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明勢力正在全力肅清地底下的光明會分離複合體。

光明勢力不能公開太多關於地表任務的情報,以免導致任務功虧一簣。

光明勢力表示:由於現在缺乏具體可靠的情報,網路上會開始流傳許多魚目混珠的小道消息。

希望大家善用自己的判斷能力。

另外,光明勢力不鼓勵大家猜測事件甚麼時候會發生。

光明勢力只要求我分享以下的情報:雷神之槌科技是一個從五維投影到四維和三維世界的克里福德環面(Clifford torus)。

地表世界的解放工作會依循"金髮姑娘原則"進行。

【譯註:金髮姑娘原則源自一個兒童故事"三隻熊",在故事中有一個金髮姑娘找到一個屬於三隻熊的房子。 每個熊都有自己的偏好的床、食物和椅子。在嘗過三碗粥,坐過三把椅子,躺過三張床後,金髮姑娘覺得不太冷或太熱的粥最好,不太大或太小的床和椅子最舒適。地球解放任務會用最適合地表世界的方式進行。】


如果有人打算研究壓縮突破的曲面拓撲學,不妨研讀這本書:


【譯註:這本書是中國作家劉慈欣創作的三體系列的完結篇:三體III:死神永生】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公開許多跟地表任務沒有直接關連的情報。

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公開關於女神奧秘和其他先前都嚴格保密的情報。

這些情報可能會觸發許多地表民眾強烈的情緒反應。

保持心平氣和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