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光明勢力概述】

阿爾弗雷德: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光明勢力” 是什麼?

Cobra :我們在行星表面,地表以下,地表以上都有光明勢力。

各個秘密組織已經在地表為行星解放工作了很長時間。

你在主流媒體上看不見他們的消息。

你可以在另類媒體上了解一點關於他們的事情,但大部分仍然被掩蓋。

比如說有不同的龍族。他們有一些是完全的正面,有一些亦正亦邪,有一些是負面的。

又很多有聖殿騎士組織,其中有一些非常正面,有一些正邪混合,有一些是負面的。

還有其他一些我不會說出名字的組織,他們也是正面性質的。

我只能簡單提及一兩個,這是星光的兄弟手足。

又有一些組織完全在幕後工作。

比如,有一個組織位於非常偏遠的地方,遠離任何文明,沒有任何手機,完全在網格之外。

然後我們有抵抗運動在地表下面,與阿加森網絡一同居住在下地基地。

抵抗運動是物質(層面)的自由鬥士,而阿加森網絡更偏於精神(靈性)方面。

在星球地表上面,有來自銀河聯邦的各個正面外星種族。

阿爾弗雷德:在所有這些勢力裡,人類的主權如何得到保護?

Cobra :這是事情花了這多長時間的一個主要原因。

因為光明勢力不會入侵。

他們需要被"邀請",他們已經被邀請,這將成為貫穿於整個過程的合作關係和對話。

所以沒有什麼會被強加於人類。

每一步都會有談判,因此人類的主權會得到保護。

↑【地球盟友Cobra】2013.12.10訪談


光明勢力簡介

銀河聯盟-

我們的銀河系是雙螺旋臂的星系。

它的中間就是銀河中央太陽。

銀河中央太陽是進化的起源,也是靈魂進入銀河系的第一道星門。

靈魂進入銀河系之後,會以靈魂團體的形式四散各地,體驗各式各樣的意識水平和維度世界。

換句話說,我們的生命就是從高維度沉降到低維度的世界,然後再穿過別的星門到其他的星系生活、學習和進化。

如果靈魂選擇靠近銀河中央太陽的區域演化,就會感受到比較高的振動頻率。

我們的太陽系離銀河中央太陽蠻遠的,幾乎是邊疆地帶。

所以當這個太陽系出現生命之後,我們會盡量讓他們靠近銀河中央發展。

剛開始離銀河中央太陽比較近的種族發展出星系旅行的能力。

它們開始互相交流,後來統合成一個銀河中央文明。

這個文明的每個人都有很高的靈性水平。

銀河中央文明是銀河系的聖光守護者,他們在銀河中央太陽一帶發展後開始往銀河外圍擴張。

他們穿越了許多星門到不同的恆星系統,發現許多的文明跟生命形式。

銀河中央文明啟發和教導他們,而後者也陸續加入中央文明。

後來他們創建了一個星際間的組織,也就是銀河聯盟。

銀河聯盟是銀河系裡許多恆星文明的聯盟。

他們有共同的原則和理念,而這些原則都是跟銀河法典不謀而合。

銀河法典包含各式各樣行動法則跟綱領。

銀河中央文明藉由幫助更多的恆星文明認識光,來打造銀河光網格。

銀河光網格會一直擴張,變得會越來越強。

它會在未來涵蓋整個銀河系。

銀河法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IBP7N-cIk

曾經有一天,一群天使存有開始想體驗物質生活。

於是他們發展了某些扭曲時空的科技,讓他們得以進入物質界。

他們還用強大的電磁場包覆自己,之後整件事情失去了控制。

這就是黑暗勢力起源。

黑暗勢力開始發動戰爭,征服許多恆星系統。

後來銀河聯盟開始反擊。

光明勢力構築一道能量圍牆,把黑暗勢力困在某個星區。

銀河聯盟接著逐一用武力解放這些星系,這是銀河戰爭的起源。

現在是銀河戰爭的最後階段。

為了讓地球重獲自由,銀河聯盟派遣了兩組專責特種部隊:木星指揮部和阿斯塔指揮部。


木星指揮部-

木星指揮部負責調節太陽系的能量。

木星是一顆很大的星球,有很多顆衛星。

現在前四個衛星都有木星指揮部的星際基地,之後又增加了8 個。

這12 個星系基地繞行木星的軌跡會形成十二芒星的符號,而木星指揮部的母船艦隊則利用這種符號傳送天狼星的光與愛到太陽系。

木衛三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要塞,上面的星門可以直接連結到天狼星。

許多其他星系的盟友,尤其是天狼星的存有會利用那道星門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所以木衛三是太陽系裡最重要的戰略位置。

另外,木星指揮部也負責協調阿斯塔指揮部、抵抗運動與其他光明勢力的任務行動。

( 註:木衛三。如果木衛三不是繞著木星運行,而是繞著太陽公轉,那麼它會被歸類成行星。因為,木衛三 (Ganymede) 是我們太陽系最大的衛星,甚至比水星和冥王星都要大。木衛三主要由冰和岩石的混合物組成。木衛三的地殼曾多處發生斷裂和漂移,水從木衛三的內部湧出,然後在表面結成光滑的冰。木衛三 (Ganymede) 也繼木衛四 (Callisto) 和木衛二 (Europa) 之後,成為另一顆在廣大的表面冰層之下,可能擁有液態海洋的木星衛星。木衛三的海洋假說會被提出來,主要是為了要解釋為什麼它會有不尋常強的磁場。木衛三是太陽系最大的衛星,同時也有現知最強的衛星磁場。)


阿斯塔指揮部-

阿斯塔指揮部是銀河聯盟在地球周圍的特種部隊,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阿斯塔指揮部船艦都在金星周圍。

二戰之後光明勢力取得了重大勝利,因而阿斯塔指揮部把艦隊調往地球軌道周圍。

阿斯塔指揮部於1952~1953 年開始與人類進行交流。

例如1953 年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阿斯塔指揮部的使節團跟艾森豪威爾威爾威爾總統、軍方高層和梵蒂岡大主教進行會晤。

阿斯塔在那一次會議,藉由特使提議提供美國政府先進科技跟靈性知識。

他們想提升人類的靈性修養與生活水平,幫助人類可以逐漸融入銀河社會,接著進入銀河聯盟。

這個交流計劃包含了有很多面向:一來是透過聯合國進行正式交流。

二者阿斯塔指揮部願意釋放先進科技給全世界的研究單位,外加對社會大眾傳授靈性知識。

阿斯塔唯一的附帶條件是:美國立刻終止開發核武器。

艾森豪威爾總統和美國軍方拒絕了阿斯塔,於是使節團就回去了。

他們回去之前警告軍方:其他的外星人也會開始與美國政府互動,但是這幫外星人動機可就不全然是好意了。

後來其他外星人也是到美國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與美國政府會面,而齊塔小灰人與美國政府建立了秘密協議。

他們和其他負面外星人幾年之後全盤滲透到美國政府和全球政治圈。

阿斯塔指揮部之後開始與非政府人士,特別是與靈性水平較高的人士進行交流。

1950~1960 年代分別有人與阿斯塔指揮部進行互動,開始傳遞訊息給人類。

大家在很多書內都可以看到這一類的訊息。

1980 年代阿斯塔指揮部與光之工作者們進行交流。

接下來就是在地球上開啟門戶,加速地球揚升。

例如1989 年的澳洲艾爾斯岩開啟儀式。

1989 年還有其他門戶跟著開啟,幾乎都是圓滿成功。

1980 末期~1990 年初發生了大規模覺醒。

行星光網格開始形成,這個網格對第一次接觸非常重要。

黑暗勢力隨後發動兩次世界大戰企圖打斷這個過程。

後來1996 的剛果入侵使得網格的進度大幅延後,直到這幾年我們又重新開啟門戶。

我們辦會議其中目的就是幫助大家覺醒,開啟世界各地的門戶。

這些努力都是幫助地球揚升的重要關鍵。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7 月12 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  我們現在直接回到問題上。

我們開始提第一個問題,這是一個有趣的歷史問題。

我對希臘歷史不太熟悉,但不同的歷史來源提到一個叫Zamaltos 的神在Thraxian 文明的正面影響。

你知不知道Zamaltos 是誰,他是阿加森還是銀河聯邦的代表?

COBRA – 這只是亞特蘭提斯末期的一個傳說,因為大部分希臘眾神實際上是光明存有,為那段時期帶了很多覺醒,這個問題就是那種情況。

↑【地球盟友Cobra 】 2015.11.12 Rob Potter 訪談


我們來談談光明勢力的主要角色,地球解放運動主要成員。

了解他們在做什麼,有這樣的認知之後,我們才可以在事件的時候認清該做什麼。

我們來談一下光明勢力。

↑【地球盟友Cobra 】2014 年3 月29 日


銀河聯盟  – 

別名銀河聯盟。

這是一個本銀河系的正面星際文明組成的自由聯盟。

成員包括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 等等。

組織的領導者是揚升大師和心智開悟的善良存有。

阿斯塔指揮部是銀河聯盟底下的重要組織,主要職能是說明地球擺脫黑暗勢力的掌控。

他們有許多包覆超光速粒子薄膜的母船環繞在地球軌道上空。

陰謀集團所有光學/ 雷達設備都無法探測到這些母船。

他們已經多次阻止了地球上的核子戰爭。

他們也透過穩定地球板塊的活動,消除了許多地震。

銀河聯盟的主要動機是分享自己從靈性成長中得到的喜悅和大愛。

反之地球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黑暗勢力在90 年代中期就發動了激烈反抗銀河聯盟的虛假信息戰,因為陰謀集團明白銀河聯盟嚴重威脅到他們新世界秩序計劃。

許多銀河聯盟在地球上的聯絡人被惡質的大君主心靈程序設計控制。

『阿斯塔指揮部』被扭曲成啟動強烈抗拒反應的關鍵詞。

這種程序設計導致大多數通靈管道失去了與銀河聯盟的連接,使得他們開始與低頻靈體通靈。

結果就是虛假的通靈訊息被當成是高維度知識的可靠來源。

現在只有極少數通靈管道值得信賴,但這不影響銀河聯盟強大而且可靠的事實;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更是如此。

【譯註: astral shells 是星光體死亡之後,留下殘餘意識的軀殼,基本上不會有值得參考的價值。】


抵抗運動  –

他們是一群居住在地下基地中的自由鬥士。

他們經常和喜馬拉雅山脈和波拉波拉島底下的昴宿星人交流會晤。

他們官方的公開聯絡人正是Cobra。

在銀河聯盟的幫助之下,他們已經清除了太陽系裡所有殘存的爬蟲人勢力。

公元2000年過沒多久之後,他們經由激烈的戰鬥清除了所有的地下爬蟲人基地。

他們接著全力清除大多數秘密預算的軍事項目和技術,同樣也是傳出捷報。

他們隨後將特工安插進入軍方和政府機構,好幫助正義軍進行即將成熟的"計劃"。

抵抗運動的主要目的是說明地球重獲自由。

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結束穴居人的生活,然後到銀河系的其他地方進行更多任務。


正義軍  –

這是地表上最強大的正面團體。

他們在抵抗運動的秘密支持下發展出一套解放地球的"計劃"。

大約四分之三的軍方人士同意這個計劃,也正好在人數上達成必要的臨界數量。

德雷克是他們的公開代表。

絕大部分的成員都沒察覺到抵抗運動那雙“ 看不見的友善之手” 。

只有部分高層非常了解自己打交道的對象,但是他們肯定不會承認。

因為這一點仍屬於機密事項。

正義軍是沒有共同領導人的鬆散組織,主要動機是恢復人類的主權和自由,尤其是在美國。


聖殿騎士團  –

別名Faction 2 或白帽子。聖殿騎士團發源自古老的歐洲貴族,他們曾經差點被羅斯柴爾德家族消滅殆盡。

他們在美國(海軍)、英國和歐洲大陸有著強大的權力基礎。

他們的公開接觸人是布萊克希斯爵士。

當前該組織熱衷參與建立有134 國加盟的新金融系統。

他們與正義軍合作。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推翻美聯儲和消滅他們的宿敵─ 羅斯柴爾德家族。

羅斯柴爾德派系底下也有個猶太復國主義的聖殿騎士團,大家可別將兩者混為一談。

雖然有些羅斯柴爾德的間諜混入了這個正面的聖殿騎士團。

↑【地球盟友Cobra 】2012 年4 月17 日訊息【簡介光明勢力與黑暗勢力】


地表上的正面團體

白色騎士  –

總稱白色騎士團,地表上工作的光之存有還有眾生,第一重要的正義軍;

就是在軍方佔有重要決策的一群人,他們知道事件的總計劃,也很積極的讓事件早日發生,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們會幫助全世界的警政單位來協助大規模逮捕;我們有非常強大的正義軍,在美國跟俄羅斯還有在中國,他們現在還是隱身於幕後的,一般人不知道他們存在,他們非常合作無間非常完美。


聖殿騎士團 –

在中世紀成立的組織,他們之後被耶穌會黑教宗抹黑,他們被迫躲起來;

有一些非常強而有力的組織跟聖殿騎士團有連結,在財富領域、金融系統裡做奮鬥,扮演金融重置的重要角色。


白龍會 –

他們是龍之家族龍之團體的小分支,在所有亞洲國家都有他們踪影,中國、日本、台灣、泰國很多亞洲國家都有白龍會;

他們其中一些小分支非常有靈性,其中有些是戰士,有些人也在幫忙重整金融系統,他們跟東盟核心成員有密切合作,他們就是東盟的幕後推手,還有其他更加靈性的團體。


星光兄弟會  –

是一群非常靈性的存有,他們在心智層及情緒層啟發人類,幫忙創建了希臘文明,古希臘文明衍生成現代希臘文明;星光兄弟會幫忙引發了西方文藝復興,在14 、15 世紀時候的文藝復興就形成現在的西方社會,透過印刷,以及其它發明;他們會再次推動我們這個時代的新文藝復興,在地球表面形成新社會。


星光教團  –

144,000 人所組成的教團,他們轉世投生在人類周遭,主要工作將地球所有負面能量轉換為正面能量。

最後就是在座的各位-光之工作者、光戰士!

↑【地球盟友Cobra 】2014 年3 月29 日


Rob:  好的。現在我想談談本傑明富爾福德,他說諾斯替貴族正受到耶穌會攻擊。

這更多是現實的攻擊。

就人類的政治操縱而言,我有點討厭貴族這個概念。

我想這件事不會阻礙到抵抗運動的計劃,你同不同意?

Cobra: 正面白色貴族與這個行星上幾千年來的那種貴族不一樣。

它實際上是靈性貴族,他們創造了一個血統-我會說對事情有更好影響的正面血統。

他們不那麼與聲望和財富有關,更多的是靈性上的貴族。

所以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有這樣的一些團體,他們為行星解放與抵抗運動和其他正面勢力一起工作。

Rob:  好的,這些人基本上是好的,有著正直的品格,在當前的政治局勢中在幕後為改變世界而工作。

這個團體有多少百分比的人知道並且公開得到ET 勢力的指導,比如淨光兄弟會或者靈性接觸?

Cobra: 他們大多數人不是直接以這個方式知道情況,但不用說他們是受指導的。

多數人沒有公開的接觸,但他們會獲得靈性指導。

他們從光明勢力那裡得到可見的,有時是不可見的幫助。

Rob:  很好。這些人是否正如你提到的那樣在西班牙,蘇格蘭發起反抗或者在其他地方工作?

他們有沒有實現到一些有形可見的轉變,比如在金融系統,或者他們是在不斷努力,越來越接近光,但我們在突破前看不到他們的努力?

Cobra: 有一些較小的實在成果,但我會說這是一個正在發展的運動,它正在積累能量。

當有了一定的能量,突破就會發生,那些能量還沒有蓄夠,因為操縱力量仍然有點強大。

但我會說這個人類覺醒運動以很多方式表現出來,這只是其中一個表達方式。這當然有助於創造突破。

↑【地球盟友Cobra 】2017 年5 月12 日Rob Potter 採訪


與會者:為什麼光明勢力總是出現在發展程度較高的國家或區域,而不是非洲之類的落後地區。

外星訊息或揭露檔案的內容都也都是來自都從歐美國家的主流語言。

亞洲地區最常見的也只有中文跟日文這兩種強勢語言。

請問光明勢力是否也有在比較落後的地區行動?

Cobra :美國西部地區有非常頻繁的外星活動。

特別是加州、亞利桑那、新墨西哥、克羅拉多。

因為阿斯塔指揮部的成員第一次投胎轉世到地球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是先選擇這四個洲。

後來轉世的成員分散到世界各地。

他們先是進入美國、歐洲還有澳洲,接下來是日本還有中國。

非洲大陸現在被爬蟲人把持著,特別是1996 年剛果入侵之後幾乎成了他們的地盤。

直到前些陣子,當地還沒有足夠的保護。

不過現在非洲大陸在埃及、南非也開始有了光之工作者團體。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7 月12 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與會者:印度、南亞這些人口稠密的地區呢?

印度尼西亞、菲律賓、越南、這些地區有沒有光明勢力?

Cobra :南美洲有非常強的事件團隊,在巴西和秘魯。

印度也有很強的團隊,基本上世界各地都有。

唯一的問題是非洲,非洲南部區域的覺醒程度不是很好。

所以除了非洲以外其它地區的問題不大。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7 月12 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  我有點好奇,這個團體說自己是光明勢力,這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或者是整個團體的人一種能量上的靈魂轉變?

COBRA – 如果有人為光工作,這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會顯化為有意識的正面行動,也是一種靈性的轉變,一個靈性的現實。

所以這是兩者的結合。

↑【地球盟友Cobra 】2015.10.27 Rob Potter 訪談


Aaron –  下面的問題關於執政官。

這個問題問:你說過很多次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人類早已滅絕。

你意思是我們只是死了還是說執政官會摧毀我們的靈魂?

COBRA – 基本上有很多劇本能發生。

其中一個是由於大災難導致地球摧毀。

第二個是由於核戰。

第三個更激烈,可能是夸克炸彈的陰謀詭計。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Lynn –  你說過正面的外星人不允許全面核戰或者第三次世界大戰。

在這兩者之間,是否意味著小規模有限的核衝突是允許發生的?

光明勢力有沒有計劃阻止任何這類型的核衝突?

COBRA – 他們會盡可能阻止所有重大的核衝突,但正如你看到在過去有過一些有限的交易,有限的核武使用。

至於這個問題,像廣島原爆那種是不能容忍再發生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12 月20 日PFC  訪談


Alexandra: 我想說如果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這些事難道不早就發生了嗎。

Cobra : 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這個星球現在就不能住人,沒有人還能夠待在這裡。

Alexandra: 進一步地說我們頭上還有屋頂,我們的經濟還在運行。

這難道不是銀河聯盟介入的結果?

Cobra : 只因為有很多光明勢力的介入才有這個可能。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1 月7 日訪談


Alexandra: 你是否同意我們的宇宙兄弟姐妹已經轉移了很多飛過來的小行星和彗星,避免對世界造成破壞。

Cobra : 是的,我同意。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1 月7 日訪談


Lynn – Cobra ,你回答上一個問題時我在想,有時人們會遇到一個情況。

比如人們走進馬路,有一輛車向他衝過來,然後有人出現把他推開。

這是否有可能是一個守護天使的顯現,或者一個導師在保護那個人?

COBRA – 是的。

當人們的生命需要拯救時,很多時候光明勢力在一眨眼的時間介入那些情況。

這種事不能每時每刻都發生,但確實在某些情況下發生過。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5 月26 日PFC 訪談


Alexandra: 因為宇宙建立在聲音(sound) 的基礎上。

他們知道我們太不成熟,不能管好我們已經有的武器。

比如核武,我們在二戰時投下了核彈。

這對很多文明和種族造成負面影響,因而幫助我們(以免影響到他們) 比人類能否存活更加重要?

Cobra : 他們幫助人類因為他們愛人類,他們想讓人類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他們已經達到這個境界,並且想與我們分享,就是這樣。

Alexandra: 與他們的生存無關?

Cobra : 沒有他們擁有一切,不需要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1 月7 日訪談


Rob -  另一個我想問的關於太陽系的問題。

你說過在這個銀河系裡這裡是最後要清理的地方。

請問銀河聯邦怎麼知道數十億的銀河系的情況?

他們連接了所有這數十億銀河系和所有這些多維世界?

你確定宇宙其他地方沒有像蜥蜴人和獵戶帝國的這種類似事件在發生?

COBRA - 當存有們達到某個意識水平,他們對整個宇宙會有一種非常完整的概貌。

從能量上他們看得見任何黑點。

黑點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不自在的信號。

因此他們知道他們看見的是什麼。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2 月16 日Rob Potter 訪談


Lynn –  那些加入光明勢力的黑暗勢力,我們怎麼相信他們?

COBRA – 這不是地表人類的工作。

光明勢力能夠閱讀思想,能夠看出光環,他們知道那些之前是黑暗勢力的人現在的動機是什麼,所以這裡不會出錯。

↑【地球盟友Cobra 】2015.10.18 PFC 訪談


Rob –  有人問,很多光明勢力的基地正在準備中。

銀河聯邦要花多長時間建築一個基地。

COBRA - 最多幾天。

Rob –  很好。那些基地會有什麼行動。

COBRA - 取決於哪個時間範圍。

現在其中一個主要行動就是清除奇美拉(Chimera).

↑【地球盟友Cobra 訪談】 2014.6


Rob –  很好,謝謝。這裡有另一個問題。

光明勢力如何清理外星人基地。

是用武器還是透過非暴力手段。

COBRA – 這個過程有不同的階段。

當抵抗運動十多年前清理那些基地,很不幸是透過實體戰鬥的形式。

在最後階段是透過星塵(Stardust)技術,阻塞那些負面生物的中央神經系統,負面生物被帶到母艦做出選擇,要接受光明還是去中央太陽。

↑【地球盟友Cobra 】2014 年6 月17 日訪談


Judi –  謝謝。Bree 也說:我想感謝行星上每一個為我們的自由努力的人。

謝謝Cobra 翻譯和發佈最新消息。這給予我一點希望堅持下去。

她最後問到:我感到實體炸彈的拆除,覺得一周以來輕鬆了一些,然後又感覺到( 陰謀集團) 一次反攻,我變得很情緒化,一直覺得虛弱和冰冷。

我知道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是不是有過一次反攻。自從2 月11 日能量又恢復正常了。

COBRA - 基本上是這樣。

光明勢力取得一些進展,然後遇到反攻,接著又是光明勢力的進展。

過去幾十年都是這樣。這會繼續下去直到最後的解放。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02 月22 日 PFC 訪談


準備轉變:銀河聯邦和揚升大師來自高維度,為什麼處理四維以下的黑暗勢力如此吃力?

COBRA :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完全了解主要異常。

並且,他們之中的絕大多數是在1996 年執政官入侵之前揚升的。

因此他們對1996 年後地表的轉世機制只有有限的了解。

與揚升存有交流,從你的觀點向他們解釋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這會對他們有良好的幫助。

↑【地球盟友Cobra 】 2017.1.11


Cobra :人們對ET 解放行星時所做的事情有所誤解。

他們有他們的角色。他們正在做自己的工作。

我不會說他們做得很完美,但做得足夠好。

他們正在拆除外星武器。

他們移除奇異夸克炸彈,也做了很多事情保持這個這個行星的外貌。

他們阻止劇烈大災變,阻止了很多次世界大戰。

所以他們正在做自己那份工作。

那些已經覺醒的地表人類也在做自己的,這不是關於誰比誰好,而是現狀本身非常極端,因為過去25000 年,某程度上可以說,過去幾百萬年來很多錯誤被犯下。

現在我們正在修正那些宇宙的錯誤,所以這不是關於歸咎地表人類或者歸咎外星人那麼簡單。

每個部分都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做他們能做的。

很多存有在做他們所能做的,但也有很多人沒有這麼做。

至於說龍族的角色,我與各個龍族接觸的經驗表明,有很多正面的龍族,但他們沒有完全與他們的願景對齊,並且他們有些派系有著不同議程,在轉變能發生前,所有這些都需要調整過來。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20 紅龍大使聯合訪談


Louisa:   就像一個腫瘤,直到它過快地擴散和全面轉移之前沒有人看得見?

Cobra: 某程度上是的。實際上銀河系所有生命都有自己的拒絕機制。

另外光明勢力過去也犯過錯誤,人類也是。

沒有人能直接處理這個問題,過去沒有人面對過100% 同樣的問題。

有一個問題是昴宿星人是非常和平的存有,他們過去沒有準備好直接介入像戰爭那樣的局面。

所以這是過去的一個小問題,現在這不再是問題。

但我們仍然身處一個非常複雜的狀況裡,在過去幾年才對事情有完整的理解。

這在之前是不知道的,沒有人想像得出奇美拉的強大程度,但現在我們正處理他們,非常成功,我們看得到全面的影響。

這就是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原因,其他的原因是覺醒的那部分人類缺乏團隊精神。

我想人類社會的其他方面比覺醒團體已經顯示出了更多的團結合作。

所以這是一個原因,從我們地表人類的角度,這些都是可以改變和讓解放過程快速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7 年7 月1 日金魚報告


EM: 在轉世前,我們和光明勢力也簽了契約。

那些契約主要和保護有關?

COBRA: 其中一個主要契約是關於你的使命。

你和光明勢力達成協議承擔你的使命,也訂下主要的保障和生命歷程協議。

但這裡的問題是很多人沒有遵守那些協議,這是行星解放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其中一個原因。

EM: 所以大多數人甚至沒有遵守與光明勢力的保護協議?

COBRA: 他們沒有遵守所有曾經達成的協定,這是這裡的主要問題,這個行星上其中一個主要問題。

EM: 所以甚至是出生前與光明勢力的安全契約,隨著我們在轉變過程中覺醒,再次要求他們的保護並不要緊,是嗎。

COBRA: 是的,但我說的是那些轉世的沒有遵守他們契約的人。

他們沒有遵守協議,這是行星地表上保護網崩潰的原因。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光明勢力表示:人類已經進入到揭露過程的新階段。

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內部人士們透過獨立媒體公開他們掌握的情資。

有些知情人士或許會害怕挺身而出之後的結果。

他們應該要知道: 公開情報其實會讓他們獲得更多光明勢力的額外保護,因為訴說真相會增加流入他們能量系統的聖光。

公開可靠情報是地球解放任務中其中一項的關鍵步驟。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9 月13 日訊息


光明勢力已經向我表示:地表世界需要組成一個光工/ 光戰士的聯盟。

聯盟的成員要放下長久以來的內鬨並且一起努力解放地球。

這個聯盟是壓縮突破的成功關鍵。

龍族勢力表示: 這個聯盟會在壓縮突破期間充當外界能量的導體,並且讓轉變過程更加順利。

如果地表世界沒有組成上述的聯盟,光明勢力也有執行壓縮突破的替代方案。

替代方案會花比較長的時間,不過也更有保障。

這個部落格將不會提及關於替代方案的相關細節。

我只能說: 它不會大幅改變一般民眾經歷事件的方式。

抵抗運動已經向我表示:他們會在事件之前把大量的情報轉交給德雷克,並且讓他對外公開。

負責觀察地表民眾的光明勢力長久以來都感到灰心和挫折。

因為許多人理應成為地表世界的改革領袖,卻陷入了似乎沒完沒了的內鬨。

這因為如此,阿加森人偶爾會認為地表民眾是原始的野蠻人。

與其否定一切或主觀地認為阿加森人是菁英主義份子,地表民眾倒不如多花時間觀照鏡中的自己,然後查覺並且教化內心的野蠻份子。

許多阿加森派系花了幾百年甚至一千年的光陰修身養性之後才學會如何過和平的生活。

一旦事件發生,奇異子炸彈都被拆除之後,他們就可以直接幫助人類並且開始與群眾互動。

他們會採取謹慎的互動方式,因為他們不想成為民眾心理投射或攻擊的目標。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10 月6 日訊息【失落的1996 年】


不要等待抵抗運動、昴宿星人、藍鳥人。

他們會盡力而為。如果沒有(注:地表)核心團體的奉獻,這將不會發生。

他們是地表和太空之間的連接。需要有一個合作的願景和使命。

↑【地球盟友Cobra 】2018 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 月14 日第一部分


在過去的2-3 年裡,我們一直致力於天狼星石。

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項目,將繼續下去。

天狼星石網格還不足夠。

它將在很大程度上穩定“ 事件” ,但這還不夠。

需要有一群人把能量傳遞給他們自己的群體。

當“ 事件” 發生,其他人都害怕時,他們需要保持穩定。

我可以給你們舉個小例子。

上個星期的周一,光明勢力已經開始了某些行動來清除某個等離子網格。

黑暗勢力完全崩潰了。

它觸發了敘利亞衝突。作為對銀河系力量的直接反應,有一些對情勢的基本反應。

一個反應:不要擔心。光明勢力會照顧好它的。

第二個反應:恐懼

第三個反應:我們能做什麼?

我們在這裡面的角色是什麼?

我們怎樣才能改變?

這就是冥想團體。

所以沒有恐懼,沒有冷漠,而是聚焦的行動。

聚焦的行動改變了過去的結果,也將在本週末和2018 年4 月16 日週一改變行動過程。

只是一個小例子,不是目前進行中的最重要的一個。

目的是要創建一個團體能夠傳輸這種能量。這有很多層次和方面。

我將盡我可能多釋放多一些消息,因為這是敏感話題。

↑【地球盟友Cobra 】2018 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 月14 日第一部分


EM: 這些年來光明勢力是不是也在整合他們自己的陰影?

COBRA: 光明勢力一直在盡可能整合他們的陰影。

EM: 也包括源頭,古代守護者族和揚升大師?

COBRA: 是的。他們的陰影不是顯化成為黑暗,僅僅是顯化為對宇宙完整理解的不足,他們總是努力提高他們對形勢的理解並且做他們能做的。

EM: 整合陰影的方法是什麼?你能不能舉一些例子?

COBRA: 原理很簡單。

對自己誠實,承認所有內在陰影的面向,觀察它們並成為一個忠誠的見證者,然後它們將會轉變。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一些強大秘密的正面團體如何溶解靈性奴役的舊系統能量背景?

COBRA: 正如我在亞特蘭提斯一文所說,他們通過行星能量網格去做。

這是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個很好的解釋。

EM: 陰影整合能不能幫助光明勢力溶解舊系統的能量背景。

COBRA: 是的。

EM: 就是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想補充?

COBRA: 沒有特別補充。

我想對人們說保持願景,觀想我們所有人更好的生活,觀想人類解放。

另外我想再重申,在團體合作中鍛煉自己,在這個階段是非常重要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這些年來,雖然我可能與家人有過爭吵,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他們。

當我們冷靜下來後,只能繼續前進並珍惜我們之間的時間。

一些人問這種關係形式是否適用於與我是臨在甚至與光明勢力的關係上?

COBRA: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Aaron –  下面是關於光明勢力的問題:光明勢力是否打算盡可能長時間的維持這個現狀,或者在某個時間作出決定讓這個過程自然的繼續,而不再長時間等待數十億人可能會或者可能不會做好準備?

COBRA – 光明勢力不是等待在人們做好準備。

他們在等待非常危險的外星武器被拆除,然後按下按鈕。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12 月20 日PFC  訪談


許多人因為看不到明顯的重大改變而感到灰心。

任何劇烈的變化,例如主流媒體進行情報大揭露或是地表光明勢力直接進行介入都會引發一連串的事件,進而引爆奇異子炸彈。

因此光明勢力只會在奇異子/ 頂夸克炸彈全數拆除而且毫無威脅之後才會採取大規模的行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10 月6 日訊息【失落的1996 年】


我得在此重申: 片面揭露絕對不是光明勢力的選項: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03/12/partial-disclosure-is-not-an-option/

他們的攻擊也無法阻止我們。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3 月


EM: 1996 年時,是否有一些黑暗勢力派系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完全錯誤,並且和光明勢力簽署和平協議結束銀河戰爭?

COBRA: 有一些派系在94-95 年之間,直到1998 年前已經向光明勢力投降。

那時有一些大規模的投降發生,但不幸的是這不包括所有黑暗勢力,只是其中一派。

EM: 這些籤和平協議的存有是不是像奇美拉或者執政官一樣的高層?

或者是在奇美拉和執政官以下?

COBRA: 不,只是一個投降了的派系。

EM: 他們有製造武器的知識,如果這些人投降是不是幫光明勢力更容易移除那些炸彈?

COBRA: 如果沒有人質問題的話會更容易,但這個行星有人質問題,這就是光明勢力為何需要非常謹慎處理頂夸克炸彈。

如果不是這樣整個情況會更快解決。

EM: 所以我們要處理的是其餘的那些派系,他們非常不滿結束戰爭的協議,仍然想維持隔離地球,不想宇宙和平,通過扭曲" 一的法則" 的教導增加更多奴隸?

COBRA: 是的。

EM: 造物主是不是在等待銀河聯邦清理炸彈和黑石,或者是已經授權一些秘密行動防止" 事件" 拖延並且確保最終突破?

COBRA: 有很多層次。實際上這是一個龐大行動,有很多層。

其中一些是機密的,我只說我能說的,以免危害到行動的成功和安全,但有比已經公開的更多的事情在進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通過這麼多年的銀河戰爭,光明和黑暗勢力都厭煩了這場似乎永不結束的戰鬥,他們意識到通過控製或者征服相反( 對方的) 極性無法達到合一,這樣說對不對?

COBRA: 我會說那些極性無法通過一種和諧方式達成一致,因為黑暗勢力沒有合作的意圖。

唯一解決方法是把那些存有送到銀河中央太陽,沒有其他辦法。

光明勢力很久以前,甚至太久以前,曾嘗試用和平方式解決這個衝突但沒有成功。

所以現在唯一方法是一些存有不得不被分解。

EM: 根據一些網站說,現在我們在做第三種嘗試,通過讓光明整合他們的陰影,同時讓黑暗擁抱自己內在的光,以此達成合一?

COBRA: 不,正如我說過,那些嘗試已經做過。

現在唯一要做的是盡快移除所有黑暗,用一個安全的方式從黑暗勢力手上解放每個覺知的存有。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如果移除頂夸克炸彈比光明勢力期望的更困難,那為何高維存有等到現在才介入?

也是因為人質- 報復機制?

COBRA: 因為人質問題,介入這個行星一直是非常有挑戰的。

過去25000 年光明勢力在他們的所有行動中總是需要很小心。

這個問題還沒解決,當解決時我們就會有突破和最後的解放。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如果光明勢力和軍方一起介入解放地球,而不是專注於拆除剩下的炸彈和黑石會怎樣?

COBRA: 有一定可能性炸彈被引爆,造成一次行星災難,我不認為有人能生存下來。

這個風險仍然太大。

EM: 所以光明勢力無法與軍隊介入,因為炸彈可能爆炸?

COBRA: 是的。實際上有一派人現在非常不耐煩,他們想直接介入但被攔住,因為現在風險仍然很大。

EM: 由於信息的劃分區隔,一些人可能很難重拾對光明勢力的信任。

如果這些人仍然想支持光,他們能做什麼?

COBRA: 如果人們對情況有更多理解,他們會再次找到對光明勢力的信任,尤其是當光明勢力能更直接和有效介入時,他們將增加對光明勢力的信任。這時信任會再次恢復。

EM: 球體存有聯盟怎樣幫助解放?

COBRA: 再次,我不能評論這個團體,因為我和他們沒有連接。

從我的角度,我會把這個團體描述為銀河中央種族。

銀河中央種族首先把來自銀河中央的能量流引導到這個太陽系,也通過每個協助行星解放的個人和團體引導這些能量,直接和間接地盡可能支持他們。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Untwine :  地表人類裡有沒有成立一些組織在乙太層和星光層上支持" 事件"?

Cobra : 正在進行一些準備但還沒有完成。

U :  地表的乙太層和星光層裡有正面的ET 存在嗎?

C : 是的。

U :  能不能談談具體情況?

C : 現在談論這個有點早,因為乙太星光層的正面勢力在隱蔽工作,因為仍然有蜥蜴人存有。

當這些蜥蜴人移除,乙太星光層的正面勢力就會顯露自己。

這些正面勢力包括人類和其他光明勢力。

U :  來自地外的光明勢力?

C : 我不評論,但一支強大的光明勢力是隱藏著的,現在沒有暴露在乙太層甚至低級星光層。

↑【地球盟友Cobra 】訪談by untwine 2015.10


U :  有多少種族直接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運動?

C : 我會說有成千上萬的種族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但他們的行動不那麼集中於人類,他們清理著行星周圍的宇宙異常,他們正在移除原生異常的起源,還有苦難和黑暗的源頭,他們正在做這些工作。

U :  他們都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或者也來自其他地方?

C : 有一些來自其他地方,但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的存有們更明白這裡發生了什麼。

U :  來自這些銀河系之外的存有,對他們來說地球的事情非常怪異?

C : 對這個銀河系裡面的存有來說地球這齣戲劇是怪異的,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因為黑暗是不應該存在的東西,是從沒打算要存在的事物,是跟這個宇宙大部分遠古存有不相容的異己 。

U :  對那些不直接參與的存有,他們是否有相關的知識,他們對地球的情況感興趣嗎?

C : 這個宇宙每個存有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每個人都獲得了( 地球狀況的) 模擬感覺,因此他們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很多人沒有直接參與到清理地球的運動。

↑【地球盟友Cobra 】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EM: 如果對一些人來說某些信息太過巨大而不能接受,那些信息對他們來說將會極度震撼,從心理上說,他們的頭腦是不是" 潛意識地" 開始放電影,比如外星人入侵,魔鬼纏身並且發瘋而不是有意識地知道發生了什麼?

COBRA: 當巨大的轉變發生,當有很多令人挑戰的信息被公開時,會有很多光明勢力的支持,不會有太多負面影響。

這就是人們能更容易整合那些令人不安的信息的原因。

事情不會像一些人所害怕的那麼困難。

EM: 如果一個人請求光明勢力保護,但仍然有所懷疑並且一直懷疑,即使光明勢力真的提供幫助,他們也感覺不到。

所以要讓保護有效,我們懷疑和恐懼的陰影必須整合到一定程度,讓我們不會陷於其中,是嗎?

COBRA: 這是其中一部分情況,但不是唯一的部分。

整合這些陰影總是好的,但光明勢力現在無法完全保護我們。

他們還沒完全控制局面,但一直幫你整合你的陰影和清理你的恐懼,因為恐懼是黑暗勢力進入的門口。

你處理的恐懼越多,你會更容易得到保護。

EM: 這些揚升大師揚升前,他們有沒有像我們那樣受到思想控制?

COBRA: 是的,他們有。

EM: 他們如何把自己從這些思想控制中解放出來,通過更愛自己和接受自己?

COBRA: 在過去的很多世紀思想控制問題更容易解決。

尤其是二戰之前,揚升是更容易的,多數人在那之前完成了他們的揚升。

EM: 人們應不應該學習對他們所擁有的心存感激,並且對他人有同情心,而不是時常陷入內疚?

COBRA: 感激是一種非常治癒的情感。

如果你能有感激的心情是好事,但不要強迫自己。

所以正面的情感有助提升你的意識狀態,總是改善你的生活。

負面的情感傾向於吸引到更多負面。

EM: 通過光明勢力的科技,這些思想編程能否很快獲得治療?

COBRA: 是的。

EM: 人們是否應該擔心他們前世做的事,或者他們應不應該請求光明勢力把無條件的愛和光灌注到他們前世的行為上?

COBRA: 請求光明勢力無條件的寬恕總是好的,並且釋放過去,從中學習,理解然後繼續向前。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Patrick :隨著光明勢力的進展越來越多,光明勢力對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們的保護是否也越來越多?

Cobra :光明勢力會在他們更能直接介入異常的最內層也就是靠近地表的世界之後提供更多的保護。

Patrick :抵抗運動對地表光之工作者在2017 年的表現有什麼樣的看法?

Cobra :抵抗運動知道地表光之工作者們承受著極大的壓力。

光之工作者們在這一年內促成很多次重大的勝利。

有些集體冥想避免現實世界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光之工作者們也避免了許多非常負面的事情,從抵抗運動的觀點來看,這就是光之工作者們在今年的整體情況。

↑【地球盟友Cobra 】2017 年12 月23 日-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光明勢力肅清所有電漿純量武器和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之後才會進行大逮捕。

最近有些事情並沒有按照計劃進行。

雖然我想公開更多關於事件的情報,不過因為最近的局勢實在太過複雜,這次的更新就到此告一段落。

這個世界需要你的光芒。請大家繼續發光發熱!

儘管我們現在面臨許多難關,光明勢力一直有所進展。我們的地球終將重獲自由。

光的勝利!

↑【地球盟友Cobra 】2017 年12 月7 日訊息【近況更新】


由於地表人質挾持案件的局勢已經改變,事件原本的計劃已經有所拓展而且變得更加周全。光明勢力已經聯繫美國、中國和俄羅斯正義軍的頂層將領並且給予他們某些指示。

過去網絡上流傳太多事件任務的相關機密情報。

這種情況現在已經改變。

地表人類遭到挾持的情況實在過於復雜。

從現在開始,光明勢力要進入無線電完全靜默狀態。

所有關於地表任務的情報都不對外公開。

網絡上會有很多傳聞,不過光明勢力不會透露任何關於地表任務的真實情報。

↑【地球盟友Cobra 】2018 年2 月3 日訊息【近況更新】


光明勢力正在全力肅清地底下的光明會分離複合體。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光明勢力不能公開太多關於地表任務的情報,以免導致任務功虧一簣。

光明勢力表示: 由於現在缺乏具體可靠的情報,網絡上會開始流傳許多魚目混珠的小道消息。

希望大家善用自己的判斷能力。

另外,光明勢力不鼓勵大家猜測事件什麼時候會發生。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光明勢力只要求我分享以下的情報: 雷神之鎚科技是一個從五維投影到四維和三維世界的克里福德環面。

地表世界的解放工作會依循" 金發姑娘原則" 進行。

(註: 金發姑娘原則源自一個兒童故事" 三隻熊" ,在故事中有一個金發姑娘發現了三隻熊住的房子,而且每隻熊都有自己的偏好的食物、床和椅子。在嚐過三碗粥,坐過三把椅子,躺過三張床後,金發姑娘覺得不冷不熱的粥最好,不大不小的床和椅子最舒適。)

這裡意指地球解放任務會用最適合地表世界的方式進行。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我得向大家表明一件事情: 地表世界的人質挾持問題非常的棘手。

光明勢力可能需要比原先預期的還多一點的時間才能完成解放任務。

基於這個原因,光明勢力不希望大家猜測事件發生的時間;以免到頭來期望變失望。

光明勢力建議大家專心執行自己的使命並且把握當下;活出精進充實的人生。

↑【地球盟友Cobra 】2018 年3 月18 日訊息【星際交流計劃】


事件發生期間,光明勢力只會透過向大眾媒體釋出情報的方式和人類進行間接互動。

當陰謀集團全數被逮捕而且大多數人類已經克服事件初期的心理衝擊,光明勢力就會開始直接聯繫某些人類。

直接的互動交流最有可能會在事件之後的幾個星期到幾個月展開。

一旦開始有直接的互動,人們就可以在地表開闢外星交流區。

私有地的地主可以將一部分的土地規劃成外星交流區。

昴宿星人之後就會搭乘小型光飛船降落在交流區,並且與地主們面對面的互動。

這些地主接著會在大眾媒體分享他們的交流經驗,進而為人類做好外星接觸的心理準備。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3 月7 日訊息【揚升計劃】


第一次接觸之後,正面外星種族會開始發放他們的先進科技。

這些科技將會讓人類在短期內進入五維的黃金時代。

↑【地球盟友Cobra 】2016 年3 月7 日訊息【揚升計劃】


EM: " 事件" 後光明勢力有沒有" 特別" 禮物給人類和星際種子?

COBRA: 隨著人類在" 事件" 後進入銀河社會,將有很多特別禮物和美妙驚喜。

這是一些偉大事情的開始,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夢想的,有意識地顯化和為之努力的。

EM: 現在你能否說一下其中一些禮物?

COBRA: 還不是時候。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