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台灣揚升會議報告】

我們的揚升會議被戰略性的被放置在台北,接近最密集的人口中心,坐落在一個地球上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比例最高的地方之一。

我們的團隊是驚人的,一些重要的項目被啟動。

這些項目將在一個更完善的階段完成後公佈。

其中一些項目與「桃花源記」有關: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Peach_Blossom_Spring


在會議前的幾週,星期六達到高潮,殘酷的執政官對在地球上某些關鍵的光之工作者攻擊,光明勢力終於受夠了這個。

在台北時間星期六下午11:30左右,由於代號為「瑪特女神的正義」(Justice of Maat)的行動被初始化,光明勢力採取了激烈的行動。

這個行動持續了大約21小時,因此,從現在開始所有負面非實體存有都絕對會被徹底掃蕩並且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作為這一切的結果,對於大章魚頭部實體的清除工作已大大地加快。

這造成了舒曼共振的極端變化,開始在托木斯克(Tomsk,位於俄羅斯)時間下午10點50分左右(台北時間星期六晚上11:50),並且持續了21.5小時:

http://sosrff.tsu.ru/?page_id=7


此外,抵抗運動還表示,許多陰謀集團關鍵的物質成員「終於嚐到自己的苦頭」。

這沒有什麼可說的。

總而言之,除了奇美拉集團以外的所有負面派系,現在都大大地被削弱了。

光的勝利!

瑪特女神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