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你正在準備第一次接觸】

我對這個團隊來說是個新面孔。我的名字叫 Karena

我來自高級議會,天狼星高級議會,天狼星高級指揮官。

就像有著阿斯塔指揮官、朱比特指揮官,就像有著昴宿星高級議會,我, Karena ,是天狼星高級指揮官,現在能夠前來與你、與這個團隊說話。

我們越來越多的人被引見給你是有目的的,因為就像卡拉說過許多次的,你在為第一次接觸做準備。

很重要讓你意識到我們更多的人,因為我們都是你的兄弟姐妹

有著一些人,在這個團隊中的,以及與這些話語共鳴的,你們一些人有著天狼星的背景,一些有著昴宿星的背景,一些是大角星等等等等。

非常多不一樣的文明在這裡向你招手,把手伸向你,在我們可以的方式中協助你、指引你。

現在,一切都是關於準備工作。

是的,你一直在適應這些能量。

這都是有目的的。

你也在為所謂的第一次接觸做準備。

你會明白第一次接觸意味著什麼。

它不只是你會來到我們的飛船上,儘管這是其一部分。

這就是第一次接觸,正如我們正在進行的,我正在進行的,卡拉一直在進行的,阿斯塔和你一直在進行的。

更多的人會被介紹給你。

因為全球的振動伴隨著集體意識已經提升地足夠多,我們現在可以進入我們對於源頭偉大計劃所規劃的這個階段。

因為源頭導演著這一切。

我們只是被引導的人、執行計劃的人。

你們在地面上的人,“地面部隊”,也在執行計劃。

即使你不知道這個計劃是什麼,你正在執行它。

通過明白你能夠影響整個矩陣你就在執行它。

你能夠影響周圍的所有意識。

一切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作為個體,也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既是個體也是整體。

是時候了,隨著振動繼續提升,是時候去明白你的任務是什麼,你如何來到這裡,一切如何引領你到達這個特定的時刻。

正如很多人所說,前方的時刻會極大地改變你的生活,因為它不會再和以往一樣。

一切都會變得(你們的術語)“顛倒”。

因為振動,隨著它們不斷提升,較低的振動無法存在,兩者無法混合。

隨著地球的振動繼續提升,不會再有三維的一席之地。

她不會再保持三維空間。

我, Karena ,在平和與愛中離去,請求你們每個人把這些話語分享給準備好的人。

是時候去把手伸向你的兄弟姐妹,幫助他們為前方的一切做好準備。

願平和與愛和你們同在


https://eraoflight.com/2019/04/24/karena-of-the-sirian-high-council-you-are-being-prepared-for-first-contact/

通靈: James McConnell
翻譯: 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