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受歡迎的禮物】

問候!那些負責價值重估(RV)分配和繁榮包的人正迅速工作,很快地就會看到他們一起顯示出來。

現時,價值重估透過不同層級而被揭示,這是由這些勤奮的光之工作者所建立的。

他們知道這些繁榮計畫的重要性。

一旦超過這些特殊款項交付的70%,NESARA 共和國的成立在法律上就會是被保證的。

這一個因素使得這個過程對當前我們的地球夥伴正在進行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同時,這個過程是為了價值重估。

這是為了確保極大量的款項能成功地轉移到全球的弱勢群體。

這些人道主義項目使得這個世界能夠輕易地提供自由、食物、衛生、住房、衣服和電力,這需要加快速度帶給每一個人。

這將提供的文化和網路教育,有必要瞭解我們在做什麼。

如你們所見,正取得很大的進展。

在我們達到既定目標之前,仍有更多的事要完成。

我們的同事在這個世界上正在完成一個了不起的工作。

然而,仍然有許多陰謀集團最近才顯露出來.。

大多數較低層級的罪大惡極的人已被逮捕。

這個群體在過去幾個星期幫助逮捕大部分下一個層級的無賴。

這個過程也已幫助我們去揭開這些下流的鼠輩如何的操作,使我們能夠識別這個狡猾的操作幾乎到了最高的層級。

我們的人員正忙著拼上這邪惡拼圖的最後一塊。

這個最後一系列調查的目的,是要讓我們的同事們對這個怪異交織在一起的邪惡,執行最後全球的移除。

阿努納奇創造了一個非常狡猾的黑暗組織。

它滲透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因此,揭露這些罪犯已被證明是要頗有研究的,在這些狡猾的老鼠的思維過程中。

我們的共同意圖是確保資金和結束大規模的全球腐敗。

這些目標現在已經在眼前了。

它讓我們知道,每一天都把我們帶到更接近披露和 NESARA!

我們的艦隊繼續監視蓋婭的地表。

地球的每個角落都受到兩個主要力量的攻擊。

第一個是,氣候變化。

這個過程中,在你們原始工業時代快速全球化的推動下,已噴出為數眾多對大氣、海洋和陸地的污染物。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這一可怕的行動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巨大的全球牽引力。

從太空觀察,我們已經能夠測量在過去四十年中增加的污染量。

我們識別出所有這些毒物的危險程度。

第二個因素是,蓋婭用來準備這個表面世界的過程,是為了其未來與地球內部的5D天堂團聚。

這巨大的操作所發生的速度相對比起第一個因素的速度較慢。

人為污染影響自然變化的程度令人震驚!

它造成了不尋常的溫度漸變形成。

它已經產生了一系列塑料團塊出現在海洋中,並且偏移了它們自然當前的流動。

這些變化往往會增長全球居住點惡化的速度。

這關係到我們,因為我們希望讓你們放心帶著你們不斷增長的意識的聯合技術以解決這些問題。

輻射到海洋中的輻射程度,與來自亞洲北部不斷增長的沙塵相結合而產生了一個問題,這確實需要一個迫切需要和全球範圍內一系列的解決方案。

我們已經向你們的領導人解釋了我們的關切,並要求提出全球披露的時間表。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領導人)似乎忽視一些應得到妥善處理並立即採取一系列緊急行動的困難。

你們許多的政治家所持有的信念,在短期內,對你們所有人都是危險的。
因此,我們採取了一些小的初步行動,給你們一點額外的時間去解決許多這些嚴重的問題。

這是我們的看法,改變你們的治理可以解決這些全球的不滿。

至關重要的是,大多數這些問題被攻擊並且不被忽視!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世界正處於祝福的變化之中。

那些監督這些變化的人意識到,它比最初估計的時間還要長。

然而,儘管如此,這些改變是真正允許每個人都知道自從亞特蘭提斯的命運墜落之前,所沒有經歷過的一種自由形式。

有鑑於此,大繁榮會允許你們最後實現你最偉大的夢想,並清楚地看到你長期失去的能力恢復到你身上。

我們的大師們已緊密與天堂和我們的地球夥伴合作,以確保這項工作得到充分的保護,並從舊秩序可能希望干擾的事情中獲得安全。

因此,這整個項目花了我們更長的時間。

然而,保持正面,親愛的一們!

你的內心深處知道,這個新的時刻終於近了。

這是一個慶祝的時刻,因為知道你們不久就要迎接你的天堂和銀河家人的其他成員!

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會清楚地勾劃出你們最後通往全意識的道路。

因此,這些時間會是一段時期,當你們能夠開始去建立一個你如何能夠逃離阿努納奇爪牙束縛的清晰畫面時。

我們大師最感到鼓舞的是由於該進程的進展,以及它如何迅速接近其最後階段。

然後,資金迅速到達,因為這是宣布 NESARA 共和國崛起的適當時機。

我們和阿加森人正在處理此神聖的操作。

我們理解其複雜性,僅僅簡單的要求你們要保持你積極的遠景。

如前所述,他們有最美好的能量,幫助一切成功。

這種聯合行動唯一的成功,是因為你們會繼續去完成。

許多精彩的事件正準備好去發生。

這個黑暗勢力的困境正走向它的終結。

整個項目對我們來說是個奇蹟。

90 萬年前,我們神聖的天堂理事會第一次成立,那時利莫里亞殖民地在通往蓋婭的路上。

這個殖民地的目的是要建立一個銀河人類、天堂和行星聯盟。

它會是特殊紐帶創建,並與奇妙的鯨豚類動物的國度成為合作夥伴的承認。

但是一些黑暗的因素,導致特殊的時間表被重寫。

我們的姐妹和兄弟會根據天堂的命令進行調整。

因此,我們充分地瞭解到我們所描述的事件正在發生。

我們銀河和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正在完成的行動,將帶給你們一個最受歡迎的禮物。

讓今年年底,一個新的開始,成為一個讓你們欣喜以及你打算帶著你華麗激情所有開始的時刻。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一如往常,我們回報這全球境界正在發生的事。

運用這個剩餘的時間去完成你們許多的準備工作。

天堂正打算給予你們你最渴望的禮物。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0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