力被證明是可以粉碎黑暗的擊擊。

隨著光的生長,黑暗縮小。

你現在在公開的邊緣顫抖,預示著一個無法想像的和平和無限繁榮的曙光的黃金時代!

舊的現實正在消退,一個嶄新而光榮的世界正牢牢地建立在它的位置上!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擁有一個不斷膨脹的動力,它的動量不能被否認,黑暗意識到這一點。

陰謀集團知道它的時間即將結束。

你們星球上的許多邪惡派別已經投降並談判達成了合作協定。

然而, 仍然有一個頑固的派系拒絕投降。

並決心戰鬥,並對痛苦的結束肆虐。

這是不幸的,因為它只會在光之工作者的頭腦和心靈中產生困惑和懷疑,而沒有人應該存在。

然而,光明勢力在數量上不斷增長,並且在他們神聖的目的上是一致的/有思想的。

沒有、沒有人能阻止蓋婭和她所有的人經歷這種意識的擴張。

我們戰略的下一個階段/步驟即將揭曉。

流體動力學是凝聚了許多不同直到最近沒有並結盟的群體。

現在,他們已經結盟了,奇蹟是可能的,並正在發生在每天的基礎上。

一旦你掌握了自己的財富,許多未知的技術就會被釋放出來。

這些已經存在於你們星球上的技術將提供安全的方法來清理你們的水、空氣和陸地。

治療技術將取代你們破碎的醫療系統。

想像一個沒有噴灑、氟化物在你們水中或土壤中耗盡養分的世界。

是的,設想一個乾淨、晴朗的天空、純淨的飲水和有機農田的世界。

想像一下你的身體利用振動醫學來修復你的身體疾病。

上周我們告訴你的喉嚨脈輪和理想的脈輪集成。

這些脈輪繼續造成不安的睡眠、生動的夢想、頭痛和持續的乾咳,這應該開始會在春分後消退。

你的"夢想"脈輪是一個新的脈輪,將幫助你與銀河和靈性境界的連接。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討論仁慈的藝術。

不僅僅是單純的仁慈,它實際上是一種內心的狀態。

學會站在真理的立場,同時輻射出善良。

在這些不確定的時代,你們需要把世界看得比主流新聞報導的還要多。

這是關於你如何感知蓋婭,以及如何使她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  包含所有生活在她身上的人。

你的旅程的一個主要方面是親切,並感到在和平,因為你去拆除黑暗陰謀集團的權力結構。

在你不斷變化的生活節奏中,你必須學會如何運用恩典和克制不受嚴格的情緒反應。

因此,仁慈成為關鍵,因為它會為你所看到或說的定下了基調,以及你如何回應你為自己創造的現實。

仁慈的關鍵在於保持理智和集中,在混亂和不平衡的世界中。

了解周圍不斷變化的環境很重要。

洞察力也是讓你保持你心中的愛的基礎。

每個人都像一隻在旋轉的風中捲入的蝴蝶。

在這個快速的旋轉中誕生並融合了各種想法。

因為轟動你意識的場景數量龐大,很容易引起混淆和懷疑,所以我們鼓勵你在你的日常事務中運用洞察力和恩典的藝術。

這些特質可以釋放你的焦慮。

這些品質為您在創造新現實時所面臨的問題提供了答案。

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是我們集體心靈的喜悅。

我們意識到,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你們前進的有多遠!

你們正在走向成功的道路,這將帶給你們全意識的回歸。

因此,我們認為明智的做法是通知你們這些變化,並要求你們繼續進入這些變化中,集中精力和使用視覺化來加速你的進步。

你們,親愛的,是一個奇妙的團體,僅開始展示你的巨大潛力。

天堂的下一大系列改變是為了進一步加速你們的情緒體、心智體能力。

你知道,你的心臟是一個巨大的電子中心,在許多情況下,你的大腦是競爭對手。

這個過程是繼續的,當你進行更新你的大腦的脈輪和你的心臟。

這些變化是為了慶祝你們新發現的潛力,更好地為你準備迎接你們的銀河導師。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訊息!

在這個現實中,時間是一個巨大變化的方法。

該是時候把痛苦和苦難轉化為快樂、和平與繁榮了!

黑暗陰謀集團有時間優雅地改變,但失敗了。

一個全新的日子即將到來,將為人類帶來一個優雅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The Portal》重要程式碼
※ 華人時間1/31日15:58時,壓縮突破升級 已經過評估與批准,進行L3到L0的殲滅行動被批准
※ 華人時間2/3日22:37時,壓縮突破速度設定為不產生L0衝擊波的最大速度
《細部如下》
※ 2018.2.27 L2 clear, wipeout L1……
大意:L2清理完畢,進行L1殲滅行動
※ 2018.2.14 L3 clear, wipeout L2
※ 2018.1.24 L4 clear, wipeout L3
※ 2018.1.19 Wipeout L4


【取自本傑明.福爾富德】據五角大樓和意大利共濟會,以及其他一些人士消息,剷除大大小小陰謀集團的同時,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某種解放地球的秘密太空戰打得異常激烈。

例如,五角大樓的消息來源說,陰謀集團的「太空艦隊在內華達州被摧毀」,一段顯示當時情況的視頻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