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大角星訊息【若要看到希望的轉變,先成為轉變本身!】

親愛的朋友,我們觀察到你們之中有很多人變得擔憂,混亂,甚至是對此刻世界的局面感到沮喪。

請不要忘記,你們正看到的是一個早已過時且障礙重重的腐朽系統,正見證它的死亡。

而那些一直以來從憤怒,恐懼和殘酷戰爭吸取負面能量的黑暗實體此刻也正變得越來越絕望。

他們恐懼且害怕,拒絕改變,企圖繼續使用對立二元的方式製造分裂和對抗。

畢竟這些能量如此長的時間以來一直支持著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支配和統治,必然極力維持和之前一樣的現狀。

恐懼,憤怒和痛苦所製造的能量對於那些無法觸及光之能量的人或實體來說就像是食物來源,並因此餵養他們自己。

他們已選擇把自己切斷與更高維度能量的連接,他們散播並利用這些來自其他人的痛苦和恐懼所製造出的能量,製造更多痛苦。

因為這個原因,你們最近時常聽到或讀到這類黑暗意圖和殘忍行為的報導。

請務必對你們看到和聽到的每件事保持警惕,尤其是在這段能量異常強大的時刻。

一旦即刻識別並確認出它們,隨即把表象的顯現帶入到真相認知中,包括那些牽連其中的每個人的最初本質。

當大多數人能保持他們自身能量處於足夠高的頻率,那些依賴於這些緻密能量生活的實體將被迫改變或是離開。

我們並不是說你們盲目的把頭埋在沙子裡並大聲說,“ 哦,上帝支配一切,這個將死的孩子,這次事故,這些暴力都不是真的!” 。

我們所表達的真正意思是:當你看到這類事情發生時,通過直覺感受和愛的引領,以你認為最為人性的方式作出回應。

與此同時,你也能清楚明白 - 你正看到的是對立二元和人類集體無明的分裂意識顯現,它並非人性本善和靈性的本質體現。

你們非常清楚自己是給這個世界帶來改變的人,而這個改變是你們期許已久的發生。

你們在此刻處於地球之上是為了協助一個新的,含有更高集體意識的世界在地球上誕生。

其他星球在過去也經歷過與此刻地球相似的過程,因為這個原因,這些星際友好文明的存有非常理解人類正面臨的挑戰,並在竭盡全力為你們提供協助。

因為地球是一顆自由意志的星球,靈性高度進化的銀河文明和揚升大師群體就不被允許為你們做這些工作。

如果他們真的這樣做,將無法幫助任何人學習必要課程。

這就像是溺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一樣,時刻守在孩子身邊並提供保護,總是因害怕孩子受到傷害而出手干預,導致孩子無法學習必要的經驗。

那些高度進化的文明擁有許多先進科技和靈性知識希望與你們分享,但他們必須作為觀察者先行退後,直到人類集體意識提升至足夠高並準備好接納他們的人類同胞,而不再像對待仇恨的敵人一樣相互傷害。

的確存在一些人,他們在做的只是等待(不是努力提升自身頻率和覺知),並希望一支銀河艦隊能突然介入並拯救這個世界。

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人類的自由意志必須尊重。

只有人類自己能帶來他們真正希望並祈禱的轉變。

你們才是創造者,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個性獨特的創造者力量!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建議你們關掉電視,不要再看或聽那些公共媒體宣傳的新聞,除非你能始終保持清晰頭腦並時刻處於警覺。

因為這個世界的稠密能量,再次跌入陳舊與庸俗中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也正因為這個原因你們才一直在努力超越它們。

壓力,悲傷,憤怒,對立和對抗都在餵養恐懼,並繼續讓錯誤品質的低級事物因得到能量而一再延續。

畢竟,你們都是創造者!!

如果你對自己說“ 我絕不是這樣的人!” ,那就一勞永逸的拋棄所有這些錯誤態度 - 等待某人,任何人前來拯救你,不論是物質上,情緒上,精神上或者靈性層面 - 這必須是你自己獨立完成的工作。

一直以來你們使用的方法都是從屬這個塵世世界的結構特徵,它基於對外界的依賴,崇尚支配控制,權力和權威。

但最終,每一位行走於真理道路的人都必須明白 -  任何事物的創造都從內在開始,並符合個體自身的意識層次!

大多數宗教都包含有這類虛假錯誤的意識結構形態,並衍生出一種 "中間人" 的角色 (所謂聖人、大師、祭司或甚至是當地的牧師或神父),並且他們的存在對你們而言是必須的。

而你們則是一個罪人,只能透過他們向神祈求寬恕和憐憫。

由於他們的存在,才把你與神真正隔離開。

接通神的每一件事物,每一種因素都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並且每個人永遠不可能與神真正分離,甚至需要一位“ 中間人” 來為自己發言。

這個真相不論個人知曉與否都不會改變。

進化本身也是一段覺醒的過程,走入更高實相,包括個人與全球。

它通常從內心的領悟,從一個“ 有趣的想法” 開始。

實際上,這是因為你們已經歷多次轉生,並且曾經一次次偏離道路,直至今生才最終擁有正確意識狀態。

並且,覺醒進程的啟動最普遍的情形便是對這個塵世世界中那些曾經看似完美的規則和概念的厭倦和不滿。

這種心態的出現實際上是因為在多次轉生時,你都在體驗分裂和對立二元的生活,對於構成這種生活的種種規則和概念已無法再讓你感覺滿足,即便對大多數人而言是這樣。

這些感受會變得越來越強烈,因為作為個人,你已傾向於對陳舊3D 態度和生活方式的改變,甚至是以相對極端的方式經歷生活(比如苦行僧修行)。

即便做出這樣的選擇,其原因也是因為 - “ 我已經受夠了!一定有更好的存在方式!” 。

雖然還有些許迷茫,你也相較之前變得更善於接納,願意對更高的存在方式打開心扉。

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相似的體驗,不是這一生就是另一世,不然你無法獲得今天必須的意識與覺知的程度。

不管怎樣,你和其他與你相似的人內心深處都知道在這個非常時期都會經歷這樣的磨練。

一旦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你也就能做到更從容地放手,並允許這個過程發生。

時間已到,時機也早已成熟!

這一刻,所有人從內心深處都知道一個事實,必須開始擁抱並允許一種更高意識的存在狀態,而不是再任由小我心智主導,傾向競爭,對抗和評判。

對於一些人而言,這意味著放棄他們曾熱衷並直到今天都讓他們過得很好的生活習慣和方式,並從中收迴力量。

例如,水晶攜帶有極高振動的能量,這些能量數個世紀以來都在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服務人類,但你們都不要忘記一個關鍵事實 - 水晶永遠無法為你提供你自身沒有的東西!

水晶能量會校準並增幅在你內在已有的能量振動。

在過去,你們使用它的目的只是為了擁有財富,療癒身體,為你們帶來浪漫愛情,或者讓你自己變成受人崇拜的明星。

這些觀念和心態依舊在這個塵世世界充斥,這些基於物質享樂的觀念和信念的確能讓他們獲得所需求的事物,原因在於這些顯化的事物對應他們的意識狀態。

然而,對你們這些已經覺醒並處於更進化層次的人來說,已經發現這同樣的方式不再像過去那樣對你有誘惑力。

因為你不再和它們處於同一個共振層面。

你們在靈性上已獲得足夠進化,從而能超越這些顛倒對立的二元意識形態。

你們開始接納並認清自己,也不再受制於第三維度的母體影響。

你們在學習從一個更高層次帶來改變,這個層次不再對應這個對立二元結構,也正因為這個結構才使得許多人周而復始的受困在這個惡性循環之中。

當你看到其他人依舊輕易就受到世俗誘惑影響時,無需比較,也不要覺得這是一次失敗。

其實,在當前如此強大能量的推動下,只要一點努力他們同樣可以超越這些三維意識的受控狀態。

意識,它總是在表達它自己。

一種處於分離和二元的意識形態就體現為單純的好與壞,善與惡,非黑即白的對立面。

而作為已知曉更高真相的靈魂,你們所尋求的是完整意識的形態,在這裡對立本身並不存在。

傳統習俗和對應的工具數個世紀以來一直在人類的靈性旅程當中起著重要作用,並協助那些探索者去發現新的意識層次。

然而,對它們的依賴也注定要最終終結,作為真理的尋求者就必須準備自己 - 從對外界的依賴進入內在本有的力量。

總是粘附於同一種意識狀態,原因之一是它的舒適和熟悉,原因之二是對未知的恐懼。

但停滯不前也必然導致自身進化的停止,並把你束縛其中。

沒有任何人會永遠處於同一種意識狀態,進化是不可改變的前行方向,它是靈魂對自身憶起的無限旅程。

一個時刻已經到來,對於每一個真理探索者而言,在許多次的轉生中你們都研習過許多法門,體驗過不同的修行方法,道路和儀式儀軌。

最終,你們會發現 - 在你自身之外並沒有實際的真實存在,你自己就是完整與圓滿的體現,從此刻到永遠!

你就是祂,你就是無限!

請注意,我們這麼說並不是表示你不能享受你所喜歡的靈性書籍,水晶製品或是儀式。

我們想對你們說明的是 - 當你把所有希望和信念都寄託在外界事物或他人身上時,你對他們/ 它們有“ 需要和依賴” ,你在崇拜偶像,崇尚外界形象。

然而,閱讀這篇信息的你早已超越了這些!

仔細想想,工具的作用是用來幫助你,協助你探索內在,而不是變成你的依賴和依靠!

請在任何時刻都活出你內在最高的覺知,允許它自在流動和自由增長,直到成為你最終的領悟。

你就是愛,這份認知的成功獲得併不是來自他人,也不是通過累生累世的體驗從外界去獲得,更不是由別人以權威方式對你的授權。

而是你意識所觸及層面獲得的對應覺知。

你就是神聖之愛的完整體現,祂才是你的真實本質,也是所有生命形態的根本實質。

現在的時刻對你來說便是實際探索這其中的深刻意義。

神聖真我,是那個完整的你,從任何角度,以任何方式都圓滿具足。

讓你自己與這份知曉完全整合,並融合成為你意識的固有部分。

記住,若要看到你希望的轉變,先成為轉變本身!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U2 心無為