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來自阿加森的瑪加莎【人類大腦的分子結構在頻率中改編】

親愛的地球同胞們,你生活於多麼奇妙的時刻啊。

驚人的轉變正慢慢地進入你的現實,再次突出和揭露一些問題,讓我們弄明白點:改變的時間已經正式開始!

沒有更多的時間來玩遊戲或者研究如何進一步進行,從而繼續讓舊的房間逗留。

現在是時候讓美妙的揚升世界展開了,在你們集體的現實中實現全球的轉變。

也就是說,你最好為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事物騰出空間…也就是基督意識並體驗你自身的意識成長,當然是關於揚升進程的了。

人類大腦在頻率中正經歷一個分子結構的改編,能夠使大腦在另一個層面、另一個頻率上更多地運行,你的精神和乙太天賦也會被加強,你將能夠在意識中處理它們。

換句話說:你的兩半大腦會再次平衡,這樣你完整的大腦可以在這個現實中運行。

你的大腦將會在其他事物之中,提供你特殊的功能,作為你無法有意識使用的可能性或者未在塵世方式中使用的可能性。

我們是在說心電感應,通過腦波模式的遠程通訊,不可見的但是可以被你的大腦接收和轉譯。

我們還在說頻率的縮放,截取一個廣泛的頻率範疇,比如光波、顏色、能量…大腦會開始比如在你的肉身中更大程度地運行。

這是你生活中史無前例的巨大轉變---在你的內心世界為什麼大腦要改編,如果它無法運行或者無法投入完全使用?

確實,這是一個標誌。

許多腦電波會開始變寬,會開始拌隨著更高的腦波模式運行,讓光之頻率到達更高層級。

因為事實上這已被激活,因為你的器具正在準備自己,來向這個進程調整自己,你的頭會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會體驗一個緊迫感,頂輪部位,頭骨頭皮的刺痛感,兩半大腦交變的振動感,一半一個獨立於另一半振動。

在某些情況下,還會有一個麻木感,這表明在松果體完成了一個深度的激活,當被鼓勵去工作或者激活時會分泌出特殊的荷爾蒙。

不要太擔心這些,因為這就像重啟“引擎”,一切都在瞬間被重置了。

大角星人在負責這些激活,他們非常擅長,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

解調大腦需要時間和能量,一個人每日層級的能量。

這些事情需要時間,意味著必須的步驟,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個人的更高良善而做。

我們,阿加森人,剛剛走出這個進程,我們與大角星人共事,在某種程度上,以便更多地接觸個體並幫助他們。

解調大腦意味著肉身可以體驗的最大轉變,因為直到現在,你肉身的一切依舊通過大腦運行。

你能開始想像肉身轉變成光之身體,這個巧妙的大腦系統完全轉變和激活嗎?

這肯定會引起大量的改變,不僅是大腦的,還有心的細胞的。

此外,肉身所有細胞會繼續進行改革,直到這個身體越來越能夠捕獲光並保持它。

保持光是細胞變成光之細胞必須的,才能使水晶光之身體在期望轉變進入純淨之光中具象化。

物理層面總是最後適應光和轉變。無論如何,現在你的肉身所到達的階段,只有一個含義,就是讓物理現實在更充滿光和令人愉快的現實中最終轉變的時間到了。

成長正在進行,光的散播已是事實!

我們高興地期待著現在和即將到來的時間,因為顯而易見此刻是緊張時刻,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事物會如何為人類工作。

這只能意味著,你現在到達了從未在這個星球上被實現過的頻率和時間線。

此刻地球內部是平和的,即使有些乙太和物理轉變在地球表面發生。

因為這些轉變,大量事物在乙太和物理現實被釋放與解放,這正在展開。

地球母親正處於擺脫她物理器具的進程中,會產生之前提到過的影響。

阿加森已準備好跳入需要的地區。

所以保持冷靜,保持平和,思考、感受、總是發送愛,無論發生什麼。


阿加森的瑪加莎

http://awakeningtohigherlove.com/2013/09/05/magatha-from-agartha-the-human-brains-molecular-adaptation-in-frequency-as-channeled-by-meline-lafont/

通靈:Meline Lafont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