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James Gilliland【新的門戶已經打開】

有一段時間了,該是時候來更新一次了。

一個重大的門戶在夏威夷毛伊島打開,也就是地球的心輪。還有其他的20個門戶。

地球現在充滿了光和更高維度的光之存有。

是的,這也包括他們的光之飛船。

這些更高的文明,我們稱之為的更大的家庭不是被好萊塢造謠扭曲的可怕的外星人,正在全球出現,讓UFO報導相當的忙碌。

我可能會添加一些UFO報導中心(不被最高機構所操控的),因為正如許多人知曉、不斷進行的UFO活動幾乎都被忽略。

這是許多人稱為的『事件』的前兆。

事件的時機與臨界值、人類和地球的覺醒與療癒有關。

據目前預計為春季或初夏。

這並不是沒有挑戰。
每當一個更高的意識和能量進入系統,由於共振,較低的意識和能量必須提高以滿足它。

這將創造混亂的舊模式,以便以新的範例來取代其位置。

智能和小我必須臣服於心。

心連接你的靈魂,靈魂是通往神/造物主/精神的道路。

有時候一點點祈禱和睡眠能更好地去調整這些新能量。

許多人詢問那些頂級銀行家的死亡。

銀行系統是腐敗的,充滿了難以置信的欺詐。

財政部一再被搶,再三地通過製造缺乏和奴役的依賴。這正在倒塌。

一些銀行家知道得太多,他們已被移除與全球調查局合作。

其他的銀行家無法承受他們的所作所為,知道鐵球就要倒下。

只有8個人上了新聞,但真實的數字接近20,這還會繼續。

整個經濟體系不再特定於人類和地球的進化,它與統一意識和宇宙法則完全失衡。

有力量超越墮落的阿努納奇,再生的外星人和惡魔領域,這是在過去幾乎不受限制的。

超越光明會以及他們重要的公司和政治木偶的力量。

在靈魂層面有著一個偉大的覺醒發生,這並沒有計入也沒有意識到這個大覺醒的來源。

仁慈的阿努納奇,舊時代的神和12委員會大多數的女性已經回歸,有一個盛大的召回和墮落之人的調合等待審查。

他們站在委員會面前為他們的行為感到極端的慚愧。

仙女座、大角星、昴宿星、天琴座、天狼星和獵戶座光之委員會也正發揮作用,終止過去初期所指示的不干涉計畫。

控制者和捕獵者、惡魔(再生的外星人)等等強行控制地球進化的存在已被移除。

正在發生的這被那些用眼睛去看的人發現。

物理影響很快會發生。

我們可以通過練習愛與善良來做自己的工作,與那些黑暗份子設定界線和保持空間。

我們可以向神祈禱並歡迎仁慈的存有,許多人請求協助個人覺醒和療癒的存有以及地球的覺醒和癒合。

不要做任何束縛或者傷害人類和地球的事情。讓野獸毀滅自己。

有個古老的切羅基族人說過"如果它對每個人都沒好處,那它就是不好的。"

這應該應用於我們的外交政策。我們對民主的呼求要小心。

民主意味著,企業可以進入並利用交易為企業暴政去剝削人民。

共和國就是一個更好的模型,伴隨著強大的憲法,為了人們,依靠人民。

一些被遺忘在美國以及人權法案。

這個春天人們將會憶起。

他們會意識到自己痛苦的源頭,戰爭和疾病的奸商,無知面紗背後種族滅絕的根源。

那些面紗和面具在降下。

保重,祝成功,伴隨著勇氣和無可挑剔的完整行走。

沒有了它就沒有了安全性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