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光子能量正越來越多地湧入生命】

許多人希望出現天翻地覆的巨變。

對你們來說"天翻地覆"意味著什麼呢?

你們希望生活發生改變,希望環境發生改變。

你們已不再適應當前的社會,而這個社會必將發生越來越多的改變,因為它不得不變。

你們要敞開自己!

要對所有提供給你們的東西敞開自己!

提供給你們的東西是很可觀的!

各個世界、各個太陽系和星系目前為這時代與維度的徹底改變而提供的幫助是很可觀的!

所有系統中的太陽都在通過它們放射的光之粒子給所有行星提供巨大的聖愛。

你們的太陽系正處於聖愛的大活動之中。

你們在不斷地接收到這些光之粒子,在被所有太陽放射出的聖愛所滋養,在被源頭放射出的聖愛所滋養。

這是你們新生命的主要食糧。

聖愛對你們人類來說非常重要,對所有生命也都非常重要。

聖愛是首要的能量。

沒有聖愛,就不會有宇宙。

沒有聖愛,一切都將不復存在,都將消失、滅絕。

因此源頭不斷地產生出聖愛能量。

太陽們在宇宙各處積極活動著,向自身之外放射聖愛能量的粒子。

許多人已開始感覺到提供給你們的這些能量的效果。

這些能量是各個太陽系的太陽及宇宙發送給你們的。

你們的所有兄弟(我們也是其中一部分)先於你們感覺到了這些能量的放射,並且也在把自身最好的能量提供給你們,因為他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們重聚。

為什麼如此迫不及待呢?

是為了分享!

為了與你們分享我們最寶貴的東西!

有些人會在非常特殊的夢中與我們見面—那就如同在為真正見面做準備。

另一些人則會通過心靈感應與我們相會,就像我們經常與這位靈媒所做的那樣,但他們目前還無法看到和接觸到我們。

他們將會看到和接觸到我們,但不是借助三維的(感官)工具,而是借助你們全體通過吸收聖愛而日漸發展出來的工具。

你們將被賦予越來越多的新工具。

這些新工具是精神的能力。

只有在你們準備好接受和迎接它們時,這些能力才會被送給你們,以使你們能始終懷著聖愛和分辨力、以最佳的方式來運用它們。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確實在經歷一個奇妙的時期。

一切都將不可避免地發生改變。

但什麼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

要畫一幅精美的畫,畫家就得花些時間,得修改形狀和色彩以使其理想化。

你們的未來也是如此。

有時你們會覺得有進步,有時又會覺得一切都停滯不前,但一切都將改變。

要阻止這改變已不可能—無論是你們自身的改變,還是外部的改變。

如果你們阻止自身改變的話,那會摧毀自己。

你們已吸收的能量將不再適應從前的狀況,因此你們將從內在摧毀自己。

某些不願跟上隊伍的人就將面臨這種情況,但那並不重要,我們也不願談論那個。

一切都將在光中被揭示,不僅僅是曾向你們隱瞞的東西,還有你們自身向自己隱瞞的東西—也就是你們的潛力、你們真正的價值、你們的才能以及你們自身當中的巨大聖愛。

這一切和許多別的事物都將向你們揭示出來,而你們將不斷地感到驚奇、不斷地感恩。

你們會問我們:"這改變將在何時發生?我們將在何時經歷這些事?"

我們要回答你們:"就是現在!"

請盡量看到表象以外的東西!

請盡量看到自身當中日漸顯露的覺知!

一位哲學家曾說過:"瞭解自己,你就將瞭解宇宙。"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就是宇宙。

你們不斷通過自身的一部分及多維度體與所有生命聯結在一起,也與太陽、星星和宇宙聯結在一起!

你們是不受限制的!

你們唯一可能有的限制,就是對神聖法則的無知以及對自身之所是的無知。

可就連這個限制也將會消失。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只要每天都關注自己,你們就會看到自己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就會看到生活顯得多麼甜美。

即使周圍一切都崩潰塌陷,你們也將不為所動並會感到生活是那麼的甜美!

當然,我們理解你們的抗拒情緒,不過這種情緒將會減弱。

現在,聖光高層和太陽們都在把能量發送給你們。

這會減輕你們的不滿。

此外,別忘了還有光子能量—它正在越來越多地湧入生命當中,尤其是湧入這個世界上的眾生,而它將改變一切。

現在,已沒有任何事、任何人、任何能量(即使是那些低級能量)能阻止這場大轉變!

某些力量企圖阻止這一轉變,因為它們會失去一切權力。

在新世界中,權力將被削弱,將不再以原來的方式存在下去。

在一個分享、理解、友善和聖愛的世界中,是不需要權力的!

權力將不再有立足之地!

在新的週期、新的世界中,一切沒有立足之地的事物都將消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