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72:第六季第四集:驗證威廉.湯普金斯20年逆齡項目】


我們可以現在深入甚至來自威廉.湯普金斯的有力見證。

這一次,我們獲得了令人震驚的20年逆齡項目的確認,其中有許多人在秘密太空項目已經經歷過的。

他對於太陽監獄長和人才外流時代的見解,印證了許多科里.古德已經披露的事。

雖然他從來沒有為它命名,湯普金斯的證詞概述了被稱為星際企業集團(Interplanetary Corporate Conglomerate)背後的動機與形成。

看來,貪婪和對權力的追求沒有任何局限性。

第六季第四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