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接近自由的時刻】

問候!光的勝利增長。

在你們的世界,繼續著新金融體系和永無止境繁榮的浪潮的浮現。

這些奇妙的變化是和平的前景,那是沒有發生過的。

在結束的時刻,黑暗勢力嘗試過,但無法挑起一場全球戰爭。

幸運的是,我們的聯絡人和他們的地球對手已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這個表面的世界也朝向第一次接觸的方向迅速向前移動。

你們正進入一個對金錢的需求會迅速消失的時代。

這一過程會藉由使用科技,無論是你們的還是我們的,都將會引入通用處理器來輔助。

這個奇妙的裝置,是為了農業、製造業和蓋婭的天然資源過時的使用所需的。

因此,你們的全球社會將不再需要投入這麼多的人口,對這些艱巨而危險的任務。

蓋婭可以期望看到她的大部分土地回歸到原始的環境中。

這個過程將允許草原、沼澤地區和森林擴大。

因此,越來越多你們的環境會被改寫來增加大量的棲息地。

這些變化是為了提高你們的空氣品質,讓海洋再維持一個豐富的魚類種群。

湖泊和河流裡的水將變得更清潔。

你們要學會去使用你的個人處理器來準備食物,以及你所想要的傢俱。

這個巨大的改變,將允許你的揚升大師去教導你們關於你的過去,並且為了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

我們的導師打算採取這一新的知識,擴大你看看自己的方式,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

你們的全球社會需要全面評估他們的運作方式。

你們偉大的多樣性是一個重新調整人類如何最好地與自己相處的機會。

然後,你們將會過渡到一個可以理解這些變化能夠完成的世界。

這將使你們去看見,蓋婭作為一個分裂領土,允許你們介紹阿加森人到這外部的境界。

這是正確方向上的一個巨大一步。

這意味著,由亞特蘭提斯開始並經由阿努納奇持續的廢話終於可以休息了。

所有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人類20世紀60年代中期開始的進程的一部分。

突然,年輕人開始明白天堂的法令是關於什麼。

一種新的意識誕生,在他們許多人身上變得明顯。

在美國,這一喚醒被稱為『愛之夏』。

【FRANK 註:「The Summer of Love」是1967年夏季發生的社會運動,是後來大家所熟知的「嬉皮革命」(Hippie Revolution)的起點,當時有十萬人聚集於舊金山的「Haight-Ashbury」交叉口,「Haight-Ashbury」區和紐約格林威治村分別是嬉皮國境的兩個城邦,聖城麥加與天堂之城加德滿都。】

這種覺醒透過這個運動的許多古魯(指印度教等宗教的宗師或領袖)突然引入迷幻藥物而發生短路。

這些大學的專家成功地誤導了意識的運動,引發了毒品成癮的可怕時代。

他們的行動很快伏擊了意識過程。

這是唯一Ancharan人的黑暗行動(例如,你們太陽附近的新星),那允許了我們的介入,並且幫助意識慢慢恢復增長。

我們的干預,有助於轉移黑暗主人下一部分中的計畫 - 虛假外星人入侵。

這是要經由一系列大規模的軍事行動,將完成對地表人類的永久奴役的手段。

這些偽旗行動的突然衝擊,導致天堂要求我們開始對黑暗勢力的意圖進行大規模干預。

在1990年,我們派譴了一個大型的S&E艦隊(科學和探索),以監督剛剛經由天堂開始的意識轉變。

你們可能還記得,在接下來的25年裡,我們已經在許多過去的報告中描述了一些事件。

較短的學習曲線隨之而來。

我們最終組織了光之團隊的一部分,通過偉大的奉獻精神,對其神聖的服務結束黑暗勢力永久對你們奴役的宏偉計畫。

這個過程導致了黑暗勢力最後一搏的計畫 - 2016年的美國大選,以及2016年幾乎接近成功企圖孵化核戰爭的恐慌。

這當然會經由NESARA共和國的聲明而被限制。

這個新實體可以鎮壓選舉,冷卻任何潛在的核戰爭。

你們現在正站在大揭露的邊緣上,在一個偉大和平與一個巨大繁榮黎明的時期!

舊的現實正在消退,一個新的現實正牢固地建立!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世界的現實正在改變。

我們在這裡的首要任務是要祝福所有的人都有可能誕生在一個自由、和平與繁榮的時代。

那些長期控制這個表面領域的人,現正從你們身邊分離。

你們靈魂漫長的黑暗之夜差不多要結束了!

前方是一個實現你們夢想的時刻,以及對於一長串被禁止的科技看到光明的一天。

所有這一切都是在一個神聖的恩典的狀態中進行的,伴隨著一個神聖憐憫的真正衡量標準。

我們真誠地感謝所有正在實施他們的神聖願景,幫助使這成為可能的人。

你們是蒙福的,你的心中知曉,一種宏偉的喜悅和慶祝即將成為你們的現實!

你們很快就能見到我們,並且去瞭解你們的起源,以及一個早已被遺忘的歷史。

在這個時候,花一點時間去感謝天堂和她的這個世界與其他人偉大的工具。

你們現在正接近自由的時刻。

讓這無止境的繁榮,現在開始 !

我們正準備迎接那些我們已認識了幾千年的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些都是你們原來來自阿加森地心土地的利莫里亞堂兄弟。

伴隨著我們,他們已經為人類提供了一個黑暗的避難所,並提供了一個神聖的恩典和憐憫能夠被應用的地方。

我們也感謝我們所有的人都被給予了一個充滿古老的儀式,提供我們心中真正的快樂和愛的家園。

在這裡,我們為了去協助你們的任務而做好準備,同時在這裡,我們發現了那些當有必要時,會來幫助我們的人。

我們祝福這個即將到來的人類新紀元,要知道,所有人很快就會團結起來了,在這個回歸到全意識的外部境界。

然後,作為銀河人類,你們將會看到內部和外部地球的聯合。

到那個時候,天堂將給予我們所有人我們新的、神聖的前進法令。

在喜悅中想想你在天堂的美名中完成了什麼。

你堅定地站在你的願景中,給予了積極改變這個境界所需的一切能量。

你們的好事都會被獎勵。

你將從你們長期的債務奴隸制度裡被釋放,並且能夠沐浴在自由的永恒之光。

你們會有必要的資金去保持健康以及會再次的很好。

你也會有能力去啟動你們的回春的進程。

此外,你們應有這個前景和這個非凡的資源去實現你的夢想。

對於這一切,我們祝福你們,只希望給你們最好的。

很久以前,我們經由天堂所創造,以減輕黑暗勢力的爪牙每天對你們陰險和邪惡的打擊。

現在的任務是過渡到一個新的現實。

我們將監督你們回歸成為銀河人類的過程。

這一次肯定是充滿歡樂,會是一種能讓我們輕鬆地與你們每個人交流的方式!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親切的任務。

我們已提供的這些報告,為了要讓你們能更好地去理解,改變這個世界的方式。

看看我們的新境界,享受你周圍的一切!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18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