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黑暗魔石連帶的異常現象已經處理完畢。

現在殘存的障礙包括姚達伯斯(Yaldabaoth )的殘存軀體和與它連動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異常。

隨著姚達伯斯變得越來越弱,一些原本窩藏在姚達伯斯的電漿寄生實體開始變得越來越活躍。

這些實體的體內也充滿了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異常。


我會講解其中兩個電漿態實體。

光明勢力會用清除姚達伯斯一模一樣的方法清除這兩個實體。

第一個電漿實體是一個類似蠕蟲的實體。

它在1996年到1999之間透過剛果門戶從參宿七傳送到地球。

這個實體會切斷地表民眾與聖光的連結;壓制靈性成長和揚升進度。

它的體內還保有絕大多數殘存的先進電漿純量武器。

它正在利用一套先進的模糊邏輯電腦程式操控這些武器並且盡可能地打壓光工和光戰士。

移除這個電漿實體是目前光明勢力的首要工作。

為了幫大家刷新記憶,這是這個實體抵達地球之後發生的情況: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10/the-great-forgetting-of-1996.html

【中文: http://3d-5d.blogspot.tw/2015/10/cobra1996.html

第二個影響力較弱的實體也是一個類似蠕蟲的實體。

它在2004年12月到2007年6月之前被傳送到地球。

這個實體主要是在打壓女神臨在和女神奧秘。

許多影響力更弱的電漿寄生實體在2001年到2017年之間的太陽系電漿淨化過程中逃到地球。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用以下的冥想瓦解所有的電漿實體跟與它們連動的頂夸克炸彈。

https://spearoflight.blogspot.com/2017/09/toplet-bombs-removal-meditation-protocol.html

大家也可以參加這個部落格號召的冥想,為光明勢力盡一份心力: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com/

未來所有攸關地球局勢的重要冥想都會在這個部落格上直接公開。

另一方面,關於火星生命的委婉揭露有了非常多的進展:

https://www.thesun.co.uk/tech/4403653/life-did-exist-on-mars-and-alien-lifeforms-may-once-have-thrived-on-the-martian-surface-shock-discovery-suggests/

https://www.space.com/38121-mars-rover-curiosity-boron-habitability.html

https://www.space.com/38262-ancient-mars-lake-hospitable-for-life.html

【譯註: 美國太空總署的好奇號探測車在火星上發現細胞RNA所需的硼元素以及蓋爾撞擊坑曾經可能是一座富含氧氣的湖泊。】

揭露進度也包括未來在月球和火星的人類殖民地: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4917074/Humans-soon-live-moon-Mars-LAVA-tunnels.html#ixzz4tlbcubWE

【譯註: 科學家認為人類將來有機會在月球和火星上的巨型熔岩通道興建殖民地。】

情報更新的最後,附上這個激勵人心的影片: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9/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