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沒有不被表達的意識】

歡迎來到新時代,親愛的一們,因為,無論表像如何,你們確實正處於「過去和當今的預言家長期預言過的新時代」的入口。

進化過程無法被停止,因為它僅僅是覺醒到「已經是什麼」的過程。

或遲或早,每一個靈魂都會厭倦在第三維度生活的無果的努力,不再有個人的對齊去餵養牠們,物質意義(material sense )的幻覺開始消失。

進化可以被忽略、被拖延,但無法不存在,因為它是每一個靈魂「從幻覺中醒來、進入實相」的手段。

試著不要讓你的擔憂凌駕於你,而是歸於中心,認識到:你跟神聖意識的合一,構成了你跟和諧、平靜、豐盛和圓滿——祂所是的一切——的合一。

之後,採取你也許被指引的人類措施吧。

在這個轉變的時期,許多人正在受苦,「另一邊」的存有也非常了解這一點。

這個世界沒有被拋棄,也沒有因為它的“罪惡”而被懲罰。

發生在這個時期的事件,對於終結清理的周期——為了此刻正在進行的地球的揚升過程——是必要的。

這個過程已經到了不可逆轉的時刻。

許多人正被迫走出他們的舒適區,這有助於他們的敞開:去質疑自己的信念系統,質疑現狀。

通過如今正傾瀉到地球上的更高維度之光,關於看到、聽到、品嚐、觸摸和聞到的一切事物的新的更高覺知,正迅速的擴展進入集體意識。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們覺醒,三維的理念正開始轉變到更高的形式。

這一點引發了那些「選擇被鎖定在“掌控”意識中」的人去抗拒和抗爭任何改變——用他們知道的最有效的方式。

有一個全球性的裂縫正開始在「向更高意識敞開的人」和「那些拒絕向更高意識敞開的人、以及僅僅是靈性上還沒有準備好的人」之間出現。

你們會把這種正在加深的分裂看成是混亂,但它是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信任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

在此之前從未被質疑過的大量事物,尤其是在政治和宗教領域,越來越多地受到那些以“新”眼睛看待的人的審查和質疑。

外在總是反映著內在。

意識是所有形式的本質,因為除了神聖意識,沒有其它的東西存在。

然而,體現在一個神聖意識中的品質,只能在對齊的時候被個別的體驗。

每個人的意識都在表達它所對其的東西。

然而,重要的是,不要去評判或相信「每一個正在經歷困難的人是不進化的」,因為人們也許確切的處於他的出生前合約中,擁有他選擇擁有——對他的靈性成長有必要——的體驗。

不同層面的意識,是今天如此多的宗教被錯誤的觀念和信念——是對初始教導的嚴重誤解——所污染的原因,那些宗教起初是基於真正的真理,被進化的大師所教導。

學生和追隨者無法在跟老師相同的層面上領會這些教導,而是基於他們低得多的意識狀態錯誤的解釋它們。

這就是為什麼真理絕對不應該被組織化。

你們閱讀這個信息的人,已經做出了揚升的決定,靈性上也準備好了總是歸於中心,即使你不認為如此。

外在的場景正在飛快改變,那些歸於中心的人——用真理的覺知對待每一個表象——將會發現,他們為出現的任何狀況成為靈性上的緩衝。

該是時候清理逗留的錯誤信念了,移除任何仍然把你捆綁在某個人、地點或事物之中的能量紐帶。

這一點會為「更高頻率的能量整合併成為你自己的能量」創造空間。

乙太體中的能量路徑,如今正在物質身體中被激活(譯註:原文是Energypathways present in the etheric body are now being activated in the physicalbody ,乙太體中的能量路徑,大概指的是某些經絡或脈輪),使得它可以持有、攜帶更高的頻率,並與之合一。

這一時期,許多高度進化的存有正在協助地球。

對於整個的身體、情緒、精神或靈性面向,協助總是可得的。

重要的是明白,由於自由意志,幫助必須被請求。

指導靈不會告訴你做什麼,他們只被允許協助你的決定。

永遠不要不尊敬物質身體,認為它是低劣的、有罪的、不相關的或不神聖的——如許多宗教、甚至一些形而上學人士教導的那樣。

你的身體是神性意識的神聖廟宇,是靈性身體的物質意義(material sense )。

把它看成是任何較差的東西,是二元和分離的三維信念之面向。

通過保證它的安全、被愛,以及內在和外在的清潔,對待你的身體如同對待神聖廟宇吧。

我們經常說,每個人最終必須放下「在自己之外尋找所需的東西」。

對於靈性真理來說,這也是真的。

當一個人有意識的認識到自己的完整性和圓滿性,所需的事物——無論看起來多麼普通——都可以在外部顯化,因為這個人的意識跟它的本質對齊了。

所需的答案、理念或物品,通過某個人、某份工作、某本書等等流出來——但絕不是來自於它們。

「來自於它們」,這是第三維度的思考中固有的普遍性錯誤,給這個世界帶來瞭如此多的苦難和痛苦。

是一個人達到的意識狀態——他們已經存在的圓滿性——於是能夠「以對這個人來說個別的形式」顯化。

沒有不被表達的意識。

通過了解、接納和實踐,真理的進程從「僅僅是智性的知識」到「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在可以顯化以前,真理必須成為一個人的實際意識,因為意識是所有形式的本質。

一個二元和分離的意識,會繼續創造出好和壞的體驗——只要它仍然存在。

釋放掉任何及所有這樣的理念:有些儀式或信念對你的靈性是有必要的。

真正的靈性不受管理,也不是基於規則和教條,它只是「是」(IS )。

繼續在每個週日去教堂,不會讓你比「你已經所是的」更有靈性,儘管它也許可以幫助初學者敞開到新的思考方式上來。

你們準備好完全擁抱這個真理:你已經是、也永遠是你生生世世通過技巧(techniques )、儀式、儀軌所尋求的一切了。

這些事物在一開始幫助你覺醒,但你不再是初學者了。

你現在知道,你已經具備了你所尋找的一切,然而你們許多人還在繼續懷疑,仍然把你的信任和信心放在三維的信念系統中。

為什麼?

在覺醒到「你真正是誰、是什麼」的實相之後,繼續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受制於二元和分離之幻想和製約的人類,確實是非常愚蠢的,只能把你綁定在這種心態的創造物上。

如果你基於三維的標準對比、評判、懷疑和探訪(access )你的生活,你只能看到整體畫面中的一個微小裂縫,使得你以非常局限的方式理解你的生活:聲稱有些事情是對的,其它事情是錯的,如果你沒有接受並按照這些規則生活,你就不值得被愛。

選擇在這一刻一勞永逸的放掉和超越舊編程吧,為你自己決定「你要生活在哪個世界」。

真理要嘛存在,要嘛不存在,選擇權總是屬於你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