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124:第八季第七集:地球的揚升】


柯里.古德提出了更多更新,關於地心文明的困境,更多的接觸來自安莎爾(Anshar)和地球自身的揚升。

Anshar 通過夢境和願景,對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們做好準備與內部世界文明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但有些事情是不正確的,因為時間軸和安莎爾正在為他們的生存孤注一擲。

在所有影響我們地球生態系統的混亂中,我們需要記住,地球,她自己,是一個正在轉變為第四密度(第五維度)的存有,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將在她的揚升之旅中馳騁。


第八季第七集連結下載、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