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7月26日銀河新年快樂!】

Selamat Ja! (歡慶!處於喜悅中!) 

許多精彩的發展繼續展開!

黑暗陰謀集團依舊傲慢而不妥協。

他們被意識的迅速崛起和大眾的覺醒所迷惑。

你們太陽系中光能量的程度正以它們沒有預料到或者甚至認為可能的方式呈指數增長。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的不合情理的計畫,他們對社會的控制日漸衰弱。

很久以前,黑暗的陰謀集團在控制大眾盲目無知的敘事中失去了理解他們被沒收權力的能力。

陰謀集團繼續錯誤地相信,他們將再次崛起,就像浴火鳳凰一樣,從死亡的灰燼中復活。

你們存在於一種不斷擴大的意識中,它具有更大的內在靈活性,能夠打敗黑暗陰謀集團及其自大和倔強的固執。

我們的許多盟友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悄悄地將自己置身於世界各地最有利的權力位置。

幾十年來,他們一直在秘密地規劃他們的策略,使人類擺脫債務奴隸制,並恢復蓋婭成為一個在和平與自由中繁榮的星球。

我們繼續請求你們要有耐心。

這些策略不能被倉促地進行。

重要的是你要記住,你們正在拆除的是一個已經統治了超過13000年的權力結構。

起初人們拒絕去相信一個陌生的新事物能被完成,
然後他們開始希望它能被完成,
然後他們看到它可以被完成,
然後它完成了,
全世界都想知道為什麼它不是在幾個世紀前就被完成。
我們的聯絡員已經對陰謀集團提供了一些具體的最後通牒。

你們要見證這些場景被執行,黑暗勢力最終會失敗 - 使用他們自己的許多法律來對抗它們自己。

逮捕陰謀集團的上層將需要特別處理。

他們不能按程度進行,而是必須一舉完成。

當那一刻到來時,準備好去幫助你的家人、朋友和社區,因為他們認知的世界可能會完全翻轉、顛倒過來。

一旦你的新意識的動量到達,它將改變一切在其道路上。

我們希望你們做好準備,享受所預期的短期表現。

讓你自己做好準備,因為一些消息可能會讓你們震驚,但會以一種非常正面的方式。

我們為聯盟提供了一個新的 "電腦" 系統,也就是「量子金融系統」(QFS),它將消除任何竊取或操縱資金的方法。

它的設計目標是中央銀行系統的死亡,這是陰謀集團讓你陷入債務奴役的手段。

你們註定要生活在光中,沐浴在天堂賜予給你們的神聖真理中。

在這個新的現實中,我們將引導你們返回到你們的全意識自我。

我們一起為銀河系的每一個角落帶來更大的光。

來自揚升大師們的問候。

銀河新年快樂!

這是值得慶祝的時刻,作為你們在銀河新年能量的歡迎 ( 7月26日 ) 。

7月26日黎明時分,天狼星在瑪雅金字塔上方、奇琴伊察(Chichen Itza),以及毛伊島火山上的哈雷阿卡拉山(Haleakala)可見。

當我們開始一個新的能量循環時,記得要通過設定一個意願來迎接每一個黎明。

請記住,時間應該經歷和體驗,而不是簡單地用作測量事件來使用。

讓這個新時代響起所有人的歡樂祝福吧!

在這個新的開始的時刻,對我們地球上正在發生的所有奇妙事件充滿喜悅和感激。

任何現實的主要組成部分都是(大家)集體的力量。

現實是由意識所形成的。

這種集體能量是根據你們所持有的主要信念來"設定"的。

在其中,你在個人和集體的基礎上運作。

但現在最關鍵的是後者。

集體內的每個單位都受到每個其他單位的行動的影響,形成一個相互聯繫的物理整體:共享和全面的意識。

心靈上和身體意識是緊密相連的。

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於真相。

這些共同的相互作用編織了特定的現實。

你們被祝福的世界充滿了神聖之光。

我們隨著這種光強度的每次增加而變化,我們都欣喜若狂。

同樣,你自己的光也在加強和銳化,它的純淨像棱鏡一樣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新的色調和光的顏色比比皆是。

所有這些都在誘使你們的現實改變她的網格,並朝著一個全新的方向移動。

你們正離開作為你主要家園的第三維度,並快速走向第五維度。

和撒那!

今天,我們繼續討論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

要有耐心、處於中心,快樂地聚焦在你最深切的目標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4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