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加速】

又一年過去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所有的事件都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提升。

隨著時代的飛逝,從2012年開始,現在的事情開始成形,這將預示新時代的現實。

所以說,塵埃已解決,現在你們應該能夠看到將帶你前進的開始的改變。

正如你們必須已經意識到的那樣,許多事情一直被阻止,直到正確的時間被釋放,這確實意味著安全的時刻。

在完成所有的規劃和準備之後,他們不會被倉促的成形。

的確,有很多的問題,但只要做的每件事都是在適當的時刻,你們將享受一段很大的進步。

最後一件需要(克服)的事,是那些寧願保持舊能量的人的干擾。

他們這樣做的努力不再具有真正的力量,他們註定要失敗。

他們是自己滅亡的建築師,將被留下來體驗他們所選擇的行為的結果。

親愛的一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已經過了2012年的標誌,從那時起,許多光之工作者已經能夠進步,為時代的到來做準備。

很多人已經準備好,以便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你們將能夠享受到許多可以比較安全地開始的進步。

然後,你會看到你們一直在等待的,人類會為結果而感到高興。

通過專注於未來,你將會幫助加速它的表現,因為你們確實有一隻來決定事情是如何解決的手。

當然,總有更大的力量來控制事件和保護人類,以便他們的決定得到尊重。

畢竟,正是你們幫助鋪平了前進的道路,並通過允許人類在更高的振動中繼續前進的標誌。

給你的驚喜會是在離開舊的振動後,你們也會獲得一個新的開始,你會說 "一張乾淨的紙"沒有舊的能量繼續存在。

最令人振奮的前景是一些外星人的最終出現, 他們與"人類種族"有著強烈的聯繫。

他們已經跟隨你的進步數千年,並幫助你們而不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就你所了解的情況而言,你可能是新的靈魂,但實際上你是非常古老的靈魂,已經存在很久了。

作為人類,你正在增加你現有的經驗,所以最終你可以成為其他人的導師,他們可以從中受益。

那些已經成熟的人幫助那些追隨他人,並能從他們的經歷中受益的人,那都是正常的。

你們能看到,隨著更多進化的靈魂加入他們,群體最終會變得越來越大。

在現實中,你將被幫助在你所採取的每一步中向前和向上發展。

請記住,在你們進化的某一時刻,你們都將成為光之存有,並免除你們以前所擁有的任何物質形態。

然而,在需要的地方,你可以"想" 你自己的身體成為你所需要的任何形式。

即使現在你開始有發展創造的力量,這也意味著隨著振動的不斷提升,人類將在它的進化中有更大的發言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給了你一個告誡,要對你所希望的事物保持正面態度,因為你們永遠無法確定未來會怎樣。

很顯然,當你發展到"以他人的需求"為中心的時候,你們會意識到許多進化的靈魂也可以預見你的需求,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滿足他們,這是你持續進化的必要條件。

自從你們進化到現在,已經很長時間了。

過去用雙手改變事情和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專注於你想要的生活,因為你現在有一切成功的機會。

請記住,我們所談論的大部分是你的潛能,因為你們的時間表在你面前敞開著,而它需要的正是你們的集體專注力。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黑暗勢力是如何被"牽制",我們不得不說,雖然它們仍然是一種威脅,但他們的力量正在被削弱。

他們將繼續被剝奪他們以前從其他人那裡掠奪的資源,他們的營運資金將被認爲是他們的致命弱點。

他們不可能無限期地資助他們的活動,因為其中許多管道正被關閉。

人類正被給予一個巨大的機會來為揚升鋪平道路,因此所有準備好揚升的靈魂都可以宣稱成功。

當然,我們談論的是未來的事件,在某些情況下還會有相當幾年的時間。

在某些情況下,時機不在你們的手中,因為更大的畫面需要太多的組織來聯繫你們的太空朋們,他們很樂意幫助你們成功。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在前世中經歷過揚升,但在需要的時候回來提供你們的經驗。

請確信,你們的銀河朋友們非常樂意幫助你們踏上成為銀河存有的道路。

現在是人類成年的時候了,那麼多的幫助正在等待走出陰影。

你成功地克服了較低的振動,是因為你可能會說 "一觸即發" ,你們之中那些已經是光明的人在幫助提升振動方面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

到了這個階段,絕對沒有理由不去加強,也不可能再次經歷低的振動。

目前的計劃包括減少各國之間的敵對行動,許多靛藍兒童現在都是完全有能力處理地球上的問題的年輕成年人。

他們是有這麼多經驗的老靈魂,將會看到目前看來不可的問題的解決辦法。

你們的未來將在他們的手中是安全的,他們將在適當的時候脫穎而出。

每個新年都有很多承諾,緩慢但毫無疑問,當人們看到他們度那些阻礙進步的老問題有解決的答案時,他們就會挺身而出。

你們不用等很長時間才能確定來到地球上專門幫助人類的“新人”。

在這些進化的存有的幫助下,越來越多的人來到地球,未來看起來非常光明。

所以要注意他們的意見,因為年輕的人是通過未來的挑戰,專門來幫助人類的老靈魂。

你們不能失敗,除非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 "脫軌",況且有這麼多的幫助,(失敗)這不是一個甚至會被考慮的前景。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