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意識覺醒不只有一種方式】

到目前為止,我們在你們身邊為你們指明道路已經有許多地球年了。

這當然不是一條輕鬆的道路。

進化本來就不是件輕鬆的事!

你們必須不停地把前一天做過的再做一遍,直到能知曉自己去往何方以及自己是誰。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覺醒。

許多靈魂已開始醒來並與其人性部分、人格連接了起來。

這是人類覺醒的重大時刻。

關於這個大覺醒我們已經跟你們講過很多次了!

你們期待過它,盼望過它,也對它感到過失望,因為某些人認為這個大覺醒並沒有出現。

因此我們要談一談這個意識的大覺醒。

對於這個覺醒你們知道些什麼呢?

有些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真正醒過來了!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是醒過來了,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以便真正成為你們應該成為的。

意識的覺醒有很多種方式。

 它可以發生在那些完全不懂得靈修的人身上。

他們甚至從沒聽說過這個,但在不知不覺中就與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部分連接上了。

在你們的生活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是你們的行為表現,是你們給予自己和周圍所有人的尊重,是你們理解、體諒他人的能力。

一定要努力去理解自己和理解他人!

你們每天在日常生活中、在家庭中、在工作場所或其它地方經常接觸到的那些人,即使從沒聽說過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銀河兄弟),也可能已經走完了一段很好的進化路程。

你們不知道誰是誰!

你們甚至都還不知道自己是誰!

你們一定要能夠感知到那些在生活中陪伴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以自己的方式經歷著自己的靈性覺醒!

靈性方面的覺醒、意識層面的覺醒不是只有一種方式,而是有許許多多種方式。

每個人都在使用對自己來說最便利的那種方式!

這些意識的覺醒往往是在他們和你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

當這個意識的覺醒發生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變得簡單多了,會覺得自己能更好地理解事物了,會覺得自己比以前寬容了。

當你們有了某種程度的意識覺醒時,會願意去幫助他人、好讓他們別落入陷阱。

這完全是人類的想法。

它符合你們對周圍人所懷有的那種人性的愛。

然而,這雖是出於一番好意,但每個人都應經歷自己的體驗。

你們無論如何都不該去干涉他人!

就像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你們不應想要怎樣,而只應存在!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你們周圍的那些人、那些讓你們覺得跟不上"潮流"(我們用一下你們的詞彙)的人,其實比你們想像的要新潮得多,只不過他們的存在方式和感知方式與你們不同而已。

只要這些人心中有很多很多聖愛,那麼以何種方式到達終點絲毫都不重要。

正因為如此,你們才應該認真傾聽周圍的人,以便更好地瞭解自己是否與他們共振。

如果仔細傾聽的話,你們或許會非常驚訝地發現:在自己家裡就有一些人懷著巨大的聖愛並在不斷表達這份聖愛—儘管他們所走的路與你們所走的路(我們教導你們去走的這條路)不同。

要學會發現周圍的人!

尤其要學會不評判!

在這一生中,每個人都在或難或易地實現著自己前來轉生的目標。

每個人都在執行自己的計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