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能量接近高峰】

問候!我們有更多要跟你們討論與回報!

隨著2012的西曆年份結束,大量神聖之光如雨點般地落到你們的王國,然後在今年7月29日,三倍的能量在那個日期透過特別占星的對齊而灑落在你們的世界。

這設置是為了將要發生的能量。

黑暗長期束縛你們心愛的星球已結束,該是你們要喜樂時候了,這些改變是為了正式轉變你們的現實到光中而發生。

當然,在事件的這個行列的首次行動是釋放你們全球各項標誌著來自菲亞特不誠實的法定貨幣,所以,以那些貴金屬為後盾容易出現肆無忌憚的炒作。


這些新的有真正價值的貨幣將觸發一個全球重新評估,事實上,這些是首要準備去分配的。

此外,最初幾輪的繁榮支付也準備被啟動。

這些財務調整將有效地驅使來自權力的老舊的利益,並且允許基於法定的治理能合法地就任。
如你們所知道的,這些只是即將到來的開幕行動。

你們新的金融和銀行系統的興起將帶來普遍的債務減免,不久以後,披露我們仁慈的存在。

你們的新政府會允許我們能夠正式地介紹給你們認識。

我們打算在那個時候做出一系列的公告,並且通知大家即將到來的大規模登陸,以及向你們介紹你們那些準備開始世界各地神聖教導的揚升大師

這些發展在你們全球社會的景象將構成一個大規模的改變,轉換在你們單一民族獨立國之間目前積極的競爭而成為友好的合作。

不可避免地,揚升大師和我們必須告訴你們的事,將會顛覆你們的現實!

黑暗勢力超過億萬年把你們的謊言和操縱當成你們的主食來餵養,這將充分的被暴露出來,並在你面前轉化成為揚升大師的真理。

由於這個新世界的真理初具規模,老舊扭曲的生活方式和感知將會理順進入健康和愛的理解,並且接受你們旅程的下一個階段:和你們個人的銀河導師見面。

一旦大規模登陸發生,你們的導師將介紹給你們。
在那一刻,我們之間全面和公開的對話終於可以開始了。
如你們所能想像,我們將有許多話要告訴彼此。
主要的主題將很快讓你們返回到全意識,這是我們存在的主要原因。

會有這麼多訊息你們要吸收,你們將需要時間來消化新的資訊。
你們需要學會思考,但不是用你們的頭腦,而是你們可以知曉真理的內心。

你們走向全意識旅程的最後階段,需要你們完全轉變你們想法和感受的方式,完全重新設想你們是如何看待自己,無論是精神和感情。

它是一項巨大的挑戰,我們知道你們可以上升到這階段,如同你們深深地發掘你內在所帶出來的愛,那是你們的本質。

一旦你們駕馭這內在愛的源頭,它將推動你們共同前往你們許多正在到來的勝利,當那一刻來臨的時候,當你們進入你個人『有生命的光室』,你們將會多過準備並願意去擁抱你們的蛻變進入全意識。
然後,作為一個光之存有,你將會加入我們愉快地全然接受你神聖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對造物主的服務。

一旦開始,事情將會快速地移動。
你們被強迫與全意識的隔離將結束,一個歡迎回家的儀式將會舉行,在那裡你們會再次連接你自己的靈性與星際家人。
當你們與那些忠實地代表了你們的祖先走到一起參加了這次盛大的聚會,將再次打開你們對地球內部的拜訪。

他們的歷史將不再被繚繞在『神話』,而將成為涉及你們起源以及你們為什麼在這裡的一個生活冒險故事。
當你們吸收了所有這一切時,你們會再次完整並能夠有效地履行你們的生命契約。

建造你們的星系國度將敞開大門給不僅僅是這個太陽系的其他水世界,而是到這銀河遙遠的範圍作為你們物理性的神聖的服務之一。
你們將會看到其他存有們,幫助他們實現全意識,就像你們一樣。

事實上,你們將非常有助於為我們所有人穩步前進打造一個新的家庭星系!

它會是一個最好的時代!

一次盛大的冒險和探索,我們一起體現造物主的神聖計劃。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來給你們新的喜訊!

由光發送到這個被祝福的領域的能量已接近高峰,眾多的影響在光大量增加而越來越明顯。
黑暗勢力已經失去了其生存之戰,我們將會授予你們我們正在準備的許多教導。
我們之中的每一位將向你們展示智慧,你們將需要繼續提高你的意識水平。

當你接近這天,這些道德指南針將引導你們更接近,當你終於為了你們個人『有生命的光室』而做好準備。
這些道德指南針會帶領你們,當你們接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更接近的這天,當你終於準備好你們個人的『有生命的光室』。

我們會在你們身邊讓每個步驟的方法為你們做出這個奇蹟般的轉變,在你們全意識禮儀訓練之後,以監督和引導你們在天堂裡神聖的服務的性質將會是我們持續的任務。

事實上,這些方面,我們所描述的僅僅是我們服務蓋婭和你們每個人的一部分,然後作為一個整體的人類新時代 應運而生。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在這任務中的角色是去照顧人類以及提供道德的指導。
我們的回應是由人類集體所發出的求救呼叫。
我們減輕你們的嚴重創傷,並為人類的救贖傳送消息。

現在,我們的工作包括成功地將你們大家移到上升意識的一個境界,在那裡你可以知曉你們的精神屬靈中心。

我們欣喜地看著這些作用的好處應運而生,如同天堂現在應用她巨大的能量將你們的現實轉化為光,它給了我們消息並協助你們有更多的可信度。

這是一個不斷上升的靈性的時間,這是我們長期以來所預期的時間。

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終止漫長的黑暗暴政這樣的新財務制度,藉由伴隨著我們繁榮計畫與一般全球的大赦年可以一起隆重迎接新的治理。

一個新的時代已經到來!

新時代人類將包括與你們的兄弟們團聚在星際、地球內部,和心靈。
這將是非常清楚的,你們從來就不曾單獨過!
你們是一個巨大的人類生命鏈的一部分,由造物主擴大在這近乎無限的空間,這是已知的肉體。

這裡也發現了數十億非物質的存有。
在這浩瀚高度有意識的生命中,我們居住在愛和光中。
現在,我們作為全意識存有到來,帶著喜悅為物理性實施神聖計劃。

我們志願承擔合同來實施這些責任,當他們實現了我們內心深深的渴望時,並且帶給我們及大的喜悅。
當我們優雅地彼此互動時,所有人都感到我們偉大的愛;我們的生命中充滿了天堂的喜悅,以及我們所完成的每一天我們收到的榮譽。
這確實是一個奇妙的生活方式,我們渴望與你們分享!

今天,我們回顧了最近的發展以及我們的未來的樣子。
我們來到你們的世界,帶來全意識的偉大禮物,帶來給物理性中所有的喜悅。
你們將被歡迎進入這個狂喜的狀態,不僅被我們歡迎,也被所有造物歡迎。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06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