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光的勝利】

新的週期已經在進行中,你們應該牢記,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在創造新的時代將如何發展。

舊的(能量)不再在新的週期中自動佔有它的位置,事實上,鑒於現在正在經歷的更高振動,它並不一定是相關的。

全新的時代正在被引入,這與你未來的需求是一致的。

新的能量不包括那些導致混亂、不一致和近乎專政的舊的力量。

人類現在可以向前邁進,並為新的治理奠定基礎,這將帶來地球上持久和平與安全的新的存在。

舊的將逐漸退回到背景中,因為新的增益顯著,任何較小的振動最終會消失。

在這種情況下,老年人無法維持其振動,並將伴隨著戰爭的威脅而死亡,並成為其死亡的教唆者。

通過聚焦於未來,以及它將如何造福人類,將獲得一切,而且它將更快地體現正在被引入的變化。

他們需要時間,但你會提前瞭解他們,以便你能為他們做好準備。

他們將允許快速發展,幫助你擺脫貧窮和匱乏,特別是當新的發明被引入時,將消除導致這種情況的條件。

隨著振動繼續提升,時間將很快接近,這將導致快速發展。

我們以前曾提及為建立新的基礎而提供的一切,顯然需要時間。

然而,意圖是存在的,在人民的支持和幫助下,一旦提高計畫就將取得重大進展。

你的思想和行為越多地致力於使新的存在,越快的事物就會顯現。

只要黑暗勢力有能力對平民發動攻擊,就有必要謹慎行事。

然而,他們正在被驅趕,許多人被捕,他們的指揮鏈被打亂了。

光現在處於主導地位,世界範圍的運作繼續把它們沖出來。

拆除他們的地下基地更加困難,但現代化的滲透是可能的,而且將是最有效的。

以實現世界和平為中心的整個行動和活動都將順利進行,太空將成為黑暗勢力的最後戰場。

在這方面,光明勢力將確保他們被限制在他們能做的事情中,直到他們被擊敗。

那些光之人所持有的觀點不應強迫人們(接受),因為它常常造成把他們趕跑的效果,最好在正常對話中自然出現的時候,只提出你的觀點。

在一個靈魂準備好前進之前,他們對學習真理並沒有什麼興趣,但是一個微妙的詞經常會引發一個新的思路。

還要記住,每個人都有比你更瞭解自己的嚮導,他們最適合决定何時播種知識的好時機。

還有一個靈魂生命計畫將被考慮,這將在“正確”時間提供推進的機會。

所以,所有的一切,你都可以假設,當靈魂已經到達了進化的某個時刻,當他們準備好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

在這個時候,大多數人在瞭解真理的早期階段,將學習生活和如何相處。

這意味著不要把自我放在第一位,要明白每個人都有一個經驗可以幫助他們進化。

這顯然有助於你把你的經歷帶到下一個生活中,並有更多的機會去克服那些還沒有學到的教訓。

光工作者明白這一點,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幫助他人克服他們所面臨的任何困難。

小我可能是克服的最大障礙,但憑經驗,靈魂將開始理解其在生活中的作用。

當然,周圍總是有進化的人可以幫助喚醒靈魂。

幾乎每個國家都必須面對內部變化,因為舊的方式不再適合新興的社會。

這往往意味著所有的變化都在線下,因為合適的人正在等待他們的職位並把他們帶進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舊的將會繼續,沒有眼淚會為它的損失而流下。

那些要耐心等待的人等待召喚他們的位置。

他們以誠實著稱,為全體人民的利益而工作。

他們會因為他們的經驗和抱負而得到認可,以協助帶來積極的變化。

當黑暗勢力被孤立,無法封鎖這些改變的時候,你們可以確信他們的活動將被人們所知。

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隱藏了太多的東西,從公眾的錢包中拿出大筆的錢用於秘密項目並不一定符合你的最佳利益。

現在該是改變和透明處理任何有關公眾及其資金的問題的時候了。

正在等待的美國共和國將在沒有害怕干涉的情況下被宣佈,因此請放心,一切正在準備前進,會在很短的時間通知。

老衛隊的許多人已經被逮捕並被排除在外,而且將繼續進行,直到安全進行新的選舉。

不同於以往的做法,候選人將根據他們的適合性被選為值得信賴的人,為人民的利益而不是為自己而工作。

這些人總是在附近,但顯然被那些從事不誠實行為的人忽視了。

公開、誠實、負責是新時代的關鍵字。

你們難道看不到新的能量正在產生影響,而黑暗勢力正在被揭示他們真正的樣子嗎?。

我們談論即將到來的變化,但不要期望太快,因為事情必須達到一個點,而這正是我們反覆提到的“正確的時刻”。

但是,在不確定的時候,你的士氣會提高,知道美好時光即將到來,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的產生。

不是只有黑暗勢力能夠主宰未來,因為光明是強大的,許多人在等待他們的召喚來展現自己。

你幾乎沒有意識到你們存在的真相和即將展現的偉大的未來。

它是在億萬年前計畫的,你們把光明帶到地球的努力,在幾個早期的失敗週期中取得了驚人的成功。

要知道你得到了別人的幫助和鼓勵,但你的成功卻能得到滿滿的讚揚。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11-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