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奧修Osho【永遠別給建議,除非那是你的親身經歷】

我想要我的人們記住:永遠不要給予建議,除非那是你的親身經歷。

在這世上,建議是唯一每個人都會給,但沒人會採納的東西,所以幹嘛操心?

每個人都喜歡給建議,卻沒人採納過,原因是每個人都知道,建議適用於別人,不適用於自己。

我想要我的人們記住:永遠不要建議,除非它是你的真實經歷。

那麼你可以直接說,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對你來說不一定是對的——你可以試驗看看。 
如果你覺得它給你的生命帶來了更多和諧,更多喜悅,你可以採納。 
如果你覺得它什麼也帶不來……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對我來說是解藥的東西,對你來說可能是毒藥。”
一個完全警覺的人,對於給什麼建議、不給什麼建議始終是警覺的。

即便他給予建議,建議也始終是有條件的——基於實驗的條件。

他只是說一個假設,
“你試一試——或許管用。管用就好。不管用就別繼續做了。 
它幫助過我,那是真的,但那並不意味著它能幫到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適合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方式。


圖文來源:奧修每日分享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