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你們在精神,身體,靈魂和情緒上的干擾都終將停止】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
 
正如你們大多數人已知道的,當前我全權負責地球議會的工作。

自從我們上次的報導之後,揚升能量已得到了放大。

我們認為你們知道我們所表達的意思。

日全蝕在8月21日那天發生,橫跨美國大陸並帶來一次強力的清理,療癒和變革。

它發生的地點落在最被迫切需要轉變的大陸。

美國正處於一次極大的轉變期間。

正在進行的是把手握大權並淩駕在他人之上的人其手中的力量返還給人們。

這個國家此刻經歷的轉變,本是它最初建立時的意圖。

即便它處於分裂的混亂中,其所展現的狀況截然相反,我們都希望你們能夠明白,這些都會再度回歸平衡,人們也會重新聯合起來。

從我們優勢的角度正看到,這些發生極為迅速。

對於美國而言極為重要的是,作為一個事實例證向全世界展示 - 地球正處在意識變革的轉變期。

美國本來就曾註定應成為一個政體結構的典範和模版,而從未應是今天的樣子。

請保持信心,對你們的國家,也包括你們的星球。 

這份願景符合每個國家的情況,因為所有國家都在經歷它們測試的過程,這樣人類便能一勞永逸的做出根本決定-是選擇站在「光」中,還是其他。

我們很清楚這會如何盛行至全球。

我們一直在與其他的銀河力量合作,緊密的監督在這顆星球上正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們已介入並干預了那些可能導致極大生命破壞的戰爭行為。

那些小我意識強大,狂妄的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荼毒這顆星球的當權者,將經受慘痛的教訓並證實他們的錯誤。

他們絕不會被允許再更多無禮傷害這顆星球或是人類。

很多心念一致,熱誠且富有同情心的個人正在幕後竭誠為你們工作,提高這顆星球上生活的所有方面。

他們主要的焦點首先且最重要的是平衡全球金融局勢和問題,這樣所有人都將得到自己需要的生活。

因為不斷湧現的關愛和分享精神,對於擁有不夠多的匱乏和恐懼心態將從地球上被完全根除。

我們明白,你們長期以來被承諾的金融改變就像是懸在天空的蘋果派,被那些認為自己值得擁有所有金錢的人玩弄於鼓掌。

只是他們的統治和金融控制權正迅速處於自我滅亡。

這其中的很多人給與了你們虛假的承諾和錯誤的資訊,而你們也僅僅把希望寄託在永不會兌現的承諾之上。

但,在你們的心中非常清楚,命中註定你們將獲得全部豐盛,這所有一切是你們的造物主在一開始就已為地球之上所有生命提供的美好。

這豐盛從未意圖被囤積和佔有。

你們正處在一個臨界點,一段在一顆全然嶄新地球上的全新生活。

對於意識的擴展和進化,這段混亂的時刻也是必要的。

請在你們的心中,在你的腦海裡描繪一幅畫面 - 一個新世界,這裡的生活是怎樣美好,且讓你愉悅開心的喜樂至境!

你們在精神,身體,靈魂和情緒上的干擾都終將停止。

在這顆名為地球的行星上,允許你們的思維和心靈在純粹的和平中沐浴神奇。

就當你們繼續經歷黑暗週期最終完結的同時,也在進入一個黃金時代,並以指數遞增的方式讓你們發現自身靈性智慧的不斷擴展。

當最終的號角響起,就是你們成為更大「聯合意識」的一個構成部分的時刻,我們正等待著迎接你們。

我們深愛著你們,並熱誠為你們服務。

我是米拉,向你們送出來自昴宿星議會和地球議會愛的祝福。


http://sananda.website/mira-from-the-pleiadian-high-council-via-valerie-donner-august-31-2017/

通靈:Valerie Donner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